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協調 結果共5,222筆

  • 太魯閣事故車廂「驚見遺骸」 花檢鑑定:37件與10罹難者相符

    花蓮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傷亡慘重,消息震驚國際社會;時隔2年多,今年9月還在事故車廂發現罹難者遺物以及遺骸,再次引起譁然。花蓮地檢今(19)日表示,經統計事故車廂內發現疑似被害人骨骸共計44件,其中37件檢出被害人身分,比對後共計與10名罹難者相符,將儘速聯繫被害人家屬協調骨骸發還等事宜。
    2023/09/19 19:24
  • 台積電赴美文化差異大 亞利桑那州長:持續溝通

    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霍布斯來台,今天出席(19日)貿協舉辦活動,外界關心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工程延宕問題,今天州長受訪時說,當地有12000名有技術能力的工人,會持續幫忙雙方協調,也說昨天有到台積電參觀,並和劉德音見面,至於雙方文化差異,也會協助解決。
    2023/09/19 14:10
  • 「芶芶麵」免搬家了! 南庄市場招租爭議12攤續租

    苗栗南庄鄉公有市場8月完成耐震補強,但就在市場舊有攤商搬回營業後,鄉公所卻說他們11月底租約期,將辦理重新抽籤,這讓原攤商氣憤,跟當初說好的不同,有些攤商像是開業五十多年的老店,指控他們連抽籤機會都沒有;18日鄉長召開協調會,最新消息是,原攤商能繼續在市場營業,公所另外規劃六個攤位,讓新攤商進駐。
    2023/09/19 13:56
  • 憂士北分裂輸綠委 朱立倫出手協調整合泛藍

    士林北投立委選舉,因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讓泛藍在這區分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喊話,要團結才能贏,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張斯綱也說,黨中央承諾要出面協調,可能會以比民調的方式整合,倒是對手現任立委吳思瑤對侯漢廷高喊,不要被搓湯圓!
    2023/09/19 12:49
  • 現身道歉了!陳吉仲:院長交代要提精進措施「自己絕不戀棧」

    進口雞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舉行行政立法協調會報,陳吉仲現身與會,他表示過去三個星期以來,有很多排山倒海而來的汙衊,這些抹黑都非事實,一顆雞蛋的進口充滿很多專業,他要把過去外界的質疑一併說清楚;他也提到,陳建仁交代要提出精進措施,自己絕對不會戀棧,也不會迴避。他也稱,自己願意為造成紛擾道歉。
    2023/09/19 11:30
  • 賠我10萬!泡麵油包破 投訴求償責任險

    買東西時,你會去注意後面的,產品說明文字嗎?新北市消保處,日前接獲民眾投訴,因為泡麵油包破掉,滲漏出來,向業者求償十萬,因為產品責任險1000萬,覺得求償這個金額,應該不為過;而消保處從今年4月開始至今,總共協調了10多件,求償高額的類似案例,只是投保金額不等於理賠金額,還是得依狀況來協調補償。
    2023/09/18 19:51
  • 協調破局! 台中牛排館老闆欠薪與員工互嗆

    台中牛排館日前傳出破產,老闆欠薪遭到員工蛋洗店面,勞工局介入協調開會,沒想到員工老闆談不攏,在調解室外互嗆,34名員工要求支付150萬薪資,談判也破局。
    2023/09/15 20:01
  • 叩叩叩釀殺機!不分日夜天花板常傳敲擊聲 他登門殺人

    這起兇殺案被害人跟嫌犯是鄰居關係,相差一層樓,嫌犯兒子轉述,近兩年不分日夜,樓上常傳來敲擊聲,兇嫌多次向管理員反映,還由管理室出面協調過,但始終沒獲得改善,嫌犯妻子說丈夫是很善良的人,想不到會因為噪音問題殺人,至於女死者在13年前,曾在競選團隊打工,當時是前立委黃昭順角逐高雄市長,她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
    2023/09/15 19:50
  • 送貨司機「週薪7萬」!美工程師見薪資單崩潰:我的兩倍

    先前一名在德克薩斯州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工作的司機,因車上沒有裝設空調而熱死的事件引起關注。在卡車司機工會與公司UPS來回不斷協調,最終公司妥協達成共識。不僅決議將在卡車上裝設空調、還為員工加薪,一名在UPS擔任司機的員工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薪資單,只見他在49小時一週工作中的稅前收入超過2400美元(約新台幣7.6萬元),讓擔任工程師已9年的民眾直呼「你一週的薪水是我做兩週的薪水」,也有工作經驗豐富與具備碩士學位的民眾嘆收入還比原PO少。    
    2023/09/15 18:48
  • 備戰亞運優先!中華男籃「不打跨聯盟賽」 籃協:全額退票

    將於9月16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拉開帷幕的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除了台銀(SBL)、台啤(SBL)與彰化柏力力(SBL)、夢想家青年隊(PLG)、領航猿組聯軍(PLG)以及臺北台新戰神(T1)之外,原本也邀請中華亞運培訓隊視作出征杭州亞運前的熱身;不過繼中華男籃14日宣布退出之後,有意居中協調的籃協也於15日證實跨聯盟賽程中,中華男籃的兩場賽事正式取消。
    2023/09/15 12:50
  • 八點檔女星直播跳艷舞!狂粉跟蹤「硬闖飯店」險遭侵犯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支付媽媽在療養中心的龐大費用,不得已模仿網紅、戴起面具直播熱舞,自認肢體不協調的她,在拍攝過程中沒有音樂作襯底,只能在心裡哼歌陶醉,對她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劇中卻因為跳艷舞卻引來侵犯危機,和劉至翰失手殺害對方,劇情急轉直下,讓李又汝坦言接下來的劇情,連她本人都很期待,只是半夜棄屍的外景戲,一度讓兩人害怕。
    2023/09/13 11:59
  • 協調會發6千元 受災戶轟基泰:「謝謝施捨」

    基泰大直建案,造成附近民宅塌陷,基泰總經理親上火線,來到說明會,慰問受災戶,但現場砲火猛烈,會議前就爆發衝突,甚至連發放一人六千元的慰問金後,有住戶高舉千元鈔大喊,謝謝施捨,指控浪費時間,聽基泰談合建,但基泰解釋,除非政府與居民要求,否則他們絕不會做,澄清從頭到尾沒有要發災難財,更沒趁火打劫。
    2023/09/12 15:26
  • 日相岸田返日 開始協調13日內閣改組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上午從印度返回日本之後,下午陸續跟自民黨內多名幹部舉行會談。日媒指出,岸田為13日的內閣改組以及自民黨內的人事異動正式展開協調。
    2023/09/11 19:47
  • 陸海警攔截險相撞! CNN直擊菲船隻遭尾隨逼船

    中菲在南海局勢再升級,CNN跟著菲律賓海警船,到南海仁愛礁執行補給任務,沒想到直擊中國大陸海警船一路尾隨逼船、差點相撞,儘管菲國海警最終還是完成任務,不過菲律賓軍方怒嗆表示,在自家後院行動,憑什麼要和中國協調,還大酸,感謝中國沒有出動水砲車。
    2023/09/11 16:51
  • 嘉義竹崎土石流沖喪家!明出殯直接「先掩埋遺體」

    嘉義縣、市今(10)日自下午4時後豪雨不斷,而嘉義縣竹崎鄉晚間傳有民宅遭到土石流掩埋近一層樓高,屋內人員已經及時逃出,不過,尚有明(11)日準備出殯的家屬遺體還在屋中冰櫃裡,民眾向村長陳情此事,盼調用機具上山幫忙。目前正協調中。
    2023/09/10 23:08
  • 家前有別人地?住27年突被告知拆除 住戶怨:沒通知、協調

    台南安南區的北安路二段,最近有人針對路邊的騎樓在拆除施工,但有住戶抱怨,施工單位只貼了一張工期告示,卻沒有做好相關的安全設施,加上最近下雨,工程延宕,除了影響住戶安全,也質疑業者根本沒有向市府申請。
    2023/09/10 18:55
  • 基泰總經理放鳥鬧失聯! 李四川火大撂話

    台北大直民宅坍陷第三天了,基泰建設的高層持續神隱,但北市府跟住戶們有一大堆問題等著跟基泰協調,副市長李四川發通牒,要求基泰總經理9日中午到現場協商,結果人還是沒出現,也聯絡不上,北市府被放鴿子,讓李四川很火大。
    2023/09/09 18:48
  • 基泰負責人全關機搞失蹤 蔣萬安:休想在台北市動一個案子

    基泰建設公司工程出包,導致北市大直多處民宅傾斜、下沈,甚至有一棟民宅塌陷,預防性撤離420人。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透露,基泰建設今(9)日中午本要針對住戶安置問題溝通協調,怎料所有負責人手機都關機、失聯找不到人,讓李四川不禁怒斥:「這個不是處理事情的態度」。
    2023/09/09 14:15
  • 基隆市愛二路54巷 年底試辦觀光徒步區3個月

    基隆市愛二路54巷有許多間特色小店,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日前舉行協調會達成共識,預計12月起試辦行人徒步區3個月,每逢假日下午1時至5時作為觀光徒步區,禁止機車進入。
    2023/09/07 19:55
  • 鼎力相助!中央協調高雄 挹注人力機具加速台東災後復原

    連日來多個颱風對東部地區造成災情,為了加速重整家園,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高雄市政府協調後,在昨(6)日調度100人、20輛抓斗車、20輛運土卡車,共40輛機具馳援台東,即刻加入災後復原工作。
    2023/09/07 14:07
  • 習近平將缺席G20峰會!拜登喊失望 白宮仍期待高層對話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確定將缺席G20領袖峰會。對此,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數月來美中高層多次交流,在局勢高度緊張下,對話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美方仍期待重啟軍事溝通管道。
    2023/09/07 08:27
  • 籃協也喬不攏!攻城獅確定開告林秉聖 連帶求償台新批無誠意

    職籃球員林秉聖與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簽約後反悔,並與T1台北台新戰神隊簽約,經中華籃協協調後仍無共識,攻城獅今(6日)表示,下午已赴台北地方法院,對林秉聖、台新球團提告。
    2023/09/06 19:15
  • 林秉聖合約糾紛「攻城獅、台新無共識」 籃協:不再插手

    針對職籃球員林秉聖合約糾紛,中華籃協4日曾邀PLG新竹街口攻城獅、T1聯盟台新戰神召開協調會,籃協今天表示,因雙方仍未有共識,基於尊重球團意願,將不再協助後續調處事宜。
    2023/09/06 17:42
  • 藉協調購買「抵費地」索費1300萬 郭信良遭貪污罪起訴

    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嫌在安南區的佃西自辦重劃案中,向業者索賄1300萬,經過調查,檢方發現他以協調民眾購買「抵費地」為由索賄,事後跟還跟樁腳高姓里長,北上找律師諮商,因此偵查終結,
    2023/09/05 20:35
  • 藍白合要靠韓國瑜「出手」 郭正亮:能讓侯柯講話算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致詞時情緒高昂地向在野陣營喊話,共同商議找出最適當的整合方式;因此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如何整合備受各界關注。前立委郭正亮認為,如果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居中協調,應該可以讓侯、柯講話算數,因為韓國瑜和兩方都夠熟,而適合侯、柯見面的時間點是在10月、侯友宜訪美回來後。
    2023/09/01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