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卡司 結果共1,541筆

  • 魏如萱不忍了!台東跨年問台下「我哪裡唱不好」 苦笑:真的改不了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日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令現場粉絲和在網路、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同時瘋狂。
    2023/12/31 20:48
  • 2023→2024全台跨年卡司順序曝!北中南「跨年晚會」時間、轉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2023即將進入尾聲,萬眾矚目的跨年煙火和巨星演唱會要去哪裡看?《TVBS新聞網》整理了全台各地2024跨年懶人包,演唱會卡司和轉播平台一次看,其中「臺北最High新年城」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台中跨年找來嘻哈女王JESSI,高雄則是「姐姐」謝金燕,北中南3女神大比拚。
    2023/12/31 15:42
  •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2023/12/31 07:02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2024年台灣跨年演唱會卡司總整理!煙火時間、地點、轉播節目表一覽

    2024年台灣跨年演唱會卡司總整理!《TVBS新聞網》帶您完整掌握全台跨年精彩的演出陣容、煙火表演,以及各大跨年晚會的時間、地點、交通管制與轉播節目表一覽無遺。準備好加入這場令人振奮的慶典,與全台一同迎接2024年的到來吧!
    2023/12/29 14:51
  • 新北跨年卡司曝光!温嵐掀熱浪抗寒流 邀她合作原因超暖心

    唱紅〈熱浪〉等曲的動感歌姬温嵐(Landy),今年跨年將在「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開唱,許久未在新北演出的她,除要率領原住民舞者帶來經典歌曲,還首度和《女兵日記》女星梁舒涵合作,梁舒涵感動表示:「原本覺得女神遙不可及,結果Landy姐是意想不到的和藹,感覺零距離。」
    2023/12/29 14:49
  • 張惠妹跨年在台東!經紀人曝光演出計畫 低調認: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她和歌迷相約2024年見,不過隨著各地跨年卡司陸續揭曉,粉絲也相當好奇天后今年的跨年動向,對此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31日將留在家鄉台東。
    2023/12/29 09:40
  • 林宥嘉超夯組曲 創耶誕演唱會「最高流量」

    23日的台南耶誕演唱會,請來了天王林宥嘉壓軸開唱,帶來一連串的超夯組曲,創下有史以來台南耶誕晚會直播的最高流量,也讓市府廣場湧入超過12萬人次。而接下來的跨年演唱會,台南也請來了超強卡司來助陣,要把民眾留在台南迎新年。
    2023/12/29 00:33
  • 才拿金馬影帝!吳慷仁驚傳成銀行企業家 西裝筆挺帥照流出

    由陳柏霖主演的新片《還錢》,集結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超強卡司,今(28)日發布首支正式預告及角色海報,片中「最強大腦」陳柏霖領軍高手雲集的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用武力脫身,而曾在《第九分局》客串演出的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特別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
    2023/12/28 23:07
  • 跨年演唱會+迎2024曙光 台東訂房逾9成

    快要迎接2024年了,台東這次的跨年演唱會卡司堅強,儘管今年沒有迎接第一道曙光的活動,但縣府也開放許多景點場地,讓民眾能夠自行前往追日,因此吸引大批遊客訂房,目前市區的旅宿飯店,九成滿,現在還想訂房,可能得要碰碰運氣。
    2023/12/28 12:19
  • 《單身即地獄3》IG總整理!激似女團成員 海后心機搶人

    被譽為《單身即地獄》系列最好看的一季!《單身即地獄3》以更上一層樓的卡司和抓馬火辣回歸,自12月12日開播以來,一直佔據Netflix熱播榜的前三名,不只出演者的顏值身材都和以往一樣在線,每位成員的個性都非常鮮明,且各自的目標也都特別明確,女性出演者之間的波濤洶湧和某位海王的迷惑操作,都讓這季討論度極高。
    2023/12/27 11:52
  • 動畫《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卡司曝光 齋藤飛鳥化身星野愛

    日本媒體爆料,爆紅動畫《我推的孩子》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與影集,並公開部份卡司名單。25歲女星齋藤飛鳥將演出女主角星野愛,新生代男演員櫻井海音飾演她的雙胞胎兒子阿奎亞。真人版作品預計於2025年推出,《我推的孩子》熱潮勢必將持續延燒。
    2023/12/26 13:06
  • 1人3899元起!旅遊平台推獨家行程 搖滾區通行證+五星住宿包套賣

    台北跨年卡司陣容強大,像是有韋禮安、徐佳瑩還有韓國女團成員華莎也現身,而現在有旅遊平台推出「跨年獨家行程」不只可以入住五星飯店,還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到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3/12/25 20:33
  •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2023/12/25 06:55
  • 台南搖滾耶誕韓團輝人開唱! 12萬人嗨翻了

    2024年台南好Young跨年首場搖滾耶誕演唱會,請來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開唱,現場湧入超過12萬人,超強卡司接力登場,壓軸則由林宥嘉飆唱40分鐘,市長黃偉哲更透露,接下來的台南跨年場還有更多大咖要來,讓大家繼續敲碗期待。
    2023/12/24 00:29
  • 不只有煙火!2024跨年卡司陣容 「天團」南北趕場展人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2024跨年卡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跨年晚會卡司排行。
    2023/12/23 11:01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王彩樺成台灣之光!合體日本超人氣舞團登除夕特別節目

    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卡司陣容堅強,日前邀請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為節目獨家拍攝精彩內容,avantgardey指定〈保庇〉一曲表演,更與王彩樺合拍宣傳影片,被封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興奮表示,能與國際舞團合作真的是永生難忘!事前對於合作也是保密到家,女兒得知媽媽更是讚嘆不已。
    2023/12/22 16:45
  • 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 超強卡司陪你迎新年

    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 超強卡司陪你迎新年
    2023/12/19 10:23
  • 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這是Lulu首次主持,她直呼很緊張,也強調自己沒有漲價,「(今年收入)沒有8位啦!有抽成啊!還要抽給爸媽的家族旅遊,繳房貸。」至於今年演出卡司有誰?Lulu賣關子回:「只能說真的是國際巨星,非常國際,很嚴重的團體,是嚴重厲害,混合組合,是高緯度的團體,很紅了,一定是唱跳的。」
    2023/12/18 15:00
  • 花蓮跨年晚會新一波卡司曝光 品冠、理想混蛋都來了

    「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正式開唱,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驚喜獨家卡司,邀來「暖聲情歌王」品冠、夯團理想混蛋助陣,將用他們獨特音樂魅力橫掃東台灣,她們也獻出在花蓮跨年演唱會的第一次。
    2023/12/16 14:07
  • 台南跨年獨家卡司! 韓國女神「金世正」秀中文:有驚喜

    台南跨年演唱會,公布完整卡司,集結台、港、日、韓明星,其中還邀請韓國全能女神"金世正",帶領師弟團一起現身,還有創作天王周興哲、天團五堅情,都是獨家在台南獻唱。
    2023/12/15 22:18
  • 陳零九要跳槽?開唱被白安和麋先生包夾 笑喊「實習」真相全說了

    陳零九今(15)晚和告五人、麋先生、白安、呂思緯(鼓鼓)及蕭秉治,一起在「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開唱,在清一色卡司名單裡,唯有他不是相信音樂旗下藝人,他打趣說:「第一次來相信音樂『實習』,沒有啦,(心情)很開心。」澄清沒有要加入相信音樂。
    2023/12/15 22:02
  • 《想見你》原班人馬再推新作!「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被網友封為近年台劇天花板的現象級影集《想見你》,在國際上再掀台劇潮流。原金獎主創團隊製作人麻怡婷,與編劇林欣慧、簡奇峯睽違四年再度攜手打造新戲《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該戲由「一諾影視」製作,獲得文化部「112年度電視及新媒體內容製作補助案戲劇類」2,500萬補助,以及台中市政府拍片取景補助200萬,紮實飽滿的故事也吸引到重視好劇本的八大電視共同參與,並獲得韓方的青睞。
    2023/12/1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