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婆駕到!《看不見的台灣》試映會眾「神」雲集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14:00
劇照來源為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劇照來源為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去年彰化北斗「銀樓媽」才被請進張惠妹高雄巨蛋演唱會,與上萬歌迷同歡,這次則驚喜現身電影《看不見的台灣》特映會。走在時下流行尖端的「銀樓媽」,微服出巡看電影,陪伴觀眾一起欣賞《看不見的台灣》,讓現場影迷直呼「神上加神,永生難忘!」。
 


劇照來源為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傳奇記錄台灣神靈與世人之間的「互通有無」的《看不見的台灣》,這部電影還未上映就先轟動,綜藝大姐大張小燕、金鐘影帝屈中恆,甚至是國寶級詩人鄭愁予都齊聲力推,作為鄭成功後代子孫的國寶級詩人鄭愁予觀影後也大力讚賞:「《看不見的台灣》深度記錄台灣重要的信仰文化,同時故事富饒趣味、不枯燥嚴肅。」
 

劇照來源為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現在還有神明加持,直接入場相挺,讓沒看過的民眾很好奇,什麼樣的電影可以讓看過的名人都直呼不可思議,《看不見的台灣》看似離奇,卻掀起台灣各界對於靈媒、歷史文化的熱烈討論。而在電影預告中,神明傳訊人講出一大串無人知曉的「天語」,再透過翻譯把「神的旨意」一句句翻譯成人話,才讓觀眾豁然開朗!
 
 

劇照來源為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顛覆民眾對通靈的印象,電影團隊拍片同時,意外參與「國姓爺」鄭成功跟原住民西拉雅族的祖靈阿立祖的「世紀大和解」。更是走訪台灣超過10間宮廟、歷時2年拍攝製作,以半趣味半神秘的手法處理通靈民俗。導演林明謙誠意十足,以巧妙的手法捕捉傳統文化珍貴的一刻,並客觀地帶領觀眾深入通靈現場,一窺神秘卻熟悉的台灣民間文化!《看不見的台灣》將在6月1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707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