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酬賓機票突漲!信用卡達人寶可孟:「驚品航空」籲快剪卡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7:33
星宇航空聯手玉山銀行「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圖/TVBS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聯手玉山銀行「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圖/TVBS資料畫面)

自詡為精品航空的星宇航空3月和玉山銀行合作推出聯名卡,許多星粉搶著申辦,隨著旅遊爆發累積哩程的旅客也越來越多,星宇航空卻在這個月19日公告哩程兌換酬賓機票漲價,將於10月3日生效。信用卡達人寶可孟就直喊棄坑,且10月3日就改表,等於來不及改結帳日讓哩程提前入帳換票,直批是割韭菜的行為,「是令人驚嚇的驚品航空」。

更多新聞:星宇突襲式漲哩程票!外站4段票也沒了 「史上改惡最快航空」

 

 


 
寶可孟說,近年已很少在網路上呼籲大家剪卡,因為認為卡再爛,都能為它找到一絲絲的優點,「但我錯了,這張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完全跌破我的眼鏡,從我一開始不看好它沒啥牛肉,半年不到星宇哩程直接改惡。」

至於10月3日就要火速改用新規定,他批評,這個日期正是玉山的結帳日最早可設定的結帳日期,也就是說現在改帳單結帳日,也來不及等哩程入帳換票,滿滿的惡意令人膽寒「現在割韭菜的時機已到,你還不逃嗎?」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日前出席聯名卡上市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寶可孟分享,雞蛋(哩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航空公司)裡,建議大家使用「非單一性」的哩程卡,屆時想逃難,才有地方逃。如「HSBC旅人卡」可兌換三家聯盟至多17家航空公司哩程:而「國泰世華CUBE卡」可兌換至多13家,甚至「美國運通帳白金卡」也有6家可選,自由度皆明顯大勝單一哩程卡。
 

寶可孟指出,玩哩程本來就有風險,但是星宇這一次的改惡,令人措手不及,也在在顯示這不是一家會替消費者著想的航空公司,它只是一家令人驚嚇的「驚品航空」,請把先把帳上的哩程累積完畢,至少機票都先換到之後,再來剪卡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名卡#玉山#星宇#星宇航空#張國煒#廉價航空#驚品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