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卡關 結果共1,318筆

  • 連BBC都看衰藍白合 「奉子成婚的婚禮」注定失敗

    台灣2024總統大選剩倒數不到2個月,兩大在野黨國民黨(KMT)與民眾黨(TPP)的「藍白合」卻仍然卡關,究竟最終能否成功整合實現政黨輪替,外媒也十分關注;《BBC》以「Taiwan opposition’s doomed shotgun wedding」(台灣在野黨注定失敗的獵槍婚禮)為題撰稿,指雙方陣營還沒開始合作就結束,注定失敗原因在於國民黨和民眾黨間從未有任何愛意。
    2023/11/21 10:11
  • 藍白合掰了?國民黨中常會草案曝光 明公布侯友宜副手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通牒,本周三要公佈結果。據了解,國民黨公佈不分區當天,已向中常委發出開會通知,提及22日中常會將召開會議公布副總統人選。
    2023/11/21 09:36
  •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 郭辦稱「惡補統計學分」

    藍白合持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下午先是表示「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被聯想是否代表藍白破局,而後,晚間他又被直擊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郭辦表示,柯文哲是來找郭董「惡補統計學!」
    2023/11/20 15:13
  • 酸藍營「設期限、放任發言人亂罵」 柯辦:無助合作

    藍白合卡關,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國民黨主昔朱立倫暗示週三是最後期限,藍營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也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0)日被問到與國民黨的協商進度,他表示民眾黨會持續釋出善意,狠酸「我們不會特別設下期限,更不會放任發言人在外面隨便罵人,這些都無助雙方合作跟善意的堆疊。」
    2023/11/20 11:31
  • 滬台辦:賴清德上台將「加速統一」 國民黨執政可延緩

    2024我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不到2個月,綠營已底定由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但藍白合依舊卡關;上海台辦副主任陽禮華表示,誰上台中國都可以應對,主張「台獨」的賴清德上台可能更有利於兩岸「加快統一」,國民黨上台則可延緩統一進程,讓大陸再有幾年發展時間。
    2023/11/20 10:25
  • 柯文哲深夜密會郭台銘1小時 郭辦證實「他來惡補統計學」

    藍白合持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下午先是表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被外界揣測藍白破局之後,晚間他又被直擊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夜會。對此,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證實此事,更稱柯是「來惡補統計學!」
    2023/11/20 08:01
  • 才喊「總統候選人身分戰到底」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全被拍

    藍白合持續難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更在KP誓師大會上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但本刊直擊,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在藍白整合因民調認定卡關之際,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
    2023/11/19 22:36
  • 影音/藍白合卡關「不滿要求讓6%」 柯文哲嗆強人所難:3%已氣死

    2023/11/19 15:05
  • 藍白合民調解讀卡關!朱揭閉門會議過程:連公式都背給柯聽

    藍白合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但雙方對民調數據、統計誤差未達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隨時ready」,雙方幕僚跟幕僚之間還是保持溝通,希望中常委們22日對藍白合的工作進行做最後確認。
    2023/11/19 13:14
  • 藍白民調協商卡關 朱立倫再喊話柯文哲本周三確認

    藍白兩黨原本完成協商,決定以民調決勝負,不過因誤差範圍認定,讓整合再陷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上午在中常會發表談話指出,雖然藍白合現在有點卡關,不過還好,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還是認為,「藍白必須合」,國民黨會隨時準備,保持雙方的溝通。朱也透露,估計本周三才確認藍白合工作,將與中常委們討論,暗示本周三將是最後底線。
    2023/11/19 12:16
  • 藍白合再卡關 他轟柯文哲無政治誠信:若破局黨毀人亡

    藍白合作一波三折,先前好不容易初步達成共識,沒想到昨日民調結果出爐後,又因為結果認定上出現爭議而卡關,雙方在「讓3%、6%」再次意見分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怒批,按照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說法,「柯文哲沒有政治誠信」,他還直言若藍白合破局,柯民調會因為這件事情處理不當,黨毀人亡,「這個黨一定會崩盤的」。
    2023/11/19 10:52
  • 幕後/藍白若變天衝擊高雄選情 藍小雞崩潰喊:莫忘政黨輪替

    2024大選逼近!數度卡關的藍白雖然在(15)日確定合作,不過原訂昨(18)日公布柯侯怎麼配時,卻因藍白雙方民調誤差認知,產生變數再次面臨破局危機。這樣宛如雲霄飛車般的起伏的波折,使原本群起振奮的高雄藍營小雞心情相當擔憂,對此,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南高屏總協調人林富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指出高雄藍營立委候選人樂見藍白合的主要因素。
    2023/11/19 09:15
  • 藍白合6民調「3:3」 統計學博士費鴻泰曝原因:沒有模糊空間

    藍白兩黨原預計昨(18)日依民調對決結果拍板總統正副人選,但雙方針對民調統計範圍認知有落差,因而卡關。對此,國民黨立委、統計學博士費鴻泰分析,從這6間民調得出的結果就是「3比3」,直言「沒有模糊空間。」
    2023/11/19 08:05
  • 支持者嗆辣問「侯要賴讓幾%」 柯笑:沒人會讓

    藍白合卡關,晚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到家鄉新竹,替妹妹柯美蘭站台,柯媽也送暖擁抱,支持者問題一個比一個嗆辣,還要柯文哲幫忙問侯友宜希望賴清德讓多少,讓柯文哲笑說這題可過,因為沒人會讓他。
    2023/11/19 00:09
  • 嗆「不如別合」 柯媽怒斥國民黨 :吃人夠夠

    藍白協商卡關,雙方針對民調算法比較基準就有落差,尤其是在誤差範圍認定,因為當初協議只提到這四字,民眾黨柯文哲說他只願意讓3%,但國民黨搬出統計學理論,按照誤差範圍定義就是在正負3%,也就是一共6%。
    2023/11/18 22:21
  • 柯僅願「讓3%」!藍搬統計學:誤差範圍是正負3

    藍白協商卡關,雙方針對民調算法比較基準就有落差,尤其是在誤差範圍認定,因為當初協議只提到這四字,民眾黨柯文哲說他只願意讓3%,但國民黨搬出統計學理論,按照誤差範圍定義就是在正負3%,也就是一共6%。
    2023/11/18 19:31
  • 藍白卡關!柯:還有5天 侯稱包容「好事多磨」

    藍白合作一波三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還有五天,要做正確民調還是可以,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說,理解柯文哲這段時間承受黨內不同聲音,尤其家人也有不同看法,他願意多多包容。
    2023/11/18 19:17
  • 藍白合卡關!賴清德大笑 暗酸柯文哲把國家還給國民黨

    藍白合再傳卡關,賴清德南下造勢時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還暗酸柯文哲背叛自己,要把國家還給國民黨;總統蔡英文則是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綠營砲轟政治詐騙,嘲諷兩黨各自解讀、各懷鬼胎。
    2023/11/18 19:16
  • 幕後/柯文哲為何喊「被誆了」? 白營認:沒想到被這麼設計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雙方難有共識,柯文哲今(18)日親上火線說明也嘆「結果被人家誆了」。白營人士透露,國民黨也知道民眾黨底線在哪,可15日的協商結果寫統計誤差範圍內,故意不寫清楚數字,因為寫清楚後操作空間就不大,「連柯文哲也沒想到會這麼被設計」。
    2023/11/18 18:30
  • 藍白合卡關3:3平手 游盈隆建議:登記前再做一次民調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建議,最直截了當的作法是,「趕在登記截止前,至少再加做一次民調,如果雙方想就此分道揚鑣,也不是不可以」。
    2023/11/18 18:23
  • 藍白合卡關換「柯郭配」?柯文哲:今年選舉什麼都有可能

    藍白合仍未決定誰正誰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動向再次備受關注,柯文哲今日再次重申,如果在野要整合,要全部人整合,不要一開始就想要把誰排除,不管怎麼樣郭董還是有7%到10%的實力,更神秘表示:「今年的選舉實在是充滿了驚喜,我看到24號下午5點以前,什麼都有可能。」
    2023/11/18 15:55
  • 韓國瑜點頭任藍不分區第一名 稱「民意代表要如狼似虎」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朱立倫今(18)日出面說明談判過程,並在記者會中宣布,自己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共識,一再拜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隨後,朱立倫下午受訪表示,「非常謝謝韓市長,他跟侯友宜多次邀請,明天下午中全會要通過 ,他(韓國瑜)會以第一名身分領導團隊展現氣勢」。而韓國瑜今天下午為立委參選人站台時,則說民意代表就是要如狼似虎。
    2023/11/18 15:52
  • 藍白合民調卡關 柯文哲:叫我們讓6趴等於棄械投降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讓3趴可以,但昨天他們說要讓6趴」,今天不是要贏柯文哲,而是要在大選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6趴已經超過一般人常識,「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
    2023/11/18 14:24
  • 藍白合卡關!蔡英文:藍白分權位利益 賴清德大笑「沒結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下固樁,與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成立聯合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面對藍白合再傳卡關,蔡英文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賴清德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說,兩個不對的人勉強湊合,不會負負得正。
    2023/11/18 14:23
  • 早料到藍白合會卡關!王世堅送柯文哲8字:別和垃圾蟑螂合

    藍白合今(18)日預計10點公布結果,宣布正副手,卻因為雙方對民調誤差認知未達共識,再度卡關,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昨(17)日就分析,若結果是「侯柯配」,柯文哲可能會在最後一刻反悔,他呼籲柯「不要和垃圾蟑螂合」。
    2023/11/1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