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沒人!賊偷1萬2現金 檳榔攤闆娘追喊「搶劫」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3:36

只是離開上廁所,店裡就被偷!當時嫌犯載女友到台北市大同區一間檳榔攤買菸,發現沒人顧店,竟起歹念,偷走現金1萬2千元,騎車逃逸,老闆娘發現後一度追出去,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派員圍捕,逮到情侶檔依竊盜罪送辦。

圖/TVBS

 
一輛雙載機車催了油門,頭也不回直直往前衝後方一名女子顧不了危險,衝到大馬路上跟著追上去,但已經來不及被對方跑掉趕快回頭打110報警。

原來逃跑的是竊賊當時趁著檳榔攤沒人在,竟然跑進櫃台拉開收銀機一手抓起所有鈔票塞進口袋隨後騎車逃逸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老闆娘發現後追出去也來不及阻止。

圖/TVBS

檳榔攤老闆娘:「我剛好出來想說奇怪他怎麼從我這裡走出去,那我第一個反應是他偷我的錢,我就追出去喊搶劫想都沒想到說只是進去上個廁所,而且左右隔壁都那麼多人會發生這種事情。」
 

事發在10日下午台北市大同區台北橋附近44歲的李姓嫌犯當時,載女友要去檳榔攤買菸發現沒人顧店抽屜也沒鎖,竟臨時起意偷走1萬2現金急急忙忙騎車離開,當時後座女友還想說奇怪為何有人在追他們一問才知道男友偷錢,非常生氣自行騎車折返說要把錢還給人家,結果半路就被員警攔截圍捕,他的男友也在新莊住家附近被逮捕。

圖/TVBS

記者黃靖棻:「由於當時老闆娘準備要收店,只是進去上個廁所人不在現場,因此兩名嫌犯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落網的情侶檔都有毒品前科平時都靠男方去工地打臨工賺錢,李姓嫌犯供稱錢不夠用一時起貪念犯案結果被女友臭罵一頓,還告知員警把他抓回來最後女友也被連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檳榔攤#現金#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4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