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北斗 結果共326筆

  • 高麗菜外銷日本 農委會:不讓農民血本無歸

    彰化北斗合作農場100公噸高麗菜今天裝櫃啟程外銷日本,到場見證的農委會副主任委員陳吉仲指出,高麗菜進入盛產期,價格雖曾下跌但已回穩,農委會一定不會讓農民血本無歸。
    2018/11/14 17:16
  • 快訊/彰化查獲現金賄選 10多人認收賄1票500

    彰化地檢署在北斗鎮查獲縣內首件現金買票案,查扣現金2萬2800元、並帶回一名鎮代候選人的父親,鄭姓男子和樁腳、選民等20多人,檢方出動多名檢察官同步訊問,已經有11名選民坦承收賄,一票500元,這也是彰檢起訴4件禮盒行賄案件後再次成功抓賄。
    2018/10/24 19:01
  • 能回家了! 北海道新幹線、機場國內線重開

    強震重創北海道,造成電力當機、交通癱瘓,目前復電已經搶修好一半,今天札幌新千歲機場國內線也在復電後重新開放,但國際線最快還得再等一天,北海道新幹線往新函館北斗站的列車恢復通行,但JR北海道、札幌地鐵和電車仍然全天停駛,日本政府全力救災,希望能協助北海道早一日恢復榮景。
    2018/09/07 18:46
  • 北斗鎮長夫涉賣偽農藥  檢方深入調查

    彰化檢方日前偵辦北斗鎮長楊麗香之夫李玄在涉嫌向清潔隊施壓案件時,意外發現李玄在涉嫌販賣偽農藥。檢方表示,查扣偽農藥約2000多瓶,全案朝向違反農藥管理法等罪偵辦中。
    2018/08/17 17:44
  • 蘇貞昌競辦組發言人群 高志鵬任召集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邀新北區域立委開便當會,會中決定因應選情成立發言人群,由立委高志鵬任召集人。高志鵬表示,將發揮北斗七星陣的加乘效果,打贏這場選戰。
    2018/07/09 16:54
  • 端午連假打頭陣 《看不見的台灣》「神」展開  

    找來台灣第一女神「媽祖」、「玉皇大帝」甚至是國姓爺「鄭成功」來助陣?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上映前討論度就超高,不僅彰化北斗「銀樓媽」日前微服出巡,陪伴觀眾一起欣賞看電影,就連綜藝大姐大張小燕、金鐘影帝屈中恆、藝人黃鐙輝等,都發聲力推這部以半趣味半神秘的手法處理通靈民俗,客觀帶領觀眾深入通靈現場的「神」作。
    2018/06/15 18:07
  • 媽祖婆駕到!《看不見的台灣》試映會眾「神」雲集 

    去年彰化北斗「銀樓媽」才被請進張惠妹高雄巨蛋演唱會,與上萬歌迷同歡,這次則驚喜現身電影《看不見的台灣》特映會。走在時下流行尖端的「銀樓媽」,微服出巡看電影,陪伴觀眾一起欣賞《看不見的台灣》,讓現場影迷直呼「神上加神,永生難忘!」。  
    2018/06/10 14:00
  • 白沙屯媽顯靈?「火龍」神焰現身 信徒:好激動!

    白沙屯媽再顯神蹟?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繞境20日駐駕彰化北斗奠安宮,已經是睽違30年後拱天宮媽祖婆再度駐駕北斗,因此湧入不少虔誠信眾,就在21日起駕前,有信徒捕捉到發爐瞬間,天公爐出現一條「龍」狀火焰!
    2018/05/22 16:12
  • 扯!超商店員「櫃台睡死」 網無言:我要喊失火囉

    台灣超商店員的工作內容包山包海,值大夜班更是身心俱疲,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朋友日前到彰化北斗某間超商消費,但結帳時卻發現店員坐在櫃檯地板上睡著,而且怎麼叫都叫不醒,讓他感到相當無奈,直呼「都不怕被偷光光嗎?」
    2018/05/04 17:20
  • 大甲媽繞境擺攤 表兄弟收攤撞民宅雙亡

    20日凌晨在彰化田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賣炸皮蛋和臭豆腐的顏姓男子平時都在彰化地區經營流動攤販維生,最近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北斗地區,顏姓男子也特別前往擺攤,卻在回家途中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轉彎處失控自撞民宅,連一起來幫忙收攤的表弟也遇上死劫,雙雙送醫不治。
    2018/04/21 13:34
  • 史無前例!大甲媽夜行起駕「靜悄悄」 網友淚讚:超安靜

    歷年的大甲媽祖遶境,都會伴隨著鞭炮及煙火,導致附近居民睡眠品質不佳,不過今年彰化縣政府嚴禁「炮聲隆隆」,更加強取締欲違規施放鞭炮煙火的民眾,因此大甲媽祖19日凌晨從北斗鎮奠安宮起駕後,不同於往年的噪音不斷,一路上靜悄悄,讓彰化居民驚讚「超安靜!」
    2018/04/21 11:24
  • 媽祖繞境擺攤賣臭豆腐 兄弟倆收工返家自撞雙亡

    彰化縣田尾鄉昨(20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行經路口時,失控撞上路邊鐵皮農舍,造成車內2人傷重不治。警方調查,36歲顏姓駕駛平時賣炸皮蛋、臭豆腐,前一晚趁著大甲媽祖繞境,因而與34歲陳姓表弟一起到北斗附近擺攤,沒想到回家路途中,小貨車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兄弟倆不幸同赴黃泉。
    2018/04/21 09:57
  • 大甲媽遶境! 1600斤玉米、西瓜補信眾體力

    大甲媽9天8夜遶境,19日來到彰化埤頭和北斗,有熱心的信眾把家裡種植的玉米田收割,現場煮玉米給大家吃,另外也有人提供西瓜和苦茶,甚至有中醫診所請治療師街頭服務,非常有人情味。
    2018/04/19 23:59
  • 菩薩前燒炭亡!男遺書指名管理員 幫收屍「星期3火化」

    彰化1名柯姓男子9日凌晨獨自到北斗第一公墓納骨塔,在車內燒炭身亡。事後,警方在死者手中發現1封遺書,內容除了向家人致歉,還指名要林姓公墓管理員幫忙處理後事,且「可以的話星期三就火化。」林男透露,死者8日曾到納骨塔的齊民殿祭拜地藏王菩薩,當時未察覺對方有異,孰料如今卻發生憾事。
    2018/04/10 20:50
  • 未注意路況!地磅站5車連環撞 1死2傷

    國道中中山高北上北斗地磅站附近,昨天(1日)晚上發生5車連環追撞,造成1死2傷。載著鋼筋的拖板車要從地磅站彎入車道,外線的轎車減速遭後方載菜的大貨車猛烈追撞,轎車後方撞凹,後座72歲的老太太首當其衝傷重不治,前座是老太太的弟弟夫妻也受傷,後方2輛轎車遭波及,5車連環撞。
    2018/04/02 13:01
  • 國道轎車閃拖板車被撞 婦人傷重不治

    國道中山高北上北斗路段昨天深夜發生4車追撞事故,藍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疑似為閃避從地磅站開出的拖板車,放慢車速後卻反遭後方的貨車追撞,一名婦人傷重不治,另有2人受傷。
    2018/04/02 11:10
  • 天氣驟變 彰化北斗地區短暫下冰雹

    彰化地區今天上午突然降下大雨,北斗地區有民眾發現冰雹伴隨大雨降下,不過時間很短,只有約數十秒鐘,至於冰雹的大小直徑只有約一公分大,沒多久就被大雨溶化。
    2018/03/20 14:58
  • 鎮代會主席亂丟垃圾被抓包 他解釋:是便民服務

    彰化北斗竟然因為一包垃圾,讓代表會槓上鎮公所!因為每年過年期間,民眾都會把垃圾丟到指定地點,等垃圾車收走,不過今年清潔隊,卻把垃圾堆放在路邊的行為拍照PO上網,結果竟是代表會主席王錫瑩騎車丟垃圾,代表會氣的反擊PO文,怒批鎮公所嫁禍,鎮代也說不排除提告,但網友一面倒支持鎮公所,而且每個小時還會定點收垃圾,不應該隨便丟。
    2018/02/19 19:40
  • 預算被砍光!北斗鎮長落淚 泣訴:太慘了

    彰化北斗鎮明年度預算幾乎被砍光,除了人事費用外,其嘎部分大刪1億8800萬!鎮代會預算保留公所因為沒錢續約,連影印機都被搬走,行政作業癱瘓。鎮代會表示公所浪費公帑,杯葛預算是要糾正公所作風。
    2017/12/30 14:55
  • 「捏鼻」拍照!美人樹花盛開 底下卻是臭水溝

    彰化北斗河濱公園有一個地方,被遊客稱為是「捏著鼻子也要去拍照的地方」,原來河岸兩旁種了美人樹,在每年10月到11月會開出粉色花朵,但當地居民說地上雖然是美景,底下卻是條臭水溝,質疑當地政府根本放任不管!
    2017/11/12 17:54
  • 追趕GPS 陸北斗導航影響食衣住行

    中國近日成功發射第24、25顆北斗導航衛星,開啟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全球組網」時代。除軍事用途,北斗系統也廣泛運用於民生,舉例來說,中國的共享單車陸續安裝了北斗定位系統。
    2017/11/07 11:03
  • 中國自有衛星導航系統 車行定位更精細

    無論是車子導航、無人駕駛還是智慧物流,甚至國防軍事武器等,背後都需要衛星定位系統的支持,因此除了美國、俄羅斯外,大陸也積極成為擁有自主衛星導航系統的國家,大陸最新的北斗三號衛星成功完成首發,北斗三號衛星精準度比起北斗二號衛星提升了2到3倍,使用年限也從8年延長到12年,大陸預計明年要再發射18枚北斗三號衛星,覆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到了2020年要建成北斗三號衛星全球組網系統。
    2017/11/06 19:49
  • 雙十踩街遊行 無臉男儀隊吸睛登場

    雙十國慶,彰化縣政府在和美鎮舉行踩街遊行,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北斗國中的儀隊表演,所有樂手裝扮成動畫《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並演奏《龍貓》主題曲,吸睛造型讓圍觀民眾搶拍照!  
    2017/10/10 18:02
  • 阿伯頭銜落落長 把名片當臉書動態使用?

    名片上除了印姓名和聯絡方式,還會印頭銜方便對方尊稱你的職稱,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趣聞,一位阿伯遞給網友一張名片,詢問要不要出國旅遊,但阿伯名片的頭銜落落長,讓網友不曉得該如何尊稱阿伯。
    2017/09/05 10:53
  • 火燒車!小貨車疑後輪鎖死 失控翻覆起火

    中山高北斗路段,清晨5點多發生貨車翻車引發火燒車意外,駕駛緊急時刻爬出駕駛座逃過一劫,他說貨車後輪卡死,造成失控翻覆引發火燒車,但是酒測值0.16,酒駕觸犯公共危險,清晨5點怎會喝酒,他說前一天晚上7點多吃飯時候喝酒,沒想到10個小時還呼出0.16酒測值。
    2017/07/15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