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泰總經理放鳥鬧失聯! 李四川火大撂話


發佈時間:2023/09/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9:37

台北大直民宅坍陷第三天了,基泰建設的高層持續神隱,但北市府跟住戶們有一大堆問題等著跟基泰協調,副市長李四川發通牒,要求基泰總經理9日中午到現場協商,結果人還是沒出現,也聯絡不上,北市府被放鴿子,讓李四川很火大。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基泰建設這棟大樓的警衛,他們不讓我上去,然後連這個陳情書,他也都完全不幫我們轉交。」

人到基泰建設卻不給進,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乾脆跟受災戶,把訴求張貼在大門口,要求基泰負起責任,因為事發已經第三天,基泰高層至今避不見面,北市府很火大!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譴責所有基泰的這些上級負責人,不敢來為這件事情來做負責,如果他繼續這種樣子我們就循法律途徑。」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生氣了,原本要求總經理,9日中午到現場協調不少事情,像是住戶安置後續,需要安置多久,還有賠償等,都在等著建商來討論,北市府都已經要求到場了,基泰總經理卻不甩,時間到了,人依舊沒出現。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他(基泰秘書)一直說聯絡不到他們的總經理,我自己打他關機。」

總經理繼續失聯中,基泰到目前做了什麼?只有坍陷當晚,派工地主任到場了解情況,只靠發布重訊對外簡短宣布,誠意在哪,住戶看不到,更別說連一聲道歉都沒有。

住戶:「道歉我覺得應該的,講到建商他昨天說要發五萬塊,這錢去哪裡了,(你沒有拿到)當然沒有啊。」

住戶:「太過份了不只過份,再好我們也不會給他蓋。」

圖/TVBS

住戶:「其實今天有掉眼淚看了也很心酸,最後的結果就是逼著坊鄰們,必須跟基泰建設去簽合作意願書。」

 
有人講到眼泛淚水,不管北市府官方三申五令,基泰高層持續神隱,基泰的鴕鳥心態,突顯的是北市府的卑微、最倒楣無辜的還是受災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大直民宅坍陷#基泰建設#北市府#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議員柳采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