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南港 結果共2,721筆

  • 有片/差點悲劇重演!南港「窗型冷氣機」從天降 墜人行道解體

    日前新北市板橋市一名政大女學生在等公車時,突然一台冷氣機從天而降,當場砸中女子奪命。昨(9)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也發生類似事故,一台老舊的窗型冷氣突然掉落,當場砸在人行道上,幸好當時沒有人員從該處經過,未釀成傷亡。後續轄區警方也協助聯繫該戶屋主出面處理。
    2023/10/11 13:23
  • 北市飯店戰 南霸天落腳南港、國際級插旗信義

    北市星級飯店大戰開打,連假第一天,有被稱作南霸天的飯店業者,插旗台北南港,新飯店正式試營運,吸引民眾入住嘗鮮,另外信義區也是一大戰場,有國際酒店預計2025年亮相,還有集團旗下2大酒店品牌入駐信義區新地標。
    2023/10/07 14:35
  • 連假出遊注意!午後國道再湧車潮 5地雷路段曝

    連假第一天,今(7)日清晨6時起南下車潮湧現,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國3,其餘路段行車大致正常。高公局預估,下午重點壅塞路段將出現在國1南向楊梅-新竹、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北向圓山-大華系統,國3南向土城-關西及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等。
    2023/10/07 13:49
  • 「加豬、美豬」標台豬! 三顧茅廬、潮味決違規

    日前兩家公司進口美豬,卻混參加拿大、英國豬,引發食安疑慮,這些肉品流入41家食品業者,北市衛生局調查,揪出三顧茅廬、三媽臭臭鍋、潮味決等,都有分店產地標示出包,對此潮味決表示,南港分社使用的肉品廠商非總部指定,已經將異常肉品下架。
    2023/10/07 13:39
  • 南港唯一無邊際泳池+超豐盛自助餐 台北漢來5大亮點一次看

    台北頂級商務飯店再+1!位於南港經貿園區核心的台北漢來大飯店籌備10年,於7日起正式對外營運,有包含425間客房、包括自助餐廳、粵菜等6間餐廳,還有全台唯一天空森林戶外禮堂、高端旅客專屬行政酒廊─貴賓軒,以及戶外無邊際游泳池,未來配合立體空橋連接南港展覽館1館與Lalaport。為慶祝試營運10月底前官網開放12月30日前預訂精緻客房每晚7956元,並搭配贈送2000元漢來美食餐飲禮券住宿專案,禮券適用於全台漢來美食餐廳。
    2023/10/06 16:04
  • 連假車潮今湧現!國5一路塞到半夜 明國道7地雷路段曝

    國慶4天連假明(7)日登場,首波車潮將於今(6)日湧現,高公局預估,國道會有3大易塞路段,包括國1南向楊梅-新竹、國3南向土城-關西,以及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其中國5從今天上午就陸續出現車潮,可能一路塞至深夜。
    2023/10/06 11:25
  • 緊咬國造潛艦案 高嘉瑜喊:立委席次要過半

    內湖南港立委選情激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國造潛艦案,提出國會過半的重要性,喊話選民要集中選票外,更指泛綠人選應「整合出一位」別再彼此分裂選票。
    2023/10/01 14:13
  • 盧廣仲唱一半「綜藝大哥率隊衝上台」 南港劉德華也來了

    盧廣仲今(30)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中秋節恰巧是盧廣仲媽媽的農曆生日,他特地準備〈Moon River〉、〈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月亮相關組曲,替到場的盧媽媽祝壽,現場更高掛大月亮,引發粉絲搶拍。另外他更帶著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導演瞿友寧、演員群曾國城及黃鐙輝等10人進行遶場造勢活動,險些引發全場暴動。
    2023/09/30 21:01
  • 中秋前夕返鄉人潮 北車如「沙丁魚罐頭」

    迎接中秋三天連假,返鄉人潮出籠,台鐵高鐵擠滿人,台鐵預估單日運量最高峰,全線湧入75萬人次,另外,在高速公路,從(28日)傍晚就開始塞,高公局預估(29日)清晨五點,將會有車流湧現,國道五號南港到頭城,甚至會一路,塞到下午。
    2023/09/28 23:22
  • 你介入感情!南港男路上巧遇「小王」 氣炸持安全帽狂K

    昨(27)日晚間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一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外出時,突然發現曾介入他和前妻感情的李姓男子走在路上,憤而衝上前去,持安全帽狂K對方,一旁路人驚見衝突,嚇得趕緊打電話通報轄區員警到場,不過遭毆打的男子不願意提告,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陳男送辦。
    2023/09/28 09:54
  • 由偷變搶! 近百歲翁遭推倒損失68萬白銀

    台北市南港發生一起豪宅搶案,警方到場時,近百歲的男子受傷,連忙協助送醫,嫌犯是老翁女兒的代班司機,家中的二十多公斤、價值68萬白銀被搶。原來,嫌犯幫女友代班開車,辯稱女友提供電梯磁卡,偷闖入屋內行竊,結果被老翁發現,嫌犯因為動手推人,檢方最後以強盜等罪起訴。
    2023/09/27 19:35
  • 貴婦超市「白蘿蔔」農藥超標!吸入恐傷神經 這樣清洗最安心

    北市衛生局今(9/25)公布最新生鮮蔬果殘留農藥抽驗結果,50件蔬果產品中有11件不符規定,不合格率為22%。其中連鎖飲料店大苑子的檸檬、美麗華Mia C’bon超市的中國白蘿蔔、南港為福樓餐廳的芹菜等,農藥都超標。
    2023/09/25 14:54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節慶旺季加觀光復甦!高鐵假日人潮滿到對號座車廂 網友批品質降

    周五下午2、3點,南港高鐵站陸續有乘客湧現,包括北上的商務旅客和南下的返鄉人潮,疫情解封後,高鐵旅運人次迎來爆發,預計全年達到6461萬人,比去年同期成長18%,然而,隨著旅客人次復甦,相關爭議也開始浮現。
    2023/09/19 22:41
  • ONE OK ROCK開唱嗨到暴衝下台 Taka飆F字眼痛罵:該死的新冠

    亞洲巡迴的起點,就從台北開始!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睽違5年終於再度來台,16、17日晚間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ONE OK ROCK Luxury Disease Asia Tour 2023 in TAIWAN」,連唱2天共吸引3萬人到場,主唱Taka興奮大喊「我們終於回來了!」還狂飆F字母髒話:「該死的新冠肺炎!」大罵之前阻撓他們來台開唱的疫情。
    2023/09/17 20:09
  • 致歉了!高嘉瑜「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向大家道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高嘉瑜過去部分言論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對此,高嘉瑜今(16日) 致歉,她向支持者表示,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感謝大家給機會,她會改進,做不對也向大家道歉。
    2023/09/16 12:45
  • 陳時中評:問政不是百分百但有可取之處 高嘉瑜表情曝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16日)替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站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陳時中受訪時表示,高嘉瑜這幾年的問政,「不是百分之百一百分,但也有可取之處」。至於是否協助勸退吳欣岱?陳直言,選舉沒有所謂勸退,又不是搓圓仔湯,大家憑實力努力。
    2023/09/16 12:31
  • 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陳時中到場力挺 高嘉瑜喊:光靠深綠不夠

    台灣基進黨昨正式將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對戰民進黨高嘉瑜與國民黨的李彥秀,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趁著午休時間,特別前去祝福。但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也替高站台。高嘉瑜今(16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部長願意花時間來,我們都很感謝」。她也提到,內湖南港過去是藍大於綠,國民黨其實躺著選就有4成以上支持,若只靠少部分的深綠支持,也是不夠,如何能夠在這裡,推出一個最強的參選人、不要保送國民黨、不要讓國民黨躺著選,這是今天共同的期待」。
    2023/09/16 12:05
  • 蔡英文秀身手!舉XT112戰鬥步槍模擬射擊 軍官讚:非常準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14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參觀了解國防科技研發成果及產業發展趨勢,一路從台灣太空形象館、美國館、國防館等,整整花了1個小時參觀,過程中對我國國防研發成果似乎相當滿意頻頻點頭,合影時更主動豎起大挴指比讚。此外,軍備局研發的XT112步槍首度亮相,蔡英文也親自拿起XT112戰鬥步槍擺姿勢,並體驗運用反射式內紅點瞄準鏡模擬射擊,只見她認真瞄準後扣下板機模擬射擊,這讓一旁協助的軍官笑說,「非常準」。
    2023/09/15 17:33
  • 國防展/打擊範圍更狂!巡飛彈2型無人機、偵蒐戰術輪車首亮相

    「2023年臺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14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中科院首度公開亮相了車載的「巡飛彈II型無人機」、「偵蒐戰術輪車」。巡飛彈2型無人機為中科院自主研發的最新戰力,不僅搭載高爆彈藥,更能透過多聯裝發射箱安裝車上、艦上,並結合多種打擊方式於一體,包括紅外線及微波巡標器。
    2023/09/15 13:50
  • 安捷航空攜手國際大廠打造「蒼鷹號」 助陣台灣空中偵察能量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今(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專門培育我國飛航駕駛人才的安捷航空,進軍普通航空產業,以嶄新面貌現身本屆國際航太展,集結航空器、雷達及紅外線製造商聯手打造蒼鷹號,聚焦空中偵察能量建置,成為第一個由民間共同推動的解決方案,盼為提升國防、海巡、監控立體化作業能量提出可行辦法。
    2023/09/14 18:55
  • 換匯人民幣慘中招 越女面交遭噴辣椒水搶走15萬

    台北南港世貿公園(13日)發生搶案,一名女子面交換匯,遭對方噴辣椒水,搶走15萬元現金,女子大喊搶劫,熱心民眾幫忙追人攔截,警民合作壓制嫌犯,在他身上搜出折疊刀,懷疑是預謀犯案。
    2023/09/13 23:24
  • 南港女地下匯兌交易 遭噴辣椒水搶走15萬元現金

    今(1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和男網友相約「地下匯兌」交易,女子準備了15萬元到場,卻被男子噴辣椒水行搶,由於交易地點旁正好就是銀行,現場保全及熱心民眾聽見女子大喊搶劫,立即上前協助包圍搶匪並報警,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釐清。
    2023/09/13 17:11
  • 基泰弄垮大直公寓!北市「危老重建」全台最多 中山區居冠

    基泰建設建案「基泰大直」發生重大施工鄰損事件,喚起民眾對老舊建物的安全疑慮,也讓危老重建話題再掀熱議。根據台北市建管處資料,截至今(2023)年8月底,首都的危老重建核准案件數共869案,居全台之冠,北市各區當中,又以大直所屬的中山區128件最多,其次是房價高貴的大安區103件,士林區則以102件位居第3;另危老核准案最少的區域則是南港區,6年來僅12筆。
    2023/09/13 16:28
  • 北市又傳路陷南港 建案旁馬路龜裂30公尺

    台北市再傳路面下陷!南港區東新街77巷附近一處工地,周圍道路不僅龜裂30公尺,還下陷約五公分。初步判斷疑似因重型機具進出,壓破水溝側壁,進而造成道路坍陷。
    2023/09/12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