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午睡被吵!狠父失控痛毆幼子 媽媽心碎


發佈時間:2019/05/0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6:29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1名男子疑似午睡時受不了吵鬧,竟把孩子抓去樓梯間痛打,小小身軀滿身是傷,叫人看了難過。女方家屬將事件PO到臉書爆料公社」,指出這名家暴的丈夫已經不是第1次動手,妻子早就受不了提出離婚訴訟,報警申請保護令卻遲遲未有下文,怎料昨(2日)又發生悲劇,不僅媽媽看了心碎,網友們也氣憤難平。

原PO表示,孩子父親昨天下午5時許出現在女方住處,說要帶孩子買玩具,後來睡午覺時疑似受不了小孩吵鬧,竟情緒失控把大兒子抓去樓梯間痛打。當時媽媽正在隔壁房照顧二兒子,事後才驚見小孩滿臉是傷,立即要求父親離開,並報警處理。

 

女方親友補充,該父親疑似有吸毒,且先前就有動手掐小孩、家暴等紀錄,得知妻子想離婚,甚至還出言恐嚇;目前夫妻正在跑離婚訴訟,孩子都跟著媽媽,也有報警申請保護令,本以為男方只是想買玩具給兒子,豈料會發生這種事。至於小孩事後已由媽媽帶往醫院治療,醫生建議到台中榮總做檢查,擔心孩子的聽力、眼力受損,讓家屬非常不捨。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暴事件曝光,立刻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痛批「打到耳朵也都腫起來了,那麼小的孩子被打成這樣應該嚇死了」、「沒用的男人才會打妻小來證明自己比較厲害」、「情緒不穩定的人就像1顆定時炸彈」、「打成這樣太扯了!小孩這麼小怎麼捨得」、「會家暴的終身都會家暴」。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虐童#保護令#午睡#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58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