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半夜 結果共5,010筆

  • 李千娜挺5個月孕肚唱跨年 黃尚禾台下「1舉動」護妻超閃

    李千娜去年10月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懷孕5個半夜的她,跨年夜仍站上舞台,還首唱新專輯《關.與妳》的主打歌〈千金〉,老公黃尚禾更是默默在台下陪伴,寫下感人的過程,溫暖了不少網友。
    2024/01/01 12:58
  • 迎接2024!國道「16處地雷路段」曝光 國5恐一路塞到半夜

    今(31)天是2023最後一天,許多民眾準備跨年迎接2024,高公局預估,國道有16處路段易塞車,公路局預測省道有8處也容易出現壅塞情形,民眾可多多搭乘國道客運。
    2023/12/31 09:30
  • 開權利車被拖!夜闖拖吊場 拔車牌「繼續用」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當鋪的權利車開上路、違規被拖吊,竟趁著半夜翻牆闖進拖吊場,拔走車牌之後,掛在另一輛車上,繼續使用,四個月內犯案兩次,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得罰12萬。
    2023/12/30 20:17
  • 快訊/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中信:由日籍平野惠一接任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中信兄弟今(29)日公佈教練團異動,一軍總教練將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原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中信兄弟指出,期待在平野惠一總教練的帶領下,中信兄弟將在嶄新的2024球季重返榮耀。
    2023/12/29 11:06
  • 台人最愛宵夜前十名!第1名不是泡麵 半夜睡不著吃「這」就對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網友熱議的「宵夜」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人氣宵夜排行。
    2023/12/29 09:03
  • 傳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球團:上午11時一併回覆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並由日籍的平野惠一接任,對此兄弟球團回覆,明年新球季的教練團異動,包括林威助的動向,都將在上午11時一併回覆。
    2023/12/29 06:32
  • 太惡劣了!女子半夜殘忍摔狗、拉扯 恐觸法最高罰7萬5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疑似虐狗事件!民眾拍影片po網,清楚看到,1名女子拉扯狗繩,殘忍摔狗,甚至強力把狗狗拖著走,把目擊民眾嚇壞了,緊急投訴動保處!動保處表示,檢視影片,女子這行為已經構成虐待傷害動物,而且有致死的疑慮,明確違反動保法,可以沒入狗狗,甚至開罰,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金。
    2023/12/28 19:33
  • 李善均出殯時間更動改29日中午舉行 公司曝多位YTR擅闖靈堂

    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電影《寄生上流》的導演也都在下午現身靈堂;同時李善均的出殯時間也從29日半夜更改到中午11點,但經紀公司今天就發生聲明,說有多位YouTuber硬闖靈堂,讓他們感到相當心痛。
    2023/12/28 19:29
  • 林襄私密處發炎難受1個月! 同房密友當眾爆「私下習性」她氣炸

    林襄和張雅涵、楊晨熙和蘿莉塔兩對好友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閨密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張雅涵覺得林襄私密處發炎可能和她有關:「因為我們常常出去工作都住同個房間,她洗完內褲就隨手掛在浴室,我半夜迷迷糊糊地起來上廁所,手不小心揮到,內褲就掉到馬桶裡,我想說隔天再告訴她,就先撿起來放回去,也沒有幫她洗,但我忘了這件事,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她已經發炎了。」
    2023/12/26 11:00
  • 天冷又抽筋!釐清6大原因再預防 「簡單1招」有效改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抽筋原因」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抽筋原因排行。
    2023/12/25 10:27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秦昊5天暴瘦一圈!伊能靜被他眼神嚇壞 「半夜偷扯髮」確認這事

    45歲大陸演員秦昊在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
    2023/12/23 14:25
  • 過分!瓦斯行前員工三度闖入行竊 老闆心寒報警逮人

    真的是忘恩負義!高雄有1名瓦斯行的員工,動不動就向老闆開口借錢,老闆多次幫忙,沒想到,這名員工在工作近1年時,竟然在半夜破壞瓦斯行的鐵窗,闖入裡頭行竊,被逮到離職後,隔了一兩個月,再度上門偷錢,前後總共3次,這一次,老闆正巧在家裡透過監視器發現,報警逮人!
    2023/12/22 18:34
  • 發現失竊單車獨缺椅墊!警方屋內尋獲 小偷:因我怕被偷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46歲的王姓女子一早出門上班,才發現門口代步用的小折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車子沒鎖,半夜遭人偷走,警方花了三天,循線在附近的大寮區找到失竊車輛,但一度找不到椅墊,而經過詢問,50歲的黃姓男子才坦承,擔心又被偷走,才會拆掉防盜,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2/20 19:00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驚!燒烤店外「狂冒白煙」 民控「煙燻擾鄰」近1年

    新北板橋廣權路上,今年3月開了一家燒烤店,但因為排煙問題,困擾附近鄰居,居民抱怨,每天下午4點多開始會一路被燻到半夜1點多,也無法曬衣服,甚至擔心每天聞致癌物,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對此,業者解釋,已經加裝水洗淨化機、跟靜電處理機,還是天天被檢舉,其實很無奈。
    2023/12/19 20:01
  • 枯等登機!華航未即早通知 滯留福岡1晚

    華航CI117班機,原定17日晚間8點多由日本福岡飛回台,登機時間卻不斷往後,直到9點多,才臨時宣布,飛機機務系統有狀況,進行維修停飛,導致267名旅客被迫滯留一晚。只是有人抱怨,華航應變能力差,明知道取消,怎麼沒即早通知,一直等到半夜才入住下塌飯店。
    2023/12/18 19:15
  • 只為拍網美照! 5男半夜翻牆私闖麵包店屋頂

    台中一家麵包店有著可愛擺飾,吸引不少網美到場拍照,沒想到有5名男子竟然在半夜,翻牆私闖屋頂,拍照留念,嚇壞屋內員工,業者表示不排除提告,為了拍網美照違法,年輕人要負起責任。
    2023/12/17 18:18
  • 桃園趕場站台藍營小雞 蔣萬安沒忘太座提醒:還要回家顧小孩餵奶

    2024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前往桃園,替國民黨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下午他替立委參選人涂權吉站台,並替婦女會幹部授證,涂權吉太太也現身力挺。蔣萬安笑稱,太太有提醒,晚上還是要回台北顧三寶,半夜要起來幫忙餵奶,所以他跟涂權吉一樣,都是非常聽太太的話的老公。
    2023/12/17 15:54
  • 桃園莽男稱「不爽雇主」闖住家潑汽油還想放火 遭逮辯有幻聽

    桃園市一名48歲郭姓男子今年8月時,因不滿張姓雇主,竟大半夜持刀又提汽油闖進「他口中的雇主家」破壞門鎖、玻璃,還把汽油四處潑灑,更揚言要放火,嚇得張男報警逮人。後續郭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有幻聽症狀,又經調查發現兩人根本不認識,不過郭男犯行明確,桃檢依無故入侵他人住宅、毀損、縱火及恐嚇等罪將他起訴。
    2023/12/16 15:13
  • 男見警就跑遭壓制 藏毒偽裝「海底撈紙巾」

    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看到員警就轉身想跑,覺得很可疑,上前盤查,在他身上找到外觀印有海底撈的包裝袋,乍看還以為是火鍋湯底包,但誰會大半夜帶這東西出門?員警覺得太奇怪,仔細一看,竟然是毒咖啡包。
    2023/12/16 14:55
  • 稱「等朋友」但眼神渙散露餡 台中警逮毒蟲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時,發現一名駕駛行跡怪異,上前盤查時,對方還打算撞警落跑,警方最後在車搜出120包毒咖啡包,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市價約新台幣56萬元。
    2023/12/15 18:14
  • 凱道搶輸柯文哲!藍74歲黨部主委爆:當天派90人守網咖

    2024大選倒數1個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明年1月12日的凱道路權。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自己半夜還守在網咖,特別選了台北市八德路一家具電競規格的高級網咖拚速度。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再自爆,其實當天派了90人守在電腦前,但最終仍搶輸。
    2023/12/15 09:22
  • 女學生放學撞超陰女鬼中邪 半夜邪笑唸咒全家昏迷倒地

    改編自北碧府家族真實靈異故事的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日釋出正式海報、微笑版海報與驚悚新預告,當年仍是國中生的阿姨妍恩在放學路上意外卡到陰,原本性情溫順的她,猶如猛鬼附體變成全身虛弱暴力易怒,半夜還會唸著詭異的咒語「聽呀」,讓全家人瞬間昏迷倒地不起!
    2023/12/14 13:12
  •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2023/12/14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