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救護車」就失控 男朝警揮拳持剪砸車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2:38
圖/TVBS
圖/TVBS

彰化一名30多歲男子和家人吵架,家人報案,請求就醫,警方到場協助的時候,男子聽到就醫,救護車等關鍵字,情緒失控,朝警方揮拳,又拿長剪砸壞救護車和警車,員警及時閃避,才沒受傷。

警車、救護車玻璃被砸毀,男子強制就醫。碰的一聲,救護車一到場就被砸,嚇壞救護人員,砸車的男子,前一刻剛被勸下來,坐在椅子上冷靜,突然失控。

 

警方vs患者:「你有沒有去就醫,有啊,喔,現在去就醫啦,你有去給醫師看就好,喂,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

他先聽到就醫,對員警揮拳,又看到救護車,轉身拿起地上的長剪砸車,救護車擋風玻璃被砸了兩下,全毀,警車車窗也被他砸破。35歲的盧姓男子,有15年精神病史,家人報案,情求協助就醫,員警到場時,他跟爸爸對峙吵架。

圖/TVBS

 
患者vs.父親:「你好好靜養,爸爸拿錢給你,知道嗎?那個那個沒關係啦,你不要跟我說那個啦,我跟你說,我跟你說,好好溝通,好好溝通。」

爸爸極力安撫,員警好言相勸,他也試圖冷靜,坐到旁邊的子上,但是看到救護車,情緒暴衝行為脫序。

北斗偵查隊隊長林世行:「盧姓男子的父親他是說,他兒子針對救護車一直很反感,看到救護車,所以他只要看到救護車,病情就會急遽的加重。」

圖/TVBS

男子查車之後,騎著機車逃離現場,擔心他危及自身和別人安全,警方持續追蹤,一個多小時之後找到人,才將他強制就醫。家人賠償消防隊8千元修車,警方追辦毀損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北斗#警車#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313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