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午睡 結果共248筆

  • 趁午休教室內拍不雅照 國小男師遭解聘

    台中市有議員爆料,國小男老師在教室內拍不雅照,甚至連午睡的學生都入鏡,照片中清楚拍到教室內的課桌椅,台中警方鎖定特定男子,是一名代課老師,兼任班導師,在國小代課已有3年經驗,校方決議從25日起將他解聘。
    2020/11/24 23:30
  • 快訊/1月大嬰兒疑噎奶 年輕爸媽發現時孩已斷氣

    台南市歸仁區有一名一個多月大的小嬰兒,昨天(11/21)上午睡醒時,突然噎奶嗆到,送醫後仍然搶救不治,今天下午,檢察官將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0/11/22 15:23
  • 死因不單純!?男童頭部有舊傷 疑遭虐待

    基隆一名小男童,因為父母經濟狀況不好,在廟口工作,把他託給26歲的劉姓保母24小時照顧,只是9月25日時,男童在保母家午睡突然猝死,而第一時間保母不是叫救護車而是報警,她和警方說因為男童發燒才會叫不醒,現在解剖結果出爐,男童內臟破裂,頭部也有舊傷,檢警懷疑死因不單純,劉姓保母和丈夫涉嫌虐待,也被列為被告,朝過失致死偵辦。
    2020/11/20 13:01
  • 家長控殺人!19分壓嬰窒息 保母判3年6月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的保母,日前抱著10個月大的男嬰午睡,卻用手腳緊緊壓住小朋友長達19分鐘,孩子最後窒息死亡,家長指控保母殺人,如今判決出爐,廖姓保母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3年6個月,但家長仍無法接受,認為法院無法理解父母的苦,不知喪子之痛。
    2020/11/17 20:52
  • 婦睡醒肩頸僵硬以為落枕 醫檢查嚇呆命令:趕快開刀

    一名中年婦人日前午睡睡醒後,感到脖子疼痛、肩頸僵硬,到醫院檢查並無異狀,起初以為是落枕。返家後婦人狀況未見好轉,而且愈來愈痛,她再度前去就醫,被有經驗的神經外科醫師檢查出蜘蛛網膜下腔出血,所幸緊急動手術後才挽回一命。
    2020/10/28 10:40
  • 童因不午睡少拿「1片餅乾」 幼園師遭家長投訴教育局

    就因少給一片餅乾,幼兒園老師遭家長告發。一名幼兒園老師透露,班上一名幼童午休時不停走動沒午睡,因此沒得到獎勵的餅乾,沒想到此舉引來家長不滿,致電詢問狀況後,一怒之下決定要向教育局投訴,並要求老師道歉。
    2020/10/22 10:52
  • 快訊/男童被罰學校陽台午睡 高院判國賠31萬

    新北市某國小二年級男童,因為干擾午休,遭女導師處罰獨自到陽台午睡,1年來被罰了15次,學生後來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父母怒控學校失職,訴請國賠及登報道歉。高等法院認定,女導師已逾越管教的必要性,和男童罹病有因果關係,判決國賠林童31萬元,但不用登報道歉,全案還可上訴。
    2020/09/30 09:18
  • 3歲男童遭衣架鞭打 父控保母男友痛下狠手

    台南有一名3歲男童,疑似被人虐待,用衣架鞭打雙手和腿部,造成許多紅腫的傷疤,男童爸爸指控,兒子在保母家午睡時,因為太過調皮,疑似保母男友拿衣架狠打,社會局介入調查,發現照顧3歲小男童的保母,竟然沒有保母證照。
    2020/09/21 20:13
  • 注意!「午」睡睡太久 小心罹患這個疾病致死風險超過三成

    現在比較規律的上班族,通常都有午休時間至少一個鐘頭甚至90分鐘,不少人都會趁著吃完午飯後,小睡片刻,過去研究指出午睡能增加認知能力,但最新歐洲心臟病學會研究認為如果睡午叫超過一個鐘頭,會對身體造成危害,真的如此嗎?來看臺大醫院心臟內科醫師群,觀點分析。
    2020/09/08 23:11
  • 上班族餐後趴睡「右耳全聾」!醫揪2壞習慣:後果不可逆

    拚事業也要顧健康!一名設計師只要是在趕案子期間,除了心理上壓力很大,也為了擠出更多時間工作,生活習慣變得很不健康,某日中午在辦公室吃完中飯後,趴在桌上休息午睡,沒想到醒來發現「右耳全聾」,餘生都得戴助聽器。
    2020/08/22 16:48
  • 爸媽睡午覺…3歲兄偷去泳池玩 11月大嬰慘溺死

    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的最大島嶼馬略卡島(Majorca)日前發生1起溺水意外。3歲男童趁父母午睡時,帶著11個月大的弟弟去泳池玩水,卻意外落池溺水,經送醫搶救不治。
    2020/07/24 19:04
  • 幼兒園女童遭扯髮拽倒 女師扯謊「幫她卸下髮飾」被打臉

    1名就讀民雄鄉幼兒園的6歲張姓女童,日前遭到曾姓女老師拉扯頭髮,導致女童整個人往後跌倒受傷,嚇得不敢再去上學。家長發現有異,詢問之下得知女兒竟遭到曾姓女老師這樣殘暴對待。事後家長發現,女老師和校方的說法和女兒說詞明顯有落差,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曾姓女老師扯謊,決定對她提告。
    2020/06/24 10:16
  • 四月大男嬰午睡突然無心跳 保母急送醫

    台中一名四月大嬰兒在保母家突然失去呼吸心跳,中午一點左右,保母在檢查男嬰午睡狀況時,發現他不對勁,立刻叫救護車協助送醫,經過兩個小時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男嬰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真正死因還有待解剖釐清。
    2020/05/11 20:19
  • 中市4月大男嬰午睡突無呼吸心跳 送醫搶救仍不治

    台中市潭子區1名約4個月大男嬰,今天下午1時多午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保母打電話請消防人員送醫,台中慈濟醫院表示,男嬰到院後經急救仍宣告不治,死因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0/05/11 16:59
  • 又推又拉!男童不午睡 主任涉「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間國小,一名男童疑似是午休時間不想睡覺,被輔導主任和班導師帶到走廊管教,輔導主任對男童又推又拉,相當粗暴,家長得知後很心疼,而向議員求助,目前動手的輔導主任先被停職接受調查,教育局也已經啟動行政程序,並且移送社會局查處是否違反兒少法,並且積極輔導男童,避免留下創傷。
    2020/04/30 22:41
  • 不滿「午睡被吵」他竟割喉弒兄 父母急掩飾:是摔死

    桃園市楊梅區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徐姓男子因不想睡午覺被打擾,拉下家中鐵門,沒想到哥哥時因忘記帶鑰匙,翻牆從2樓爬窗進入家中,慘遭弟弟割喉致死。警方調查案情時,父母還試圖替小兒子掩飾罪責,稱哥哥是因為爬窗時不小心摔落;經追查,才發現是弟弒兄的慘案,全案依殺人罪起訴。
    2020/04/27 13:24
  • 男童不午睡...被剪刀削耳 師辯:只是想嚇唬他

    何必這樣傷害孩子呢?中國大陸浙江省一名5歲男童在幼兒園午睡時,耳朵被老師用剪刀劃傷,事後老師解釋,因為孩子不肯午睡,所以才拿著剪刀想嚇唬孩子,卻不慎割傷男童耳朵。事後該名老師已被幼兒園開除,當地教育局也介入調查此事。
    2019/11/25 16:14
  • 外送商機興起 寢具業者外送「午睡空間」

    日本企業正鼓勵員工午睡,來提升下午的工作效率。現在有澳洲的寢具業者相準商機,推出午睡外送服務,把麵包車改裝成臥室,將床送到需要的企業大樓外,讓員工可以舒服的睡午覺。
    2019/09/06 13:34
  • 兩歲童包尿布逛大街! 熱心民眾急「抱」尋警

    新北市一名兩歲大的男童,上個月29日趁著媽媽在午睡時,發現家裡大門沒關,竟然就自己偷跑出去到公園玩耍,直到熱心民眾發現他只包著尿布,驚覺不對勁,才趕緊把孩子帶到派出所通知家長。
    2019/08/03 13:52
  • 偷吃忘擦嘴!母趁女兒午睡偷溜 殘留「熟悉味道」被抓包

    南投集集一名媽媽日前趁小女兒午睡時,偷偷溜出門吃一份肉圓,沒想到回家後被小女兒聞到嘴裡的醬料味,被女兒質問是不是偷跑去吃肉圓,讓這名媽媽嚇出一身冷汗,只好再跑一趟買一份,並笑稱女兒是「好鼻師」。
    2019/07/20 12:44
  • 快訊/媳虐殺97歲公公 因病判無罪 監護5年

    司法最新消息,發生在台北市的媳婦謀殺公公案,戚姓婦人不滿高齡97歲的公公不願午睡跟上廁所,連續2天對公公沖冷水、噴殺蟲劑把人虐死,落網後坦承犯案,強調自己因為幻聽跟妄想症發作,一審法院認定,被告罹患精神疾病,依法免除其刑,媳婦獲判無罪,必須到醫療院所監護5年的時間。
    2019/07/04 13:08
  • 2度伸狼爪對女下屬襲胸 士官長嗆:摸一下會死喔?

    桃園龍潭營區一名林姓士官長,前年先是趁女性下屬在寢室午睡時,趁機闖入襲胸,之後又趁部隊聚餐時,將不勝酒力的女下屬帶回房間時,又將她的衣服拉開襲胸猥褻。女士官清醒後質問林男,對方竟嗆「摸一下會死喔?」女下屬不堪受辱憤而提告。檢方調查終結,認定林男犯行明確,最後依趁機猥褻和性騷擾等罪嫌起訴。
    2019/07/03 17:14
  • 午餐後睡滿這個時間 美研究:大腦年輕5歲

    你有養成睡午覺習慣嗎?近日《美國老年醫學學會雜誌》刊載的研究顯示,每日午餐後午睡1小時,不僅能提高記憶力及思維能力,還能讓大腦年輕5歲,長時間,更能大幅降低老時罹患阿茲海默症或其他失智症的機率。
    2019/05/20 23:46
  • 不爽午睡被吵!狠父失控痛毆幼子 媽媽心碎

    台中1名男子疑似午睡時受不了吵鬧,竟把孩子抓去樓梯間痛打,小小身軀滿身是傷,叫人看了難過。女方家屬將事件PO到臉書「爆料公社」,指出這名家暴的丈夫已經不是第1次動手,妻子早就受不了提出離婚訴訟,報警申請保護令卻遲遲未有下文,怎料昨(2日)又發生悲劇,不僅媽媽看了心碎,網友們也氣憤難平。
    2019/05/03 16:29
  • 托嬰中心集體虐嬰! 挨罰30萬勒令停業1年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四月初爆發男嬰窒息案後,男嬰家長控訴保母涉嫌虐嬰,事後社會局展開調查,調閱2星期內的監視影像,發現不只一名保母,在哄嬰兒午睡時,用手摀住口鼻,還讓趴睡,認定業者照顧不當,勒令停業1年,開罰30萬。
    2019/04/1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