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卡司 結果共1,548筆

  • 王彩樺成台灣之光!合體日本超人氣舞團登除夕特別節目

    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卡司陣容堅強,日前邀請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為節目獨家拍攝精彩內容,avantgardey指定〈保庇〉一曲表演,更與王彩樺合拍宣傳影片,被封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興奮表示,能與國際舞團合作真的是永生難忘!事前對於合作也是保密到家,女兒得知媽媽更是讚嘆不已。
    2023/12/22 16:45
  • 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 超強卡司陪你迎新年

    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 超強卡司陪你迎新年
    2023/12/19 10:23
  • 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這是Lulu首次主持,她直呼很緊張,也強調自己沒有漲價,「(今年收入)沒有8位啦!有抽成啊!還要抽給爸媽的家族旅遊,繳房貸。」至於今年演出卡司有誰?Lulu賣關子回:「只能說真的是國際巨星,非常國際,很嚴重的團體,是嚴重厲害,混合組合,是高緯度的團體,很紅了,一定是唱跳的。」
    2023/12/18 15:00
  • 花蓮跨年晚會新一波卡司曝光 品冠、理想混蛋都來了

    「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正式開唱,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驚喜獨家卡司,邀來「暖聲情歌王」品冠、夯團理想混蛋助陣,將用他們獨特音樂魅力橫掃東台灣,她們也獻出在花蓮跨年演唱會的第一次。
    2023/12/16 14:07
  • 台南跨年獨家卡司! 韓國女神「金世正」秀中文:有驚喜

    台南跨年演唱會,公布完整卡司,集結台、港、日、韓明星,其中還邀請韓國全能女神"金世正",帶領師弟團一起現身,還有創作天王周興哲、天團五堅情,都是獨家在台南獻唱。
    2023/12/15 22:18
  • 陳零九要跳槽?開唱被白安和麋先生包夾 笑喊「實習」真相全說了

    陳零九今(15)晚和告五人、麋先生、白安、呂思緯(鼓鼓)及蕭秉治,一起在「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開唱,在清一色卡司名單裡,唯有他不是相信音樂旗下藝人,他打趣說:「第一次來相信音樂『實習』,沒有啦,(心情)很開心。」澄清沒有要加入相信音樂。
    2023/12/15 22:02
  • 《想見你》原班人馬再推新作!「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被網友封為近年台劇天花板的現象級影集《想見你》,在國際上再掀台劇潮流。原金獎主創團隊製作人麻怡婷,與編劇林欣慧、簡奇峯睽違四年再度攜手打造新戲《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該戲由「一諾影視」製作,獲得文化部「112年度電視及新媒體內容製作補助案戲劇類」2,500萬補助,以及台中市政府拍片取景補助200萬,紮實飽滿的故事也吸引到重視好劇本的八大電視共同參與,並獲得韓方的青睞。
    2023/12/15 11:33
  • 五月天遭疑假唱!大陸湖南衛視跨年撂話全開麥 網揪真相傻眼了

    天團「五月天」陷入假唱風波,雖然主唱阿信在社群寫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在巴黎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此證明絕無假唱,無奈事態持續延燒。近日微博流傳大陸湖南衛視公布的跨年晚會官司以及宣傳海報,更刻意強調「真唱」卡司,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3 18:47
  • 跨年倒數!台北演場會卡司曝 蔣萬安笑:夫妻倆是告五人鐵粉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出席「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亮點記者會。蔣萬安表示,本次跨年最別於過往的是除了北市府前的主舞台,還規劃了4個多元舞台,跨年演唱會卡司也相當堅強,由八三夭樂團開場炒熱氣氛,接下來由告五人、金曲歌后徐佳瑩、韋禮安等巨星接力參與演出,並透露,今天出門的時候,太太還要他特別轉達告五人,夫妻兩人非常喜愛他們的音樂,都是告五人的鐵粉。
    2023/12/13 13:09
  • 好多熟面孔!九把刀「新作卡司」早洩 柯震東、王淨尬金馬男配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終於開拍他最想改編的作品《功夫》,演員除了早先傳言飾演男主角的柯震東外,日前又曝光了王淨與蔡昌憲2位老搭檔;本刊收到風聲,包括朱軒洋、戴立忍都會演出該片,另外還有新面孔劉冠廷,果然符合九把刀的卡司「有新有舊」說法。
    2023/12/13 08:45
  • 氣到測心跳!韓歷史片《首爾之春》打入MZ世代成年度票房冠軍

    斥資270億韓元打造的韓國歷史片《首爾之春》,11月底在韓上映後,蟬聯5天票房冠軍,並持續橫掃韓國票房市場,不只是因為卡司陣容強大,更是因為電影打入年輕市場族群,有學生更是發起「心跳挑戰」,邊看這部電影邊測心跳,成為流行趨勢。
    2023/12/12 19:19
  • 粉絲舉牌「跟我50歲媽媽結婚吧」 鄭雨盛悍拒笑翻韓網:太真實

    韓國電影《首爾之春》集結影帝黃晸玟、鄭雨盛、李星民等人演出,就連配角也都卡司驚人,有丁海寅、李俊赫,截至今(12)日已經突破700萬觀看人次,是今年少數有回收成本的電影。除了劇情精彩,能有票房佳績也歸功於演員們勤跑宣傳,沒想到向來寵粉的鄭雨盛,居然悍然拒絕一位粉絲的求婚,場面可說是相當搞笑。
    2023/12/12 17:41
  • 台南跨年場卡司公布!黃偉哲聞喜訊催生孩 婁:不急啦

    台南耶誕跨年的卡司陣容,市府在11日先公布第一波,除了有艾怡良、林宥嘉和高爾宣等大咖歌手之外,還有最近傳出喜訊的婁峻碩,記者會上被市長黃偉哲催生小孩,他笑稱不急,目前以事業為重。
    2023/12/11 22:16
  • 「查導」新作問世! TVBS直擊東京記者會

    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在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TVBS也獨家前往現場直擊,卡司包括《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以及韓星裴斗娜。舞者出身的蘇菲亞也透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12/11 20:48
  • 台南跨年拚了!「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開唱 獻出第一次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進入倒數,台南市長黃偉哲與「五堅情」成員婁峻碩今(11)日公布跨年晚會第一波卡司,演出者來自日本的「時尚教主」卡莉怪妞首次來台灣跨年唱獻給台南。
    2023/12/11 17:22
  • 新北耶誕演唱會! 周湯豪壓軸、李聖傑情歌回憶殺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繼昨天(9日)熱鬧開唱之後,今天(10日)晚上還有超強卡司表演,壓軸由周湯豪登場,讓全場沸騰,還有情歌王李聖傑,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全場聽得很陶醉,超強歌手和團體輪番上陣,讓現場人潮爆滿,粉絲嗨翻。
    2023/12/10 23:42
  •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2023/12/10 21:00
  • 台中跨年超猛卡司曝光!大咖天團登麗寶 嘻哈冠軍也來了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繼首波超強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Kimberley陳芳語、及人氣夯團Ozone、FEniX後,今(10)日再宣布第二波星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選秀《大嘻哈時代2》饒舌歌手,阿夫、O.Dkizzya、阿跨面飆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就是要給樂迷們多元且新穎音樂風格的難忘跨年夜。
    2023/12/10 13:05
  • 不斷更新/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12/10接力唱!雙壓軸卡司李聖傑、周湯豪來了

    新北耶誕演唱會時間: 2023/12/9(六)~ 2023/12/10 (日)18:00~22:00 (活動日期與內容可能有所更動,依公告為主)準備嗨翻歡樂的耶誕節慶,兩日所請來的演唱會卡司,包括五堅情、陳勢安、郭書瑤、玖壹壹、小樂吳思賢、宇宙人、高爾宣、李聖傑、周湯豪壓軸。
    2023/12/10 10:22
  • 新北耶誕演唱會DAY1! 玖壹壹「台味」開唱粉絲驚:洋蔥變瘦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今晚(9日)正式開唱,卡司不只有陳勢安、閻奕格、五堅情,還有本土團體玖壹壹也嗨翻全場,不只帶來金曲串燒,還演唱新歌,上萬歌迷擠爆耶誕城。
    2023/12/09 23:39
  • 「甜蜜童樂會」吸引萬人同歡 黃偉哲曝:跨年卡司超堅強

    台南建城四百年,活動一場接一場,9日下午在善糖文化園區,舉辦熱鬧的親子活動,而靠近耶誕節的周六,也有一場演唱會,跨年當天則是會在兩處市政中心,同步舉行跨年晚會,市長黃偉哲打包票,卡司陣容保證最堅強。
    2023/12/09 22:36
  • 追曙光!2024日出 「鵝鑾鼻燈塔」平地最早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元旦熱門活動追曙光,時間地點出爐囉!2024第一道曙光,將落在花蓮柏南山,而平地日出,最早是在屏東鵝鑾鼻燈塔,這次元旦有3天假期,不少民眾也規劃花東旅遊,業者透露,訂房率高,台東甚至已經破9成,主要是跨年活動多,邀請重量卡司,吸引大批遊客。
    2023/12/08 13:12
  • 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7)日舉辦記者會,公開「女神、王子」頂級的獨家卡司,「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擁有王子般帥氣外貌,演出泰國夯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的混血新星「Jeff Satur羅杰夫」,把海外跨年首秀獨家獻給高雄,還有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將與好兄弟「鼓鼓呂思緯」組成驚喜限定團體GX,記者會上除了邀請蕭秉治和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到場。
    2023/12/07 15:22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動力火車、丁噹、熊仔現身嗨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最新公布第二波卡司眾星雲集,邀請「動力火車」為跨年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國民情歌天后「丁噹」連續兩年到桃園開唱,以及饒舌界創作才子「熊仔」,用尖叫聲帶領大家度過2023年最後一天。
    2023/12/07 12:43
  • 台東跨年全卡司曝!陳綺貞「壓軸獻唱」 魏如萱、張震嶽也來了

    今年台東跨年演唱會公布最終卡司,邀請到陳綺貞壓軸獻唱,當晚還有瘦子、張震嶽、告五人等大咖輪番登台;記者會現場邀請萬芳、李友廷到場,和台東有深厚情誼的萬芳笑說,到台東開唱就像回家。
    2023/12/06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