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半夜 結果共5,014筆

  • 吵我睡覺! 新店央北建案遭控「半夜4點施工」

    有民眾反應,位在新店央北二路上的建案,凌晨四點多都還是可以聽到施工聲響,嚴重干擾住戶睡眠,直呼報警也沒用,真是一肚子火,對此環保局回應,近期沒有收到民眾反應那附近有人半夜施工,後續會再派員稽查。
    2023/11/26 18:44
  • 「賴蕭」配聲勢高?綠喊高雄8席全拿 藍主攻執政包袱破解

    明年初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多次喊出在高雄,要八席全上,不過被認為關鍵在於遞補趙天麟的黃捷,以及左楠劉世芳的李柏毅這兩席,他們一位認為賴蕭配成形後,成功帶動地方選舉士氣,一位認為自己在國防政策可以跟對方區隔,但藍營也批評,這是綠營對自己政績在吹牛,以及半夜吹口哨在壯膽。
    2023/11/25 19:43
  • 稱堂妹欠1200元! 男半夜討錢還打對方耳光

    台中發生一起肢體衝突,男子從高雄北上台中,自稱是堂妹欠他1200元,他為此上門討債,結果雙方一言不和,男子出手打對方耳光,堂妹家人看不下去報警求救,等警察來了,男子又對警察爆粗口。事後男子受訪時揚言,要對警方提告。
    2023/11/25 19:38
  • 男士林租屋深夜丟硬幣砸地板 住戶反應竟遭「挖眼」

    在台北市士林一帶租屋的林姓男子,去(111)年11月間,常在半夜、清晨用硬幣丟擲地板,製造噪音,吵得樓下李姓住戶不得安寧,雙方溝通後,林男竟惱羞成怒,不僅朝對方狂譙髒話,甚至出手戳、挖住戶的眼睛,導致他左眼結膜、角膜損傷,險些失明。林男事後挨告並移送偵辦,士林地檢署審結依傷害罪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2023/11/24 13:47
  • 宿舍突冒煙!台南某科大半夜火警 竟是有人「女廁偷抽菸」惹禍

    台南某科大宿舍今(24)日凌晨1時34分傳出火警,消防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出動出動仁德、崇善、後甲、文賢、歸仁分隊、歸仁中隊及第五大隊到場灌救,校方也緊急疏散住宿學生,經消防人員查看燃燒點在廁所,仔細搜尋確認有燃燒物在垃圾桶內,疑似有學生在女廁內抽菸引起,所幸未釀任何人員傷亡。
    2023/11/24 10:12
  • 衣服來不及穿好! 半夜惡火燒「移工宿舍」

    今天(23)凌晨彰化和美,一棟4樓的外籍移工宿舍失火,據了解起火點在2樓寢室,事發當下,屋子裡總共有33人,29人平安疏散,有4人送醫救治,其中1名傷勢較嚴重,當場昏迷不醒,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1/23 15:41
  • 夜尿多睡不好!骨折機率「高1.7倍」 醫授6招改善

    半夜狂起床尿尿,長期下來嚴重影響睡眠品質。泌尿科醫師透露,平時生活習慣恐是造成夜尿的元兇,他也示警「夜尿者造成骨折的機率是正常人的1.7倍」,更會造成老年人夜間跌倒發生意外,並提高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23/11/22 22:12
  •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2023/11/22 17:33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半夜現身菜市場!一整排橘貓「乖乖等肉吃」 牠插隊秒被揍

    喵星人個性神秘又高冷,偶爾調皮蹦跳容易把場面搞得一團糟,其中擁有胖呼呼身材、橘白相間條紋的橘貓,還被嘲笑「10隻橘貓9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目前最重紀錄達19公斤。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看見「橘貓軍團」大半夜出動排宵夜,可愛模樣曝光讓網友直呼,「我也要帶我的貓貓去排隊!」
    2023/11/21 12:47
  • 半夜還戴鴨舌帽與警擦身過 車手身分曝

    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晚上出門運動,突然看到一名黑衣男,半夜戴著鴨舌帽,還在銀行附近左顧右盼,隨即通報支援警力埋伏,果然,對方在短短幾分鐘,就提領十幾萬現金,當他一轉身,立刻依現行犯逮捕。
    2023/11/19 17:50
  • 車站打烊「滋事」 半夜保全、鐵警合作巡邏

    持續追蹤!通常車站打烊後,地下室以及停車場都被列為治安死角,保全和鐵路警察,都會在打烊後加強巡邏,保全得負責關門、驅離逗留在裏頭的民眾,鐵警則是負責留意,容易有人躲藏的地方,一旦有突發狀況,就能馬上互相支援。
    2023/11/18 19:34
  • 全市話民調、讓分喬不攏!柯侯計分一度平手 藍白擇期再議

    藍白合民調協商宣布破局,據了解,國民黨、民眾黨與前總統馬英九推派的3位代表昨晚經過5小時馬拉松式協商,直到半夜2點才結束,爭執原因就在於,柯陣營一開始堅不納入2份全市話、1份簡訊民調,藍營代表不接受,雙方在這部分先擱置,接著柯陣營又在讓分制度上堅持自身解讀,讓柯、侯比分一度平手,由於雙方豪無共識,決定擇期再議。
    2023/11/18 09:43
  • 侯營要求民調讓6%!柯營怒「欺人太甚」 藍白合宣告破局

    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藍白陣營15日達成共識,昨(17日)晚進一步由藍白及馬英九三方推派的3名民調專家檢視民調數據,漏夜交鋒5小時,本刊掌握,藍白陣營對於民調PK方式、誤差範圍計算都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主張,依柯過去公開發言所稱「讓3%誤差範圍」,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卻認為「誤差範圍須超過6%」,柯侯配才能算贏,讓柯營覺得「欺人太甚」,雙方爭執直至半夜約2點仍無共識,宣告破局。
    2023/11/18 08:57
  • 神明沒保佑!深夜高雄廟會集合遭警盤查 意外發現通緝犯

    一切都是神明的安排!日前高雄橋頭區警員在巡邏時,無意發現有民眾半夜群聚,上前關心詢問時才得知凌晨3時將要舉辦廟會活動,警方在盤查身分時,意外發現其中竟藏著一個通緝犯,而通緝犯本人也相當驚訝,表示這可能是「神明的安排」。
    2023/11/17 14:36
  • 墓仔埔也敢去!3人擠貨車 半夜摸黑製毒

    居然有行動製毒車!彰化一名游姓男子出獄後,找來國中學弟製毒,三人動歪腦筋,把毒品塞到貨車上,開到哪都能犯案,甚至趁著半夜沒人,開到墓園製毒,味道臭得連自己也受不了,拿電扇狂吹,警方趁他們下山時,將人全部逮捕。
    2023/11/15 19:41
  • 八點檔女神「忙到胃糜爛」半夜痛醒!醫警告:別吃止痛藥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身兼演藝事業和副業,忙得忘了自己患有糜爛性胃炎,一整天沒吃飯,只喝黑咖啡,結果半夜胃絞痛醒來。醫師指出,糜爛性胃炎是表淺的「胃破皮」,但若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未來罹患胃癌的風險會大增。
    2023/11/15 18:04
  • 胡瓜曾痛到半夜緊急開刀!泌尿醫授7招「預防腎結石」

    「綜藝大哥」胡瓜曾因尿路結石,半夜痛到倒在地上,趕緊去醫院掛急診,打了4種止痛藥都無效,最後只好緊急開刀。為什麼會長出結石?結石「痛起來要人命」,有沒有預防方法?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傳授7招預防之道,讓「下水道」順利暢快!
    2023/11/15 15:56
  • 房客放「宗教音樂」擾人!屋主半夜放「廣播」反擊 反遭開罰

    高雄一名李姓女屋主,不滿經營無毒商品的張姓女房客放宗教音樂太吵,晚上也播放廣播反擊,結果反遭鄰居檢舉,最後還違反社維法,裁罰一千元,但房客抱怨,事後屋主持續對她騷擾,讓她壓力大到無法入睡。
    2023/11/14 20:02
  • 砸錯場?醉男市場砸攤 攤販怒斥:不認識他

    高雄岡山欣欣市場遭人半夜砸攤,有好幾個攤商都遭殃,生財工具受損,但砸攤的男子聲稱與市場人員有糾紛,才會酒後來洩憤,但說法遭市場管理員駁斥,認為對方是突發性攻擊,攤商們也都不認識這名砸攤男子。
    2023/11/14 13:53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酒店照怒喊告 揭辣妹身份:朋友的朋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照片,稱對方半夜找他的樁腳,要求給錢別爆料,更預告還有未公布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那場聚會發生在10年前,是朋友的慶生會,當時自己也未婚,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強調這件事已進行蒐證,之後會提告。
    2023/11/14 11:21
  • 專訪/「辦桌二人組」馮偉傑苦扛500萬負債 吃光老本半夜偷哭

    辦桌二人組主唱馮偉傑(阿傑),攜手三立《超級紅人榜》許志豪、吳申梅、林喬安、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及黃鈺涵,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他有感當年出道時,有前輩李炳輝照顧,如今換他出面提攜後輩,但他這5年來自掏腰包辦個唱,竟累積負債賠500萬元,至於現況他也大方回應了。
    2023/11/14 11:20
  • 市長在家嗎? 退休警凌晨衝官邸外欲陳情

    半夜突然聽到喇叭聲,隨後一陣瘋狂呼喊,一名蕭姓男子,是退休警察,認為員警勤務怠惰,警局包庇,已經好幾次到處陳情,認為沒人要回應,13日凌晨2點多,跑到桃園市長張善政官邸前直接按喇叭,大聲咆哮說要陳情,員警到場,還不斷嗆聲,態度十分囂張。
    2023/11/13 19:01
  • 媽媽愛心紅燒魚「半夜發綠光」嚇到不敢吃 水產部落客釋疑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某天半夜發現家裡吃剩的紅燒魚竟在黑暗中發出螢光,連手碰到都會沾上螢光,讓她嚇得連覺都睡不著,紅燒魚也不敢吃了,剩下的都拿去餵給野貓。有研究水產的部落客指出,應該是魚在料理好之後沒有注意保存,因此感染了「發光細菌」,這種細菌雖然無害,但還是不建議食用。
    2023/11/1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