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翻了!潤餅店人潮爆滿 開「47爐火」備戰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3:09

再過一天,才是清明節,不過彰化的潤餅店,人潮已經爆滿,北斗一間擁有80年歷史的潤餅店,生意非常好,1次開47爐火,47座爐火全開,全家總動員,連員工的朋友,加起來20人輪流上工;另一家鹿港的潤餅店,同樣擠滿排隊人潮,一等就要2小時起跳,因為客人太多了,店家限量販售,但依舊是忙翻了。

圖/TVBS

 
一大早,員工忙著做潤餅皮,10幾個人圍著爐子,動作俐落,旁邊已經排滿,長長人龍。

人潮從裡面排到外頭,清明節還沒到,彰化北斗這家80年潤餅店,已經忙翻了,店家從凌晨3點,一路忙到晚上10點,47座爐火全開,全家總動員,連員工朋友,加起來20人輪流上工。

圖/TVBS

店家:「(從幾年級開始就來幫忙了。)3年級。(3年級喔!)自己兄弟姊妹,包括子女都要回來幫忙。(小朋友也要請假。)我的小孩子請假3天。」
 

店家指出,爆滿人潮,會持續到清明節,許多人起了個大早,等吃潤餅。

民眾:「從小吃到大。」

民眾:「小時候就來排啦,去年我覺得排太久,去另外一家,餅皮太厚,同樣1斤差很多。」

另一家潤餅店,人潮也很驚人。

排隊等待的民眾,每個人滑手機,不忘帶顆行動電源,因為這一等,都要兩小時起跳。

民眾:「(排多久了?)1個小時半。(爸爸呢?)爸爸去吃早餐。(吃早餐所以妳來交接?)對。」

圖/TVBS

 
還有爸爸跟女兒,輪流來排隊,許多人,都是老客戶,年年都來買,鹿港這家潤餅店,平常只開一爐,清明節連假,開了4爐,人力增加3倍,1家3代分工合作。

老闆:「(限制一個人買。)已經有限制都這樣了,如果不限制怎麼辦?」

老闆說,這幾天,平均一天工作12小時,還是忙不完,也因為人潮太多,每個人,有限制購買量,維持往常價格,即使民眾得排上好幾個小時才吃到,但一年就這一次,排再久也甘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明節#潤餅店#人潮#爆滿#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7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