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卡關 結果共1,318筆

  • 等嘸母雞 國民黨立委登記、蔣萬安「代班」

    距離立委登記截止時間,只剩下最後兩天,但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忙著跟民眾黨協商,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今天聯合登記,台北市長蔣萬安當起代班母雞,上午率領立委登記,拚北市全上,八仙過海!
    2023/11/23 13:22
  • 温昇豪砸4千萬籌拍新戲!暴瘦悲吐「卡關內幕」:極度痛苦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2)日在中視攝影棚舉行感恩殺青宴,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等主要演員齊聚,中興保全科技集團總裁林孝信,準備總數近50萬的1萬元紅包讓現場眾人同樂,四位主角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竟然通通抽中,李國毅、安心亞更是在媒體訪問時聽到自己名字,在一片歡呼聲中趕緊衝上台領獎,蔡淑臻聽到李國毅中獎後也立刻角色上身,對他大喊:「老公我要買新的包包!」演員之間因戲培養出好情誼,整晚歡笑聲不斷。
    2023/11/23 13:18
  • 藍白破局備案?傳柯志恩當侯友宜副手 朱立倫幫答:不會啦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公開會面協商,郭柯、侯辦卻僵持不下。傳出若藍白合破局,侯友宜可能找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擔任副手,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上午面對媒體追問時已證實,「我幫她講,不會啦」。
    2023/11/23 13:04
  • 藍白喬不攏?侯友宜競辦開幕順延 協商迫在眉睫

    距離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期倒數不到兩天時間,藍白合目前仍未有明確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競總坐落在新北市府周邊,原訂今(23日)上午開張,然而目前藍白合仍卡關,確定開幕日期將延期。對此,侯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坦言,競辦的開張日期就看藍白合最終的發展而定。
    2023/11/23 08:28
  • BLACKPINK再發威!獲英王查爾斯授勳 喊「想看妳們表演」

    儘管續約問題頻頻卡關,但是BLACKPINK人氣依舊很高,前陣子才結束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後成員們也接連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近日,BLACKPINK在英國皇室邀請下,出席在倫敦舉行的皇家國宴,更是從英王查爾斯三世手中接過MBE榮譽勳章,表彰她們「對環保及永續發展的貢獻」,查爾斯三世更開心表示「有機會真想看妳們表演」!
    2023/11/23 08:14
  • 藍白早該合?郭正亮曝國民黨「致命錯誤」:柯文哲本願當副手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只剩不到2天,但「藍白合」卻依然處於卡關階段,在野陣營究竟能否成功整合,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在節目中透露,其實「歹戲拖棚」的局面本來是能夠避免的,但國民黨卻在民調公布那天犯了一個致命錯誤,這才導致雙方談判觸礁、遲遲無法達成共識。
    2023/11/23 08:05
  • 郭台銘公開3人對話!侯柯「您是我們老大」求:拜託別登記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藍白合依舊卡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在通話中點頭,與他和民眾黨柯文哲進行3人會談,促成「藍白郭」,未料卻臨時反悔。而郭台銘隨後也貼出活動紀錄,只見柯最後回應,「我和侯兩個拜託你不要登記了,你當公親」。
    2023/11/23 07:54
  • 沒時間了!侯柯郭要碰面? 郭董笑而不答

    藍白合卡關!但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2日)天晚間將會跟國民黨侯友宜以及郭台銘見面,但柯辦表示目前沒有特別安排,而人在台南輔選的侯友宜也說沒接到通知,倒是郭台銘晚間一身輕便,步行回住處時,面對記者提問三人晚上碰面嗎,郭台銘笑而不答。
    2023/11/22 23:41
  • 藍白合卡關!郭正亮曝侯友宜副手「90%是她」 驚爆哭了一整夜

    2024總統大選一天天逼近,中央選舉委員會於20日至24日受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日已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完成登記,成為首組登記的參選組合,不過國民黨、民眾黨卻因為民調禮讓誤差值「藍白合」遲遲喬不攏,究竟侯友宜、柯文哲是會達成合作?抑或各自飛?相關話題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若侯柯配破局,「這人」將最可能成為侯友宜副手。
    2023/11/22 22:13
  • 郭董「玩真的」?賴佩霞親赴中選會領表

    藍白合持續卡關,今天,就連自稱為了「整合」才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派出搭檔賴佩霞,前往中選會「領表」。對此,賴佩霞表示,只不過是完成該做的程序,但對於會不會「參選到底」,賴佩霞不發一語。
    2023/11/22 20:09
  • 藍白合卡關!賴蕭配搶先機合拍定裝照

    藍白還在吵合不合,2024最早確定的正副總統參選人組合,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今天(22)搶先一步,合拍定裝照,兩人特別配戴「貓、狗徽章」,展現默契,至於綠營怎麼看現在藍白情勢?說會持續按照自己競選節奏,但也酸這組合合成這樣接下來要合作很難。
    2023/11/22 19:11
  • 「黃珊珊民調高也選輸」 吳斯懷喊話藍營硬起來:寧光榮戰敗

    2024總統登記大限將至,藍白合卻持續卡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便指出,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卻為了柯文哲一再退讓,讓基層非常不滿。他認為,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刻,藍白合不合已不那麼重要,呼籲黨中央及侯競辦應硬起來大家拚一場,「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ㄧ再退縮。」
    2023/11/22 18:49
  • 獨/柯郭合破局!被邀民眾黨不分區第一 郭董火大:柯文哲羞辱我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以來「三進三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郭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前往中選會領表,被解讀為「柯賴配」成形。但據了解,柯文哲昨晚再度前往郭董家中,其實是力勸郭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豈料,柯的要求卻讓郭董暴怒,認為極其「羞辱」,隨後就將柯文哲一行人「請出去」,經過昨晚不歡而散後,今早馬上派賴佩霞出面領表,等於是對爭2024大位再表態。
    2023/11/22 17:22
  • 賴佩霞赴中選會領表 被問「柯賴配」笑回4字

    藍白合卡關之際,24日就是登記參選總統截止日。突破獨立參選總統門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今(22)日下午1點半將到中選會領表,將由作為副手的賴佩霞領表,郭台銘未現身。面對「柯賴配」傳聞甚囂塵上,媒體追問賴佩霞,是否會跟郭台銘在同一張選票上,賴佩霞笑開懷,「謝謝大家!」隨即離去。
    2023/11/22 13:50
  • 藍白合變拖 連勝文勸柯文哲以蒼生為念:侯友宜已極度退讓

    藍白合因為民調誤差範圍再次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表示雙方指派兩位民調專家,以全程直播的方式重新審視9份民調。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直言,侯已經極度忍讓和退讓,希望柯文哲能以蒼生為念,跟侯友宜作為歷史的開創者,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決定。
    2023/11/22 11:39
  • 最新總統當選率出爐!柯文哲「2數據」衝第一 侯略勝柯0.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下午喊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又密會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惡補統計學」,兩人是否合作引發聯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無論藍白合結果如何,都尊重柯文哲的決定,並表示自己會堅定該走的路,最後贏得勝選。由於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本週五(24日)截止,藍白合目前持續卡關,破局的說法也甚囂塵上。
    2023/11/22 11:03
  • 破局就變罪人?黃珊珊點名侯辦發言人黃子哲:這麼壞為何找柯文哲合作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就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對此,黃珊珊回嗆不是在合作嗎?最大敵人不是賴清德?她更點名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常上節目稱,破局「民眾黨要負最大責任」,自己沒說話不代表認同,「認為民眾黨這麼壞、沒誠信,為合要找柯文哲合作?」
    2023/11/22 10:23
  • 海砂屋崩毀中!外牆剝落砸電線 釀火警

    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11年前被檢測出氯離子超標,是列管的海砂屋,日前甚至外牆崩落砸到電線,引發火災,雖然屋主希望都更,但住戶間沒共識,改建卡關十多年,部分住戶決定向工務局申請鑑定,以張貼「海砂屋停用單」,加速改建。
    2023/11/21 20:43
  • 三天三會郭台銘 柯堅持當正的:尊重數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1/21)中午再度驅車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已經是三天內第三度訪郭,前兩次只說沒談副手搭檔,也沒談不分區,但第三回是否觸及關鍵副手議題,直到傍晚仍沒有結論,在民眾黨堅持,柯文哲只能當正的情況下,已經沒有「侯柯配」的選項,或許也是因為藍白合卡關,柯文哲因此心神不寧,上午出門拐到腳,還差點跌倒。
    2023/11/21 20:40
  • 柯郭合「不分區納郭台銘推薦人選?」 柯文哲火速回2字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多次被直擊,進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家中,尤其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日前又表態,郭柯配、柯郭配都有可能,只要柯點頭就合作;另外也傳合作形式可能是,民眾黨不分區納郭董推薦人選。對此,柯文哲直接否認,不分區未納郭董人選,但仍重申在野要整合,全部都要不能排除誰。
    2023/11/21 18:30
  • 侯韓配有機會!前藍委斷言「扭轉生機」:柯文哲將碰壁

    藍白合卡關,眼看大選登記期限將至,國民黨傳出將在明(22日)中常會上公布侯友宜的副手人選,因應藍白協商破局。先前曾傳出有機會跟侯搭檔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已被列為藍營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但黨內仍有不少呼聲期盼韓以副手之姿再戰2024,前立委陳學聖表示,「侯韓配要能隨時上場」,相信以韓的高人氣和戰力,能為國民黨扭轉生機。
    2023/11/21 17:26
  • 柯文哲早知正負3%!游淑慧「還原內幕」:沒人想誆他

    藍白合歷經雙方六點共識後,現再度卡關,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1日在臉書爆料,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節目錄影聊天途中,意外得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早知道「誤差範圍是正負3%」,游淑慧藉此嚴正表示「沒有人想誆騙柯文哲」。
    2023/11/21 16:3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若破局,柯文哲副手人選是?

    藍白合再度卡關,雙方因為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民眾黨陣營表態只剩「柯侯配」可努力,更強調副手人選方案已經準備好了;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若藍白合破局,請問您認為誰是柯文哲最佳副手?投票請點此(11/2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1/21 16:19
  • 藍白都無退讓空間 柯文哲只當正:尊重數據

    藍白合卡關,民眾黨堅持,沒有退讓空間,只有柯侯配的唯一選擇,也就是說,柯文哲只能當正的,而昨晚被追問時,柯文哲雖然沒有說得這麼白,卻要大家尊重數據,更緩頰在野仍有整合空間,只是,可能最後的登記截止時間逼近,因此心神不寧,今天(11/21)上午出門,上車前,腳一度拐到,差點踉蹌跌倒,所幸最後是有驚無險。
    2023/11/21 13:37
  • 蔡壁如:柯很希望幫藍小雞站台 拿掉黨紀可合作

    2024年立委選舉於昨天開放登記,今(20)日,台中市由黨主席朱立倫、市長盧秀燕帶領9位參選人到南屯區進行聯合登記,日前藍白合因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解讀不同而卡關,民眾黨提名的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也和藍營共同登記,她表示,黨主席柯文哲很希望幫國民黨區域立委站台,但國民黨有一條黨紀,若拿掉該條款,彼此之間的合作還是可以繼續的。
    2023/11/2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