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戲太深!黃靖倫《女力》即興唱 林柏妤接招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2:04

藝人黃靖倫從歌手轉戰戲劇圈,最近在戲劇《女力報到》中有吃重戲份,拍戲時還會即興演出突然唱歌,沒想到編劇後來也覺得不錯,幫他重訂人設,常跟他有對手戲的林柏妤,最後也拍到跟她超有默契,什麼即興都能接招。

圖/TVBS

 
戲劇片段:「我一個人從新加坡來到台灣,孤苦伶仃,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沒有女友,每個人要自己一個人吃飯,孤單。」

原本就是新加坡人的黃靖倫,在戲劇《女力報到》裡面飾演來自新加坡的一位總經理,自然展現當地中英夾雜的說話習慣,而演對手戲的林柏妤也能完美接招。

戲劇片段:「你剛剛那段真的很不感人,你要更深入內心,哦那是因為我還沒有唱歌啊,我漂向北方,別問我家鄉,OK,夠了,還是太多了,OK。」

 
圖/TVBS

演員林柏妤:「其實我每次跟靖倫在對戲的時候,我們都還蠻FREE的,比如說他突然想用台語講話的話,我就會接台語,我突然想要用廣東話表達的時候,他就會幫我接一個廣東話。」

林柏妤在戲裡面算是黃靖倫的乾妹妹,角色設定也有新加坡背景,因此經常跟黃靖倫學習道地說法,最後拍到超有默契,經常即興演出,碰撞新火花。

演員林柏妤:「我們是不會覺得很奇怪,因為太習慣他突然唱歌了,我們反而是我有時候還會跟他唱。」

圖/TVBS

演員黃靖倫:「我本身是歌手嘛,所以就想說,如果有機會的話,讓大家知道我還會唱歌,但是到後面編劇也覺得,欸本來沒有要塑造這樣的形象,後來,欸好像還不錯。」

黃靖倫跨領域,在戲劇中還能展現歌手實力,戲外的他最近也樂當奶爸,投入工作之中,也希望能多賺點奶粉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靖倫#女力報到#林柏妤#唱歌#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2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