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王樂妍爆喜訊 「斜槓身分曝」賜她終身VIP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5:00
簡沛恩(圖左1)、方馨(圖右2)和張洛君(圖右1)都為王樂妍站台。(圖/超級紅娛樂提供)
簡沛恩(圖左1)、方馨(圖右2)和張洛君(圖右1)都為王樂妍站台。(圖/超級紅娛樂提供)

34歲女星王樂妍2018年加入TVBS《女力報到》演出「張佳佳」一角,深獲許多觀眾喜愛。3年前在新北市汐止買房的她,如今又傳來好消息,投資副業開設美容SPA館,王樂妍笑稱短短3年夢想一一實現,直指角色個性真的影響自己很多。

王樂妍投資副業開設美容SPA館。(圖/超級紅娛樂提供)

 
王樂妍籌備近3年的美容SPA館,昨(24)日在汐止熱鬧開幕,閨密好友方馨、簡沛恩和好久不見的張洛君都到場站台。王樂妍笑稱,自己過去因安於現狀、不想改變,就算有創業想法都未付諸行動,但是3年前演出「張佳佳」一角後,人生觀也跟著改變。會選擇投資美容SPA館,則是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再加上自身對保養也非常重視。

王樂妍(圖右)將店裡第1位終身VIP獻給方馨。(圖/超級紅娛樂提供)

經營餐飲副業相當成功的簡沛恩,以及在活動公關業界表現相當出色的張洛君,異口同聲表示,想成為成功的創業者,要先學會「忍」字,忍奧客、忍賠錢還有忍不受教的員工等等,凡事也要親力親為。而方馨則說自己因為害怕創業的壓力,一直都不敢投資副業,但她對「妹妹」王樂妍說「年輕只有1次,想要就去做,不要讓自己留遺憾!」王樂妍則感動表示,方馨在自己最低潮時一直陪伴,也給她很多建議,她算是重要的幕後功臣,因此將SPA館的第1位終身VIP就獻給貴人方馨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女力#女力報到#王樂妍#方馨#張洛君#簡沛恩#斜槓#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5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