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甜劇《愛上北斗星男友》 陸版都敏俊融化少女心

作者 IQ劇樂部
發佈時間:2019/04/1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2:31
圖/愛奇藝台灣站
圖/愛奇藝台灣站
【談談/IQ劇樂部】
最近朋友問:哪部愛情劇好看?韓劇我都推薦《觸及真心》,陸劇的話,就是這齣《愛上北斗星男友》了。
 
從頭到尾就跟海報一樣~充滿粉紅泡泡。(圖/愛奇藝台灣站)

 
3000年前,赤語(張銘恩 飾)來到地球,尋找因北斗星內亂不慎遺失的控制宇宙能量守恆的日月鈺時,由於救了在地球相戀的女將軍姞婉,而擅自動用能量修改她的命運,導致姞婉每次能量重組後都活不過30歲。

3000年後,赤語重回地球,而此時的姞婉投胎成為女製作人文素汐(徐璐飾),誤打誤撞捲入娛樂圈風暴的同時,運用自己的超能力保護文素汐。能不能助她越過「30歲」這條死亡界線?兩人的愛情能否修成正果?

從天而降的外星男友題材,結合奇幻、職場、浪漫愛情等元素,圈中許多少女心。《愛上北斗星男友》上線第一天,話題便登上微博熱搜榜首位,赤語總在危急時施展超能力,保護女主角助她助過三死劫,也被網友戲稱為中文版《來自星星的你》。

 
大陸很愛創新名詞,什麼高富帥、傻白甜、腹黑女、霸道總裁…。《愛上北斗星男友》被歸類為「高甜劇」,有好人有壞人,虐的剛剛好,甜度超高,保證甜死妳。
 
超~級~帥,畢竟女性同胞對外星人是毫無抵抗能力的。(圖/愛奇藝台灣站)

男主角的職業是天星師,也就是俗稱的寫命師,因此此劇別名為《寫命師》,可以讓時光暫停甚至倒轉,也擁有超強能力抵禦外侮。由於女主角是金牌製作人,接觸的正是女的美男的帥的演藝圈,戲裡人人好看的沒人性,是吸引人的第一步。

再者,男友力大爆發,不管是有特異功能的赤語,還是心地腹黑的唐懋(影視公司總裁,台灣模特兒任言愷 飾),又或者是癡情的偶像明星胡東凱,各護其花各有所長,也就任君選擇喜歡的型囉!
張銘恩天生男一相,當年在《老九門》初試啼聲就知道他會紅!(圖/愛奇藝台灣站)

男主角張銘恩2016年憑藉著在電視劇《老九門》中「張副官」一角,而被大眾所熟知,接下來的《河神》《沙海》雖是網路劇,卻是在最大平台上—愛奇藝、騰訊播出,造就他高流量高人氣。
赤語當愛奇藝一日員工,我也好想去北京上班。(圖/愛奇藝台灣站)

《愛上北斗星男友》播出的同時,張銘恩另一部擔綱的《只為遇見你》也在湖南衛視紅火火地霸屏,現實生活中的他是一個陽光帥氣的大男孩,今年才24歲,媽呀~~星途不可限量!

至於女主角徐璐,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甄嬛的妹妹,戲運大開,無論是《妻子的謊言》《海上牧雲記》還是《高興遇見你》,站穩大陸女主角新梯隊。

以往這種時裝劇,我都是快轉「用聽的」就交差,但《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畫面多,他的好朋友花少更是帥到沒天良,這些外星人抬槓比地球人還機車,只有36集,咻~就追完了,而且…

 
直到最後一集才會知道結局。外星人雖是老梗,但跟地球人接觸後的變化,永遠千變萬化。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IQ劇樂部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評#張銘恩#徐璐#IQ劇樂部#愛情劇#陸劇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IQ劇樂部

資深媒體人,製作過許多政論節目,昔日追著新聞跑,如今是追劇專家。日劇美劇都愛看,韓劇陸劇最擅長。不喜隨波逐流,但推薦的戲都領先潮流。新聞看見真實人生,戲劇裡劃人生現實。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698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