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因不午睡少拿「1片餅乾」 幼園師遭家長投訴教育局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0:52
一名老師因沒給小朋友餅乾,遭家長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老師因沒給小朋友餅乾,遭家長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就因少給一片餅乾,幼兒園老師遭家長告發。一名幼兒園老師透露,班上一名幼童午休時不停走動沒午睡,因此沒得到獎勵的餅乾,沒想到此舉引來家長不滿,致電詢問狀況後,一怒之下決定要向教育局投訴,並要求老師道歉。
 

一名幼稚園老師因沒給小朋友餅乾,被告到教育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在「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自己的妻子在幼兒園任教,19日下班回家後,卻表示自己被一名家長向教育局投訴,理由全因妻子給了全班餅乾,唯獨一名小朋友沒有獲得。

家長因自己小孩沒拿到餅乾,一怒之下向教育局告發老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妻子解釋,因為該名小朋友在午睡時間不斷走動,因此沒有得到「獎勵」的餅乾,沒想到此舉引發家長不滿,除了打電話追究原因,甚至決定告到教育局,這讓男子氣憤直呼「就是有這樣的家長才會有這些不聽管教的小孩,請問這樣的孩子要如何教導,老師運用一些方法教導孩子學習,卻被家長投訴。」表示妻子任教幼幼班,才會透過「行動表現」的方式教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那個家長自己有問題」、「就讓他去告,如真為了一個餅乾而上新聞,家長自己丟臉而已」、「只是一塊餅乾而已這麼玻璃心哦那家長」、「社會上的害蟲就是這種家長慣壞的」、「恐龍家長悲哀」、「爲那小孩未來的人品擔憂」、「社會亂源就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家長不教,送到學校也不要人家教!那在家就好啦!幹嘛浪費老師的精力!真是辛苦老師了!」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表示「看事情不要只會看表面,一堆人在說家長為了一塊餅乾去教育局投訴,似乎只是看到物質的東西,有沒有看到心靈層面?目前只有單方面的說法,單單就睡覺來說,不睡覺不是做錯事,但老師用這種獎勵方式是不是變相讓不睡覺好像做錯事一樣,2歲還不懂對錯,不懂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家長要教,老師也要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幼兒園#老師#家長#餅乾#獎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25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