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卡關 結果共1,322筆

  • 韓國瑜點頭任藍不分區第一名 稱「民意代表要如狼似虎」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朱立倫今(18)日出面說明談判過程,並在記者會中宣布,自己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共識,一再拜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隨後,朱立倫下午受訪表示,「非常謝謝韓市長,他跟侯友宜多次邀請,明天下午中全會要通過 ,他(韓國瑜)會以第一名身分領導團隊展現氣勢」。而韓國瑜今天下午為立委參選人站台時,則說民意代表就是要如狼似虎。
    2023/11/18 15:52
  • 藍白合民調卡關 柯文哲:叫我們讓6趴等於棄械投降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讓3趴可以,但昨天他們說要讓6趴」,今天不是要贏柯文哲,而是要在大選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6趴已經超過一般人常識,「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
    2023/11/18 14:24
  • 藍白合卡關!蔡英文:藍白分權位利益 賴清德大笑「沒結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下固樁,與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成立聯合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面對藍白合再傳卡關,蔡英文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賴清德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說,兩個不對的人勉強湊合,不會負負得正。
    2023/11/18 14:23
  • 早料到藍白合會卡關!王世堅送柯文哲8字:別和垃圾蟑螂合

    藍白合今(18)日預計10點公布結果,宣布正副手,卻因為雙方對民調誤差認知未達共識,再度卡關,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昨(17)日就分析,若結果是「侯柯配」,柯文哲可能會在最後一刻反悔,他呼籲柯「不要和垃圾蟑螂合」。
    2023/11/18 13:58
  • 批國民黨操作粗暴!藍白合卡關 郭辦:「郭柯聯盟」更顯自然

    藍白合卡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在國民黨粗暴操作之下,「郭柯聯盟」更顯自然,郭台銘會做該做的事,登記前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溝通,國民黨只要禮讓政黨推薦門票,在野僵局就能解決。
    2023/11/18 12:57
  • 藍白合卡關!柯文哲跳腳「讓6%」 侯友宜:我一肩承擔

    原訂今(18)日上午10時公布民調決定總統、副總統人選,但藍白雙方卻因民調誤差認知,埋下變數。而面對柯營開轟「讓6%」太誇張,候選人侯友宜則絲毫未受風波影響,照常來跑高雄為立委候選人站台,甚至在致詞時高呼「不管人家說什麼風風雨雨,我侯友宜都一肩承擔!」
    2023/11/18 12:15
  • 邀韓國瑜擔任不分區第一名 朱立倫:我跟侯友宜一再拜託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朱立倫今(18)日出面說明談判過程,並在記者會中宣布,自己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共識,一再拜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2023/11/18 11:47
  • 蘋果自研5G晶片又傳出「卡關」!外媒曝光2大難題待解決

    蘋果自2020年以來就致力於研發自家的5G晶片,希望能就此擺脫對高通(Qualcomm)的依賴,但近年卻頻頻傳出研發進度不如預期的消息,近期有傳聞指出蘋果自研5G晶片又「卡關」;對此,外媒就曝光蘋果自研5G晶片不順利的原因。
    2023/11/18 09:04
  • 賴清德最痛苦一天!郭正亮驚爆「競總要出陰招」 劍指藍白合

    卡關許多的藍白整合,昨(15)日終於取得重大進展,雙方皆同意採納各方民調及2黨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搭檔人選,週六(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結果。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痛苦的一天,但綠營還有很多招數尚未使出來,「侯友宜人比較老實,到時一堆陰招也要能夠因應。」
    2023/11/16 09:23
  • 藍白合成局!郭正亮要請雞排了 退將「神準預言」驚曝光

    藍白合卡關多日,終於今(15)正式拍板成局,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啟協商,並達成6項共識。在外界一片不看好藍白合的態勢下,昨(14)日退役少將栗正傑祭出10份雞排和前立委郭正亮對賭,神準算中藍白一定合,預言內容曝光。
    2023/11/15 13:12
  • 提全民調前先赴中國?馬辦批「侯營人士」:學綠營抹紅自己人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呼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話支持全民調整合,代為發聲的馬辦執行長蕭旭岑,突然在藍白二度協商前被媒體爆出,11月初曾前往大陸北京,還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被解讀為與藍白整合有關。對此,蕭旭岑今(15)日解釋,自己是出席學術論壇,在座都是學者而非台辦人士,他呼籲爆料的侯辦人士,「別再自己人打自己人,打完馬英九再來打我」。
    2023/11/15 10:47
  • 馬英九當見證人?藍黨團和朱立倫不同調: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藍白合作卡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對此,國民黨團今(14)日主動開記者會回應,在政黨協商過程中不宜表示意見,「不在其位,沒謀其政」,應該等到朱立倫、柯文哲兩位黨主席談完、有共識之後,再請馬英九見證。
    2023/11/14 12:00
  • 台啤雲豹網羅NBA球星「白邊」? 顏行書曝1因素簽約卡關

    網傳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不過,台啤雲豹總經理顏行書13日受訪時透露,目前的合約已經談最後的階段,原本預計9月底就有機會簽約,但是懷特塞德因「家庭因素」,遲遲未簽約,但是目前也有鎖定一些球員。
    2023/11/13 21:07
  • 全民調64比是藍底線? 朱立倫「與柯文哲協商」:討論佔比中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今(13)日傳出將原先提出的「德國模式」中,「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決民進黨「賴蕭配」,以及國民黨與民眾黨支持度的政黨對比式民調各50%,退讓為個人60%、政黨40%。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回應,都在協商中,協商沒有中斷,並指,民調本來就有對比、互比,但原來的對比、互比是黨內,這次是第一次跨黨派,才會再有一個占比多少,目前正在討論,這本來就是黨內行之多年的制度。
    2023/11/13 18:11
  • 馬英九支持藍白合全民調 趙少康警告:小心被柯文哲利用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喊出支持全民調決定正副總統參選人。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3)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前是抓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在看到有更大咖的,就抓著馬英九,「馬英九要小心,君子可欺之以方,馬英九是個老實人,要小心不要被柯文哲利用」。
    2023/11/13 15:15
  • 藍白合卡關!羅智強吐基層「日常」:最壞狀況正在發生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整合仍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以全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表示贊同,引發藍營内部正方兩極議論。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基層「日常」狀況,更直言「最壞的狀況」正在發生。
    2023/11/13 12:23
  • 馬英九拋全民調 游淑慧曝侯友宜當下反應:支持者覺得很可憐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侯柯配」、「柯侯配」對比民進黨「賴蕭配」進行全民調,與國民黨中央「德國模式」不同調,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透露,消息出來當天她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有活動,侯友宜「有點像被突襲到」,被問到時有點不知道怎麼突然有這個辦法,支持者也跟她說,「覺得侯友宜很可憐」。
    2023/11/13 10:53
  • 全民調尷尬? 馬英九、朱立倫二度同台才同框

    藍白合至今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拋出的全民調,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見不同,這也讓兩人一天內二度同台才同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強調,全民調過程一定要用政黨合作方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喊話,支持全民調,但要在公平合理的制度下。
    2023/11/12 19:23
  • 藍白合全民調黨內達共識?朱立倫:有些人簡化馬英九的話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喊出支持以全民調決勝負,不過,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模式」,即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稱應依照馬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對於黨內是否與馬英九達成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表示,「有一些人簡化了馬總統的講話」。
    2023/11/12 10:12
  • 柯文哲表態「接受馬英九呼籲全民調」 朱立倫:不要再一個人說了算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喊出支持以全民調決勝負,不過,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模式」,即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稱應依照馬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表示,不要再一個人說了算、要對方百分之百買單。
    2023/11/12 09:58
  • 定調藍白合採全民調 朱立倫認3問題卡關:請給一點時間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高雄市談及「藍白合」議題時表示,國民黨與台灣民眾黨絕對會持續協商,現在共同目標是全民意調查,最重要差異是關於對比、互比及占比問題。
    2023/11/11 13:42
  • 不甩朱立倫「德國模式」 柯文哲:依照馬英九呼籲較快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喊出支持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不過,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模式」,即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對此,柯文哲今(11)日表示,目前在台灣政壇上沒有用過這個制度,至少在這20年來沒有,「應該還是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
    2023/11/11 10:38
  • 加熱菸品卡關! 近七成民眾支持速審 國健署曝:2款進入審查

    「菸害防制法上路」快十個月,民團指出,法定經審查後可以上市的加熱菸品,卻依舊卡關在國健署。Clean Air大聯盟召集人彭華幹,委託求真民調進行一份民意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將近7成民眾希望盡速審查加熱菸品。
    2023/11/10 18:22
  • 爆柯文哲「8日與副手拍照」 蔡壁如:90%火車開走了

    藍白合卡關,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曾透露,本週安排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手拍定裝照,被視為藍白合破局,但黃珊珊解釋民眾黨選務不可能停。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10)日就爆料上週收到通知,柯8日要跟副手拍形象照,但7日卻臨時取消,因為不想破壞藍白合氛圍,不過她仍解讀:「百分之九十火車已經開走了」。
    2023/11/10 16:21
  • 力挺馬英九!韓國瑜出聲了:高度贊同「侯柯」全民調決勝負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也出面喊話,表示高度支持與贊同,希望兩黨主事者採納馬英九建議,找到具有全民基礎的勝選組合。
    2023/11/10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