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北斗 結果共326筆

  • 前員工闖爌肉店 砍傷女店員控「害他離職」

    彰化北斗一家爌肉飯店,發生刺傷案件,一名男性前員工突然闖進店內,拿出菜刀砍傷女店員,兇嫌隨即逃逸,警方以監視器追人,今天(6/24)晚間逮到兇嫌,他指控女店員害他離職,才會憤而下手。
    2020/06/24 23:56
  • 快訊/逮到了!爌肉店濺血 男前員工刺傷女店員

    彰化北斗一家爌肉飯店,發生刺傷案件,男性前員工突然闖進,拿出菜刀砍傷女店員,兇嫌隨即逃逸,警方以監視器追人,今天(6/24)晚間逮到兇嫌,他指控對方害他離職,才會憤而下手。
    2020/06/24 17:23
  • 具「斬首行動」能力 陸完成部署全球組網衛星

    中國大陸今(23)天成功發射衛星,這是大陸「北斗系統」最後一顆全球「組網衛星」,象徵著大陸完成自主研發的衛星導航,根據中國科學院指出,具有斬首行動的定位能力,外媒也分析,將削弱美國在衛星領域的影響力。
    2020/06/23 21:04
  • 北斗衛星全球布陣 最後拼圖第55顆升空

    中國大陸在今天上午9點43分,成功發射了北斗三號最後一顆組網衛星,升空之後,準確進入預定軌道繞行地球,這意味著,全球全覆蓋的衛星組網布局底定。中國也因此成了,繼美國之後,第二個擁有提供全球衛星定位服務的國家。未來所有GPS能做的事,像是「精準打擊」、「定點清除」、「斬首行動」,中國大陸不僅能自己做,還能完全不受制於其他國家。假設進入戰爭狀態,只要完全切斷對手長期依賴的GPS服務,就有機會取得贏面。
    2020/06/23 20:04
  • 陸北斗三號最後一顆衛星發射成功 實現全球覆蓋

    中國今天成功發射北斗三號衛星導航系統最後一顆全球組網衛星,成為繼美國之後,第二個擁有提供全球衛星定位服務能力的國家。
    2020/06/23 17:53
  • 誰開車!國道驚見無人駕駛 少校開車睡著

    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內線休旅車駕駛睡著了,車輛啟動輔助駕車功能,駕駛打瞌睡太嚇人,從臂章發現是陸軍官校少校軍官,他從高雄鳳山到台北出差洽公,在西螺休息區稍作休息之後,因為太累開啟輔助駕駛,在北斗路段睡著被拍下,還好人平安抵達台北。
    2020/06/02 18:44
  • 北斗缺牙女賊又偷牛排館 這次終於羈押

    彰化北斗有一名缺了上排門牙的女賊,偷了不少店家,四月份拘提到案,竊盜罪交保,結果又有牛排館受害,被偷一萬多當天營業額,店家一PO監視器畫面,馬上被認出,就是沒有門牙的女賊,小偷路上車禍,馬上有人通知被害店家追到現場。這一次,她連續竊盜罪,有再犯之虞,終於預防性羈押。
    2020/05/10 19:26
  • 缺牙女賊偷遍北斗 清查行竊12家店

    彰化一名女竊賊,鎖定店家行竊,找藉口把店家支開,迅速伸出第三隻手,偷現金偷皮夾,店家po文提醒注意,發現多人受害,而且都認得他有個明顯特徵,缺上排門牙,警方昨天抓到人,她坦承偷了12家。
    2020/04/24 17:58
  • 憂排隊人潮成破口 春捲老店發「號碼牌」防疫

    清明連假第一天,許多人已經提前南下掃墓兼遊玩,因此高雄一間75年歷史的三代春捲店,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為了因應中央公布的社交距離,每位民眾幾乎都自動戴上口罩,還有人主動空出一公尺以上距離,而店家也提前發放號碼牌,方便民眾保持規定的社交距離,另外彰化北斗八十年的春捲皮老店,也首次發放號碼牌,甚至標示一公尺的排隊紅線。
    2020/04/02 12:52
  • 撞到「後車廂扁平」 國一連環車禍4人受傷

    國道一號北上「北斗路段」,發生連環車禍,先是六車連撞,後方車輛回堵,又發生兩車追撞,總共八車受損,四個人受傷,而其中還有轎車被撞到整個後車廂都扁平了。
    2020/03/28 12:04
  • 彰化北斗高麗菜田1顆10元 快帶臉盆、帆布袋來裝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餐廳生意滑落,也連帶影響菜價,彰化溪湖果菜市場昨日平均菜價僅有11元,北斗鎮劉姓菜農乾脆開放菜園,供民眾到場採摘,一顆高麗菜只要10元,吸引超過百位民眾拿臉盆、菜籃、帆布袋到場搶菜。
    2020/03/15 10:58
  • 春運前大陸鐵路調圖 京張高鐵加入運力

    大陸從今天(30日)起實施新的鐵路運行圖,除了備戰春運,也是因為有許多新線路加入,當中一條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京到張家口的「京張高鐵」,它可以大大縮短兩地通行時間從原先三個小時變為47分鐘,列車採用升級版復興號,時速350公里,應用北斗衛星,實現自動駕駛,另外,京張高鐵支線延伸至2022年北京冬奧舉辦地崇禮,更被視為打通大陸冰雪旅遊的重要線路
    2019/12/30 20:00
  • 珍珠香菜拌麵!視覺錯亂 味覺評價不一

    香菜這一味,有人愛有人厭,彰化北斗有業者製作了香菜拌麵,更誇張是挑戰不同搭配,加入了珍珠粉圓,本來香菜喜好就很兩極,再加上認知中,甜點飲料的珍珠粉圓,這讓人覺得錯亂。
    2019/11/25 15:26
  • 妻拒絕房事被休!他驚爆:小三身分超特別

    資深媒體人狄志偉近日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曾看過最瞎的離婚理由,彰化北斗的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相敬如賓,而且非常恩愛,本是一對令人稱羨的神仙情侶,但2年後老婆的個性卻有著巨大的變化,甚至不與老公行房事,而且婚姻竟出現第三者,最終以離婚收場,讓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狄志偉表示,「這個老婆的小三是一個宗教。」
    2019/11/16 11:58
  • 《甄嬛傳》女星公開認愛 自拍影片當街親下去!

    在《甄嬛傳》中飾演成年甄玉嬈的24歲大陸女星徐璐,因為清新又俏皮的氣質讓粉絲相當喜愛。徐璐與《老九門》、《愛上北斗星男友》的男星張銘恩,2月時被拍到手牽手逛街、5月又一起逛超市,日前他們終於公開認愛,大方表示正在交往中。
    2019/08/06 16:22
  • 危險!賓士、BMW國道競速追撞 波及他車

    這真的是非常危險!29日凌晨,國一北上北斗路段,出現兩輛車競速,當時有民眾直擊,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BMW沿路狂飆,沒想到,開車開到彰化交流道時,就發現這兩輛車追撞,發生車禍,還波及到旁邊的無辜轎車,總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19/07/30 12:46
  • 走私菸逾65%都這款菸! 專案又稱「北斗」

    這次國安局的私菸案,調查局的正式名稱叫『0722專案』,不過數量超過65%,是同一廠牌香菸,也有人叫『北斗專案』,其實遇到重大案件,警方、調查人員會以日期當專案名稱,不過像掃蕩幫派『太陽會』,有辦案人員會私下稱『后羿專案』,追捕綽號石頭的性侵通緝犯,叫『愚公專案』,代號十分有趣。
    2019/07/28 20:03
  • 一顆價格抵3個便當 高麗菜飆漲至200元

    還記得去年選舉期間,高麗菜價大跌,一顆只要10元,現在價格不只回升,還有便當店業者說,現在買一顆高麗菜要花200元,能抵三個便當大喊吃不消;彰化北斗高麗菜飯業者,整箱買進一箱價格已經破千,只能自行吸收,主要因為去年價跌,今年種的人少,又遇上蟲害,才會讓高麗菜價飆漲。
    2019/05/09 13:20
  • 高甜劇《愛上北斗星男友》 陸版都敏俊融化少女心

    最近朋友問:哪部愛情劇好看?韓劇我都推薦《觸及真心》,陸劇的話,就是這齣《愛上北斗星男友》了。
    2019/04/14 12:31
  • 北斗高麗菜飯油亮滷菜、豬皮Q 飄香60年

    今天媽祖遶境美食,到彰化北斗,要帶您來嚐一間飄香60年的高麗菜飯老店,店家高麗菜需要滷上1個小時,滷到透亮,蓋滿整碗白飯,再配上一塊軟Q的炸豬皮,吃起來油而不膩,連外地人都慕名而來,店家說大甲媽遶境期間光是一天,就要準備100多斤高麗菜,才足夠供應。
    2019/04/09 13:51
  • 忙翻了!潤餅店人潮爆滿 開「47爐火」備戰

    再過一天,才是清明節,不過彰化的潤餅店,人潮已經爆滿,北斗一間擁有80年歷史的潤餅店,生意非常好,1次開47爐火,47座爐火全開,全家總動員,連員工的朋友,加起來20人輪流上工;另一家鹿港的潤餅店,同樣擠滿排隊人潮,一等就要2小時起跳,因為客人太多了,店家限量販售,但依舊是忙翻了。
    2019/04/04 12:55
  • 看到「救護車」就失控 男朝警揮拳持剪砸車

    彰化一名30多歲男子和家人吵架,家人報案,請求就醫,警方到場協助的時候,男子聽到就醫,救護車等關鍵字,情緒失控,朝警方揮拳,又拿長剪砸壞救護車和警車,員警及時閃避,才沒受傷。
    2019/03/24 12:38
  • 遭按摩師控「丟一袋錢」解雇 老闆娘委屈:她態度不佳

    彰化北斗一名女性足體按摩師抱怨,日前下班到朋友即將開幕的店聊天,結果被公司老闆娘看到「今天上班直接拿這袋錢給我,叫我別做了…」,讓按摩師傻眼自己為公司盡心盡力,居然被誤會跳槽,雖然最後老闆娘挽留,但按摩師已經無意留在公司了。
    2019/03/18 16:13
  • 「醉」闖國道!阿伯騎車好皮 紅斑馬攔好幾次

    竟然有人喝的醉醺醺的騎車闖國道!一名59歲的陳姓男子,滿身酒味騎車闖進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一路騎了12公里,到彰化北斗路段時,才被警方攔住,好幾次逼近他,但騎士一直閃躲,最後就連其他駕駛都看不過去,幫忙員警攔截,最後國道警趁著他騎在內側車道時,硬切把紅斑馬停在他前方,這才成功把他攔住。
    2019/03/02 22:39
  • 大陸第19顆組網衛星今入軌 將供一帶一路導航

    今天凌晨,中國大陸透過長征三號運載火箭,再次成功的把兩枚,北斗三號系列的組網衛星送上外太空。累計到目前的組網衛星總共有19顆,一旦彼此的訊號完成連接之後,中國大陸將正式向一帶一路國家,提供導航服務。
    2018/11/19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