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牙女賊偷遍北斗 清查行竊12家店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20:01

彰化一名女竊賊,鎖定店家行竊,找藉口把店家支開,迅速伸出第三隻手,偷現金偷皮夾,店家po文提醒注意,發現多人受害,而且都認得他有個明顯特徵,缺上排門牙,警方昨天抓到人,她坦承偷了12家。

圖/TVBS

 
女子戴著安全帽口罩,穿著條文外套,走進燒烤店說,老闆我要買一箱啤酒,老闆往裡面走拿啤酒,她盯著老闆看,但是背後伸出第三隻手,扒了錢,悄悄塞入口袋。

之後又翻翻皮包,跟老闆說,我錢不夠先去領。老闆開抽屜才發現,是女賊。

被害人:「出來,手伸進去,關起來,幾秒鐘前後不到幾秒鐘,大概十秒鐘時間。」

 
圖/TVBS

沒想到,被支開去拿啤酒,10秒鐘不到,3張500塊不見了,當天生意都還沒開張,還沒有進帳呢!雖然女小偷戴安全帽戴口罩,但是老闆認得她。有明顯特徵。

被害人:「前面門牙沒有了沒有門牙,沒有幾顆門牙,一整排都沒有沒有牙齒。」

她在彰化北斗出沒,受害的還有這家麵包店,穿著同樣的外套進來。

店家vs.嫌犯:「有沒有蛋糕?」

圖/TVBS

店員進去拿蛋糕,她伸出第三隻手,拿走桌上的皮夾,放進自己的側背包。

被害人:「皮包收在這裡本來準備要打烊,她進來問蛋糕說要拿蛋糕她去拿給她,她就趕快拿放進她的包包。」

 
店家發出訊息提醒,發現不少店家受害。

警方鎖定對象,小偷是30歲的曾姓女子,店家提供的影像和特徵明確,23日下午逮捕到案。

北斗分局偵查副隊長賴建男:「報案人講的一樣真的是沒有門牙,我們一眼就認出她是涉嫌人,(幾家受害)目前清查出來總共是有12家店。」

警方目前清查出,她偷了12家,其中這家服裝店,女老闆皮夾放桌上,進去屋內聽到狗叫聲,出來之看到風鈴晃動,連小偷都沒看到。

被害人:「想說這些錢是不在了,就想說證件回來就好,想不到還有一些錢可以拿回來。」

 
很幸運的她的皮夾找回來,裏頭3萬3找回2萬5,原來小偷喜歡這個皮夾,要留著自己用,才有找回來的機會,被害人有失而復得的安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小偷#皮夾#鎖定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91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