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卡達 結果共1,678筆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5:11
  • 以軍炸死7千巴平民 阿拉伯世界批以.調軍備戰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周圍各阿拉伯國家似乎都已經有所反應做好準備:埃及總統將野戰師坦克重兵調往西奈半島親自檢閱,卡達政府宣布判處一批「以色列間諜」死刑,土耳其總統則要求全軍進入最高戒備狀態。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也對黎巴嫩邊境城市投下白磷彈,不僅不怕戰火蔓延,也無視聯合國與歐盟的人道要求,援助物資與燃料依然進不了加薩。哈瑪斯當局則表示:超過7千巴勒斯坦人死於空襲,212頁名單中有2900多位罹難者是兒童,不過也有50位人質死於以色列空襲。以色列也連續第二天,派遣坦克與部隊短暫進入加薩北部,打擊哈瑪斯基地。
    2023/10/27 19:55
  • 遭控當以色列間諜 8名印度退役軍官被卡達判死刑

    印度人幫助以色列竊取卡達國防情資,這個看似毫無關聯的情節,日前真實在當地上演。《美聯社》報導,卡達法院26日正式宣判,指控8名退役印度海軍軍官,涉嫌替以色列擔任間諜,竊取卡達政府有關軍事機密情報資料,8人全數遭到判處死刑。卡達官方第一時間拒絕對此判決給予任何回覆,而印度政府則強調,他們會組織律師團隊協助家屬,替這8個公民爭取重獲自由。
    2023/10/27 14:27
  • 卡達判死8名印度前軍官 指控為以色列從事間諜活動

    卡達今天以8名印度前海軍軍官替以色列刺探卡達潛艦計畫為由,判處他們死刑;印度政府對此判決「感到極度震驚」,並「正探詢一切可行的法律選項」。
    2023/10/27 14:20
  • 哈瑪斯再放2人質 拜登:釋放所有人才能談停火

    在埃及和卡達的斡旋下,哈瑪斯23日,再度釋放了2名人質,分別是85歲和79歲的以色列女性長者,這也是哈瑪斯第二度釋放人質。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則表示,哈瑪斯必須釋放所有人質後,才能展開停火的商討。而以色列軍方則釋出最新影片,他們在哈瑪斯成員遺體搜出「人質指導手冊」,上面清楚記載如何綁架並利用人質,而且還能夠獲得1萬美金和房屋的獎賞。
    2023/10/24 14:22
  • 哈瑪斯再釋放兩名女性人質 據傳為以色列人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旗下的武裝團體今天表示,為了回應埃及和卡達的斡旋努力,他們以健康狀況為由再釋放兩名女性平民人質,消息人士透露,她們是以色列年長婦人。
    2023/10/24 06:16
  • 重燃希望?哈瑪斯釋2人質 美退將:拖延戰術

    哈瑪斯武裝分子,一共擄走了超過200人,經過卡達斡旋下,最近突然釋放兩名美國籍以色列母女,重燃不少人質家屬的希望。不過CNN美軍退役將領分析,哈瑪斯放人是使用拖延戰術,藉此阻擋以色列全面進攻的速度。而哈瑪斯日前早就開出條件,想換回6000名巴勒斯坦囚犯。
    2023/10/22 18:25
  • 說放人就放人! 哈瑪斯釋放美國母女人質拜登感謝卡達斡旋

    以巴衝突引爆的人質危機,終於出現轉機!哈瑪斯旗下的「卡桑旅」,無預警釋放兩名美國公民,並將她們轉交給紅十字會。這兩位人質,來自美國的芝加哥,是一對母女。她們原本要去以色列看祖母,沒想到卻被哈瑪斯綁架。歷經14天人質生活,現在已經平安抵達以色列。
    2023/10/21 12:03
  • 以色列人質待搶救 卡達居中與哈瑪斯談判

    以色列軍方表示,目前至少199人遭哈瑪斯關押,搶救人質成為當務之急。以色列除了靠自己的特種部隊,前往加薩強行救援,另一方面也透過盟國幫助,而波斯灣小國卡達就是與哈瑪斯談判的關鍵角色。
    2023/10/20 15:58
  • 不滿總替巴勒斯坦「說話」 以色列要禁播半島電視台

    由卡達出資成立的《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是少數立場不親以色列、在全球有一定收視群眾的跨國媒體,也是全球三大24小時聯播的英文新聞台之一。由於幕後金主來自卡達王室,而卡達又是巴勒斯坦最主要的資助方之一,也讓《半島電視台》成為本次以巴衝突中,譴責以色列最大聲的外國媒體。隨著各種抨擊、指責和批評報導不斷露出,讓以色列政府忍無可忍,引述外媒報導,以色列通訊部已經提出申請,一旦法院批准給予許可,將禁播《半島電視台》。
    2023/10/18 18:06
  • 你最好說點以色列好話!以國安全官亂入卡達記者直播嗆:要化加薩為塵土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以色列隨即對加薩地區展開報復性空襲,雙方衝突持續升溫,進而促使阿拉伯人與猶太人仇恨加深。近日一名以色列安全官對卡達記者破口大罵,怒嗆「我們會讓加薩化為塵土」,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2023/10/16 18:11
  • 開戰在即?納坦雅胡視察前線部隊 喊話士兵「準備下階段」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前往視察前線部隊,向士兵喊話「準備進入下個階段」,而以色列國防軍正在加薩邊境集結,表示只要一聲下令,隨時都能重裝進入加薩地區。同時,哈瑪斯高級官員哈尼雅,則是前往卡達和伊朗外長見面,似乎想向伊朗求援,伊朗外長也喊話以色列,停止攻擊加薩,否則戰事可能擴大到中東其他地區。
    2023/10/15 15:08
  • 白宮證實拜登下週提軍援方案 傳對象含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

    美國今天說,伊朗不會在近期取得卡達銀行中的60億美元資金。此外,白宮證實美國總統拜登將在下週公布增援方案,有媒體報導增援對象包括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
    2023/10/13 16:31
  • 150名人質生死未卜!美國白宮:考慮透過換囚救人

    哈瑪斯在這場攻擊行動中,估計帶走150名人質回到加薩,其中包括許多外國公民,讓整起事件有更多國家被捲入;美國白宮表示,正在與卡達和以色列協商,希望透過換囚來拯救人質。一名以色列小鎮居民失去了8歲女兒,但他堅強地說這是最好的結果,他不敢想像孩子被帶到加薩後每天要經歷的恐懼,悲痛表示死亡或許是最好的解脫,看得讓人相當不捨。
    2023/10/12 19:57
  • 哈瑪斯屠城!不留活口 以色列死亡攀1200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進入第4天,以色列奪回加薩邊境城鎮控制權,不過軍隊進入這些城鎮時,發現全部的平民都被屠殺,哈瑪斯挨家挨戶攻擊,甚至還進行斬首;以色列的指揮官,立刻通知50多位國際媒體記者前來採訪,向世界控訴哈瑪斯的暴行。哈瑪斯共襲擊20多個地點,媒體拍攝到的只是其中之一,其他城鎮的狀況恐怕也差不多,以國官方公布最新死亡數字已經攀升至1200人。
    2023/10/11 20:00
  • 「空襲一次就殺一人」! 上百人質落入哈瑪斯之手

    以色列軍方已經通知至少一百個家庭,他們的家人已經淪為哈瑪斯的人質。不過哈瑪斯已經放話,只要以色列每發動一次空襲,他們就會殺害一個人質,讓這些人質家屬憂心忡忡,雖然卡達已經出面斡旋,不過哈瑪斯表態,目前沒有協商空間。
    2023/10/10 18:05
  • 日內瓦車展首度不在瑞士 移師卡達純電新概念車齊發

    上周末,日內瓦國際車展,移師到中東國家卡達首都多哈登場,成為這個國際車展自1905年舉辦以來,首次不在瑞士舉辦,但同樣吸引多間知名車商參展,包括保時捷、藍寶堅尼等,都帶來全新概念車款,且是首度在中東地區曝光;卡達當局則盼能藉由這國際舞台,同步刺激旅遊觀光,並吸引更多外資進駐!
    2023/10/09 20:00
  • 僅差0.01秒! 楊俊瀚摘亞運200公尺逆襲摘銅

    中華隊田徑好手楊俊瀚,在杭州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以20秒74拿下銅牌,僅以0.01秒擊敗隔壁道的卡達選手,也替台灣摘下這一屆亞運第一面田徑獎牌。
    2023/10/02 23:15
  • 氣走卡達!中華3X3男籃首奪金 締造隊史紀錄

    杭州亞運3對3籃球,中華隊壓軸對戰卡達隊,中華隊從最多7分落後到逆轉勝,以18:16搶下金牌,締造隊史新頁,連續兩天,陣中的林信寬,都成了球隊獲勝功臣,金牌戰再度砍下7分。
    2023/10/01 23:31
  • 中華3x3男籃奪金!卓君澤懷胎9月失控狂吼 威廉嚇壞:比比賽更緊張

    中華3x3男籃在今(1)日晚間逆轉勝卡達隊,勇奪隊史首面金牌,令全台球迷隨即陷入瘋狂。其中,前體育主播卓君澤也在確定中華男籃挺進金牌戰的時候,直接挺著懷胎9月的大肚子、興奮地在電視螢幕前吼叫,讓不在家的丈夫威廉(廖亦崟)嚇出一身冷汗,直言「比比賽更緊張」。
    2023/10/01 22:44
  • 杭州亞運/中華3x3男籃奪金!林信寬關鍵2罰 逆轉勝氣走卡達

    2023年杭州亞運3對3籃球項目4強決賽於今(1)日登場,中華隊在稍早的準決賽靠著林信寬在延長賽上演絕殺秀,以1分差氣走韓國隊後,也在晚間8時30分碰上強敵卡達隊。儘管中華隊一度落後多達7分,但靠著耐心地追分,以及林信寬關鍵2罰俱中,終場即以18:16逆轉勝、收下金牌。
    2023/10/01 20:53
  • 杭州亞運/贏韓國了!林信寬「延長賽絕殺」 中華3x3男籃挺進金牌戰

    2023年杭州亞運3對3籃球項目4強決賽於今(1)日登場,昨(30)日以7分差擊退地主中國隊的中華隊,在4強賽碰上了韓國隊。此戰雙方打得難分難解,中華隊雖在比賽剩下9秒時還以15:16落後,然而林信寬不但在最後5秒時靠著關鍵拋投、逼出延長賽,更在延長賽投進絕殺2分球,也幫助中華隊取得金牌戰門票,稍後將與卡達隊爭金。
    2023/10/01 17:50
  • 杭州亞運/激似橫濱流星! 日本男排193混血天菜爆紅

    日本男排國家隊昨(26日)在杭州亞運銅牌戰中以3比1擊敗卡達,繼2014年仁川亞運後再次站上頒獎台。而日本代表隊中的19歲年輕選手高橋慶帆活躍於球場,也因為混血臉蛋、193公分的高挑身材在社群平台上引發話題,有網友讚嘆他「長得好像橫濱流星!」、「神級的帥哥」。
    2023/09/27 14:19
  • 星宇卡「調高里程兌換門檻」網怒:最速割韭菜?

    星宇玉山攜手發聯名卡,發卡半年就宣布要調高兌換門檻,以兌換亞洲航線為例,經濟艙多了5000哩,等於得多刷10萬元,公告兩周後生效,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怒火,星宇才又急轉彎,宣布生效日改成明年3/1,信用卡達人寶可孟提醒,使用哩程卡,一定要留意效期,如果突然更改有廣告不實的疑慮,可以尋求消保官處理。
    2023/09/21 10:20
  • 酬賓機票突漲!信用卡達人寶可孟:「驚品航空」籲快剪卡

    自詡為精品航空的星宇航空3月和玉山銀行合作推出聯名卡,許多星粉搶著申辦,隨著旅遊爆發累積哩程的旅客也越來越多,星宇航空卻在19日公告哩程兌換酬賓機票漲價,將於10月3日生效。信用卡達人寶可孟就直喊棄坑,且10月3日就改表等於來不回改結帳日讓哩程提前入帳換票,直批是割韭菜的行為,「是令人驚嚇的驚品航空」。
    2023/09/20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