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Ben徐小可獻出「超猛第一次」 白家綺尬女星拚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8:41
阿Ben(左起)、徐小可、白家綺拍短劇。(圖/民視提供)
阿Ben(左起)、徐小可、白家綺拍短劇。(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阿翔、浩子與白家綺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短劇單元,邀請吳東諺、張家瑋、阿Ben、徐小可、安妮、Amanda、熊霓、以及在《台灣那麼旺》歌手凱文、林宇呈、林宇甄上節目。劇中阿翔扮演「美艷動人」的嫦娥與吳東諺飾演的吳剛一起回到廣寒宮,與玉兔歡慶除夕團圓。阿翔表示,劇情都是現場即興發揮,原本寫好的劇本就像「假的」,他也透露光一個單元的服裝、造景就花了7位數。

更多新聞:王彩樺爆「前世是一隻雞」老公是養雞人 今生報恩才嫁給他:我信因果

 

浩子和阿翔演短劇。(圖/民視提供)

浩子這次飾演后羿還有導播,他介紹飾演吳剛的吳東諺是「燕赤霞」,而飾演「嘿山老么」的白家綺也搞笑說自己是「牛魔王」,沒想到浩子歪樓問她跟妖精張家瑋、安妮還有Amanda誰美?一群人直接拚場尬舞,讓現場瞬間失控,笑歪眾人。

白家綺扮演「嘿山老么」。(圖/民視提供)


 
阿Ben和徐小可首次參與過年短劇。(圖/民視提供)

阿Ben和徐小可首次參與過年短劇單元,兩人在劇裡飾演玉兔夫妻,過程歡樂。阿Ben說:「有場戲是我們玉兔一家跟嫦娥、后羿吃團圓飯,太猛了!真的有位總鋪師在煮,一桌滿滿的豪華餐點我就吃起來,錄影就真的在吃桌菜整個停不下來。」一旁也是首次參與過年短劇的「白骨精」Amanda則哭笑不得,她直呼:「人生第一次這麼有『骨感』,還站在阿翔旁邊,到底是誰選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家綺#阿Ben#徐小可#阿翔#浩子#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987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