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馨披婚紗拍戲10H 累喊:新郎也要戴頭紗


發佈時間:2021/03/09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08:51

藝人方馨和劉書宏終於在戲裡舉辦婚禮,兩人深情告白,互許終身,但其實這場戲拍得不輕鬆,時間長達10個小時以上,女主角方馨一直穿著婚紗,又冷又累,直喊下回新郎也應該戴頭紗,體會新娘辛苦。

圖/TVBS

 
戲劇片段:「我好希望,只有我能讓你幸福,就像你讓我幸福那樣。」

戲劇節目裡,方馨和劉書宏這對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女主角穿上婚紗步入禮堂,兩人深情告白,讓台下親友全紅了眼眶。

圖/TVBS

戲劇片段:「我一直很擔心,我們之間年齡的差距,到最後會變成不得不分手的理由,但是你總是讓我很心安。」
 

兩個人交換戒指,在牧師的見證之下,新郎掀起新娘頭紗,深情一吻象徵幸福甜蜜,但其實這場戲拍攝超過十個小時,女主角方馨一直穿著新娘禮服,可是吃盡苦頭又冷又累。

圖/TVBS

藝人方馨vs.劉書宏:「當新娘怎麼這麼辛苦,為什麼新郎就這樣就可以,就是穿婚紗還好,但戴頭紗真的很重,有當過伴郎,有,對,不過就是去那邊吃吃喝喝,算了他們應該也不太想找你當伴郎,因為會搶了新郎的風采。」

方馨和劉書宏戲裡結為夫妻,戲外分享參加婚禮經驗,方馨說因為工作,披婚紗次數破百很熟練,就算再辛苦,也要把最好一面呈現給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方馨#劉書宏#結婚#女力報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06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