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北市大同 結果共425筆

  • 疑洩密給詐團首腦「藍道」 北市警所長遭帶回偵辦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疑似與「台版柬埔寨」求職詐欺案的首腦「藍道」密切聯繫,且涉嫌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士林地檢署今(3)日指揮警政署政風室等相關單位搜索辦公室並將葉員帶回偵訊,預計稍後到士林地檢署複訊,全案依偽造文書、洩密罪偵辦。
    2023/05/03 16:09
  • 來不及救!鄰居目擊3歲女童「懸掛7樓窗邊」 下秒墜樓亡

    台北市大同區2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墜樓事件,事發地點位於重慶北路一棟大樓。根據大樓警衛透露,墜樓者為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由於聽見詭異巨響,因此衝出去查看,沒想到卻看見有女童倒地,嚇得警衛連忙報警。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到場了解,女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宣告死亡,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25 21:37
  • 臺北市首創「STEAM 親子假日營隊」,鼓勵親子共享 STEAM 樂趣!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為培養學生科技教育專業素養並激發 新興科技學習動機,自 112 年 5 月起將辦理「112 年度假日 STEAM 親子營隊」,鼓勵親子 共學體驗資訊科技課程,特於 112 年 4 月 18 日(星期二)上午 11 時假臺北市大同區日 新國民小學旺台樓 2 樓舉辦「臺北市 112 年度 STEAM 親子假日營隊發表會」,由湯志民 局長宣佈「112 年度假日 STEAM 親子營隊」正式起跑,於 112 年 6 月前將優先提供 15 梯 次課程、279 組親子名額,讓本市親子一同感受科技教育魅力!本次活動也特別感謝智 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XRSPACE 未來市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廠 商共襄盛舉,一同提供最優質的課程和教材給每位臺北市民。
    2023/04/18 18:00
  • 趁沒人!賊偷1萬2現金 檳榔攤闆娘追喊「搶劫」

    只是離開上廁所,店裡就被偷!當時嫌犯載女友到台北市大同區一間檳榔攤買菸,發現沒人顧店,竟起歹念,偷走現金1萬2千元,騎車逃逸,老闆娘發現後一度追出去,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派員圍捕,逮到情侶檔依竊盜罪送辦。
    2023/04/11 13:36
  • 情侶檔涉竊檳榔攤1萬2 最苦「瑪爾濟斯」無辜遭滯留警所

    昨(1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一間檳榔攤報案,指稱有一名男騎士趁店員去上廁所時,偷偷拿走抽屜裡的1萬2千元現金,得手後隨即再著女朋友離去。警方展開追查,先是在新莊逮捕自稱要去還錢的女子到案,接著再逮李男,2人雙雙被依竊盜罪移送,不過因整個過程女子都帶著自家愛犬行動,遭移送至地檢時,愛犬也只能「滯留」在派出所。
    2023/04/11 13:02
  • 拍名車炫富遭戳破! 砸車洩憤又闖店行竊

    台北市大同一間店家,接連2次被同一名嫌犯偷東西,都趁店員沒注意,把商品放進口袋,警方獲報後,當場認出這名慣竊,因為他同一天上午,也在信義區鬧事,當街持鐵棍砸車。
    2023/04/04 20:18
  • 10分鐘通過審查 綠4/12提名賴清德選總統

    民進黨今(22號)舉行中執會,通過總統審查確定定於一尊,由黨主席賴清德參選,將在4/12正式提名,不過在中執會前民進黨部外發生小插曲,台北市大同區里長舉牌痛批何志偉,也掀起另外一個小戰場。
    2023/03/22 19:45
  • 無照男遭警攔身上藏毒還有「火力」 DIY土製炸藥帶著趴趴走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輛機車發現騎士精神恍惚,因此進一步查驗身分並搜索隨身物品,這時才發現他駕照被註銷,包包內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以及五枚土製炸藥。騎士當下坦承所有,並表示平時喜歡買煙火爆竹,自行DIY搭配鋼珠彈製成爆裂物,無販售、只是好奇而已。
    2023/03/05 12:27
  • 被嗆「回大陸」! 行車糾紛控遭外國駕駛歧視

    行車糾紛,進而演變成互控種族歧視!台北市大同區,一名女騎士繞道閃避違停轎車,遭到後方的外籍駕駛按喇叭,結果往後看了一眼,指控對方把車開到並排,甚至開始言語歧視,引發女騎士不滿追上去想理論,兩人發生撞車,但事後,外籍駕駛也反控,是女騎士先飆罵,甚至還一路追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2/19 19:01
  • 同地才發生死亡車禍...韓籍男酒駕載女自撞 還揪出逾期居留

    今(12)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及大龍街路口,有一輛銀色BMW,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正前方台北大橋橋墩。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赫然發現開車的36歲韓國籍李姓男子,竟然是酒駕釀禍,數值高達0.58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2/12 10:16
  • 死亡車禍!女業務員超車撞橋墩捲車底亡 翁騎單車挨撞亡

    南北部傳出死亡車禍!在台北市大同區,年僅28歲的女業務員,騎機車時,疑似超車不慎,撞上台北橋的橋墩,人車倒地後捲入一旁的砂石車底,女騎士當場身亡。在台南,72歲的老翁騎單車行經永康區中華路,也被水泥預拌車撞上,重傷不治。
    2023/02/10 18:47
  • 28歲女台北橋自撞躺地 砂石車煞不及撞輾破頭慘死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0)日中午12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張姓女騎士行經此路段欲前往台北橋方向,疑似路況不熟、超車不慎,自撞橋墩後連人帶車倒地,導致一旁的砂石車駕駛來不及煞車,隨後撞上輾壓,張姓女騎士頭顱破裂、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3/02/10 14:14
  • 派出所成小金庫!警幫保管百萬香油錢 廟方好安心

    台北市大同區香火鼎盛的普濟寺,在10天年假期間,每天迎來許多信眾到廟裡參拜、走春,香油錢與日俱增,但連假期間因為銀行都未營業,讓廟方相當困擾,還好春節期間,派出所提供護鈔服務,堪稱最安全的小金庫幫忙保管巨額香油錢。直到日前金融機構恢復營運後,廟方人員在警方護送之下,將多達354萬的香油錢領出存入銀行。
    2023/02/02 15:10
  • 不慎打翻煤油式電暖器!天水路民宅大火亂竄 住戶驚逃 

    今(15)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熊熊火光不停從屋外竄出,還伴隨著陣陣濃煙,嚇得附近住戶全都驚逃報案。消防人員獲報後到趕場,趕緊卻起火戶內人員已經自行逃出,隨即升起雲梯車射水灌救。據了解,該戶疑似是因為不小心打翻煤油式暖氣,煤油被高溫引燃才釀成火勢。
    2023/01/15 11:00
  • 說好的生日趴? 男遭設局囚飯店3小時 強索十萬不給就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轄內超商有人全身傷、需要協助。警方趕抵現場後了解,這才發現由姓男子先前和人有債務糾紛,這回遭設局,原先是要到附近旅館參加慶生趴,但一到場就被林姓嫌犯毆打囚禁,甚至逼他交出10萬現金、存簿、證件。當時由姓男子身上只有2075元,全部給出後,趁著對方不注意時自行逃出脫困。
    2022/12/20 12:31
  • 紅燈了還直直衝!2男騎士路口相撞 慘摔倒地「腿脫臼」

    前(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承德路三段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5歲的機車騎士疑似從承德橋下橋後沒有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轉換成紅燈,還直直往前衝,結果被另一側綠燈要左轉的機車騎士當場撞上,2人雙雙摔飛倒地,救護人員與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2人送醫救治。
    2022/12/09 14:49
  • 這「箱」你也敢拆!男不滿遭警強制送醫 毀巡邏箱洩憤

    不滿被警察抓,竟然拿巡邏箱出氣!台北市大同一名謝姓男子,日前與鄰居有嫌隙,不僅曾擋住對方進出,還施放鞭炮嚇到人,鄰居氣得報警,當時警方依法將人強制送醫,沒想到嫌犯事後越想越生氣,就跑到銀行、銀樓前,連續破壞三個巡邏箱。
    2022/12/07 19:42
  • 免想上班啦!通緝男恨死警察 怒拆3巡邏箱丟地踩爆

    台北市大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發現,轄內有三處巡邏箱被強拆破壞,就連裡頭的巡簽QRcode都被刮花,影響員警巡邏勤務。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三處巡邏箱都是遭同一人破壞,而嫌犯還是轄內通緝犯,疑似因先前和鄰居發生爭執遭警方強制送醫,心生不滿,才會毀損巡邏箱洩憤。
    2022/12/07 11:50
  • 攜毒拒檢!男毒蟲狂飆7公里躲車庫、丟安毒仍落網

    新北市蘆洲驚傳警匪追逐!今(7)日凌晨3時許,40歲洪姓毒蟲,騎機車行經蘆洲區環堤大道往三重方向時,突然遭到2名警員攔查,洪男因為身上藏毒,心虛拒檢逃逸,沿途狂飆了超過7公里,最後逃到台北市大同區仍遭支援警力圍捕,當場查獲安毒、吸食器,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7 09:55
  • 毒蟲拒檢逃逸還拖行警員 落網竟扯:以為仇家找上門

    台北市39歲林姓毒蟲,上(11)月2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時遇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心虛拒檢,加速逃離路檢點,其中1名警員見狀不顧自身安危,一把抓住林男後卻慘遭拖行在地,導致全身有多處擦傷,林男最後也順逃離現場。所幸賊星該敗,警方循車牌追查,當天下午即循線逮捕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2 10:38
  • 消防車來了趕快剎車!騎士路口慢速禮讓 卻慘遭後車追撞

    昨(30)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承德路二段口發生一起機車追撞事故,一名27歲的陳姓男騎士,因見路口有消防車要通過,便慢下速度停車,怎料後方竟有一名機車騎士直接追撞上來,雙雙摔車倒地,幸好2人沒有受到嚴重傷勢,車損部分則達成理賠共識。
    2022/12/01 11:46
  • 「你工作太輕鬆!」口角爆衝突 弟持棍敲車窗、兄駕車撞

    前(7)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重慶北路二段上,出現「球棒隊」砸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吵架的是一對親兄弟,哥哥因為認為自己工作量比較重,就和弟弟吵了起來,怎料弟弟竟然拿出球棒敲破其駕駛座車窗,氣得哥哥駕車衝撞回擊,結果撞倒路邊4輛機車,兄弟2人皆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11/09 13:25
  • 買賣黃金三方詐騙!銀樓老闆娘超機靈 報案逮4詐騙成員

    上個月18日,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疑似有詐騙集團利用銀樓進行交易,警方火速到場果真逮到2名車手,事後也逮到2名收水成員。原來詐騙集團先是在網路誆稱有黃金要賣,要求被害人將款項匯到銀樓帳戶去,實際上卻是三方交易詐騙,由車手拿走黃金後,交給上游成員而非購買金飾的買家。
    2022/11/02 15:11
  • 「賴清德、故宮都想收購!」父子檔騙1900萬骨董遭逮

    這個月15日,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接獲一名販售古物、骨董維生的王女報案,指稱有名張姓男子,以副總統賴清德、故宮為名義,向她購買數百件、總共要價1900萬元的骨董,事後王女還在他的要求下支付了190萬元的仲介費,但最後卻發現被跳票,氣得到派出所提告。而大同警分局也循線查緝3名犯嫌到案,其中張姓父子遭到收押。
    2022/10/26 10:22
  • 為了醫藥費不付錢?男扳開停車場柵欄 硬開出場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將車停放在大同區一處戶外停車場,直到晚上要離開時,發現費用高達670元,當下他竟異想天開,沒去繳費而是走進出口柵欄,伸手抬起、扳開,之後再將車駛離。事後停車場管理員發現,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楊姓男子後依詐欺罪送辦,士林地檢署也在審理後依法將他起訴。
    2022/10/10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