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北市大同 結果共425筆

  • 北市驚見「1.5公尺」坑洞! 計程車輾過爆胎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上,8日深夜11點多,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還出現了一個天坑,當下有多元計程車駕駛沒有注意到,輾過這個坑直接爆胎。只是這段路,最近才剛重新鋪過,怎麼會凹陷又破洞,目前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07/09 12:45
  • 有片/漏夜補洞!北市大同區驚見天坑 休旅車開過去爆胎

    昨(8)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與貴德街口,馬路中央突然出現一個直徑約兩公尺大坑,且路面有多處裂痕。一名休旅車駕駛開車經過,輪胎當場爆胎,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進行交通管制,相關單位獲報後漏夜進行補救,預計今日下午將可恢復通車。
    2023/07/09 09:43
  • 北市驚見天坑!南京西路貴德街塌大洞 多元計程車慘爆胎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深夜竟出現天坑,一輛多元計程車經過,還造成爆胎。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緊級封閉進行灌漿回填。
    2023/07/09 06:13
  • 北市警再出包!信義區街頭 警官酒駕又三貼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才因為寧夏所長葉育忻涉貪,預防性調整外勤官警的職務,卻有一名警官,日前聚餐喝酒後,租共享機車回家,還一次載著兩個人三貼,其中一人更沒戴安全帽,在信義區街頭被攔查,酒測值0.28,遭到分局記過調職。
    2023/07/04 14:06
  • 快訊/暴雨來襲!雙北11地區列淹水警戒 桃園1區也注意

    大雨來襲!中央氣象局今(30)日下午針對全台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同時對雙北和基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最新淹水警報,一級警戒區包括台北市士林區、萬華區、中正區、中山區、大同區、北投區、新北市板橋區、三重區、新莊區;新北市樹林區、土城區及桃園市大溪區則列二級警戒。
    2023/06/30 15:39
  • 鑑識警靠DNA神比對無名屍 老母重逢亡女含淚謝

    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日前清查全國失蹤人口,板橋區有名徐姓女子自去年12月出院返家後就失聯,而台北市大同區淡水河也於去年12月發現一具女浮屍,由於身上無證件被列為無名屍,警務正蘇愷安直覺兩件事有關聯,4月下旬經DNA資料庫比對,確認遺體身份。雖然家屬面對親人的離世悲痛萬分,仍再三感謝警方幫忙找回離家多日的女兒,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6/13 16:59
  • 替當鋪業者非法查詢個資  北市警偵查佐獲緩刑

    時任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的張姓偵查佐,因辦案時認識地方當鋪吳姓業者。日前吳男的堂姊因代售4支勞力士名錶,2人發生買賣糾紛,為了方便寄送存證信函,吳竟然請張員利用戶役政系統偷查個資,張員事後被依洩密等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5)日判處張1年徒刑、緩刑3年;另吳男判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6/05 14:28
  • 不滿小弟頂嘴!弘仁會台日混血大哥開槍 被警壓制狂哀號

    昨(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有一名18歲的項姓男子「右小腿中彈」被親友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救治。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台日混血幹部「樂樂」飯窪大輔和幫眾慶生,過程中開槍誤傷小弟,且飯窪大輔還一度找來陳姓小弟頂替,但因涉案人說詞兜不攏,被警方戳破謊言,於今日凌晨1時許在台北市大同區某摩鐵將飯窪大輔與女友緝捕到案。
    2023/05/28 10:24
  • 打球打到吃官司!男站籃下防守遭猛推 撞隊友手肘門牙斷

    不少人喜歡組隊打籃球,和其他民眾切磋球技,但真的要小心,別因太激動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在大同區建成國中體育館,和黃姓男子P.K五對五,當時黃姓男子站在籃下防守要讓隊友上籃,葉姓男子卻站在他背後,眼看對方進攻出手一推,導致黃姓男子臉部撞上隊友,門牙斷裂濺血。事後黃姓男子認為葉姓男子是故意推擠,憤而提告傷害,雖然他聲稱「正當防守」,但仍被檢察官依法起訴。
    2023/05/22 15:27
  • 北市水泥車翻覆水泥全流出 網:免費路平專案?人行道鋪好鋪滿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和重慶北路三段路口,今(22)日下午1點多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黃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左轉,疑似因過彎幅度大,車子又載滿水泥重心不穩,才會不慎往右側翻,當場水泥流滿銀行前人行道。黃姓駕駛也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緊急到場將他救出,僅輕傷並無大礙,不過不少網友看到現場水泥照,紛紛笑說「比路平專案還平」!
    2023/05/22 14:06
  • 搬貨要小費? 貨運司機遭控加價還打人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玩具店業者指控,透過送貨平台叫了一輛貨車搬運家具,到場卻是一輛廂型車,司機不肯搬貨還想就地加價一千元,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但貨運司機的妻子反控,載運物品超重不符規定,是業者先動手,雙方驗傷提告。
    2023/05/20 19:13
  • 咖啡廳「肉搜公審」反遭灌爆!前員工揭內幕:真的不意外

    台北市大同區某韓系咖啡廳老闆,因不滿一名女顧客於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大動作肉搜對方照片和個資後,透過IG連發30幾則限時動態,一一公開她的真實姓名、正面照等,連對方家人朋友都不放過。面對老闆的離譜行為,有疑似前員工出面指控,「今天會這樣真的不意外」,且慶幸自己早已不在咖啡廳任職。
    2023/05/18 14:08
  • 不爽被留一星負評!咖啡廳公審正妹「個資全挖」 消保官說話了

    台北市大同區某家咖啡廳15日掀起「公審風波」,只因一名女顧客前往消費後,於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而店家為此相當不滿,透過Instagram連發30幾則限時動態公開她的照片和個資,不合理行為引起大批網友撻伐。對此,台北市消保官龔千雅說明,店家屬實違反個資法,受害顧客亦可依法請求賠償。
    2023/05/18 07:54
  • 涉收賄洩密「台版柬埔寨」首腦 派出所長不服羈押抗告遭駁回

    日前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被檢警查出涉嫌將特定人士的個資提供給「台版柬埔寨」的詐欺集團首腦「藍道」杜承哲,且收下超過100萬元的泰達幣。葉育忻因此被依涉嫌收賄、洩密、偽造文書、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聲押禁見獲准,不過葉育忻不符提起抗告,高等法院今(15)日駁回,葉羈押禁見2月確定。
    2023/05/15 17:46
  • 半夜三點被吵醒!控餐酒館客尖叫 警未理

    台北市大同轉運站附近,有住戶指控,鄰近的餐酒館顧客聲音太吵,凌晨三點半在街頭喧嘩,影響他人,甚至指控警方未處理,還與店家打招呼,對此轄區分局提供影像,強調到場後依規定開出勸導單。
    2023/05/15 13:36
  • 空屋自燃?大稻埕旁民宅起火竄煙狂燒 消防急射水撲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靠近大稻埕一處民宅,今(12)日中午發生火警!警消獲報現場竄出大量濃黑煙,疑似有延燒可能,馬上前往灌救,初步了解起火點位在2樓、是空屋,並無人員受傷受困,消防人員也在1小時內就將火勢撲滅。
    2023/05/12 12:46
  • 近距離內側超車男子飆國罵 反被騎士追車跳針嗆:要拚嗎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大同區民族西和重慶路口時,後頭突然出現一名騎士,貼超近、內側超車,嚇得林姓男子險些撞上,直接飆罵三字經。當下該名騎士追車上前,同樣以三字經回嗆,並不斷跳針吼「要拚嗎」?出手推擠林姓男子並說「我打你了嗎」?事後警方趕抵現場,雙方表示不願提告,但林姓男子隨即提供影像檢舉,警方也對騎士開罰。
    2023/05/08 17:37
  • 警察去哪了?警車門沒鎖 起鬨「試乘」還PO網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KTV外,有酒客散場後發現路邊警車沒上鎖,竟擅自打開車門上車,全程還錄影嬉鬧,直到影片上傳網路,警方才知道有人亂坐警車,將通知當事人到案,依社維法最高罰1萬2。
    2023/05/07 20:26
  • 見警車沒鎖門!男竟擅「開箱試乘」 友錄影笑:幫你交保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今(7)日一早前往延平北路附近的星據點KTV,執行守望勤務,當時兩名員警將警車停放在KTV外,拔除鑰匙熄火下車,但門忘了鎖。這時剛好有一群年輕人疑似嗨唱完、喝了點酒,竟擅自打開警車副駕駛座車門,其中一名男子還直接坐進去,其餘朋友拿出手機拍照、錄影。整段過程近1分鐘,直到兩名員警返回警車查看時,他們都已經離開,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依規定通知到案。
    2023/05/07 15:14
  • 警涉勾結藍道掀「濫查個資」風暴 警政署長黃明昭:通令各處室揪老鼠屎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掀起警界資安稽核問題!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長葉育忻,涉嫌洩漏民眾個資,勾結詐騙集團收賄,濫用警用查詢系統掀起外界熱議,是否調查SOP需要改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已通令相關處室,過濾非上班時間異常查詢狀況。
    2023/05/05 17:23
  • 北市警洩密「台版柬埔寨」詐團 蔣萬安:絕不寬貸

    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案件爆發後火速被記2大過免職,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今(4)日召開羈押庭,稍早結果出爐,葉員遭羈押禁見。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4)日下午嚴正表示,接下來會持續追究,包括督導考核、幹部責任,絕對予以追究、絕不寬待。
    2023/05/04 16:21
  • 快訊/收賄百萬洩密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北市所長羈押禁見

    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甚至洩漏偵辦進度,涉違背職務收受賄賂、偽造公文書、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之機密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案件爆發後火速被記2大過免職,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今日召開羈押庭,稍早結果出爐,葉員遭羈押禁見。
    2023/05/04 12:19
  • 快訊/收賄百萬洩個資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所長2大過免職!

    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竟追出案外案!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洩漏偵辦進度,複訊後遭聲請羈押禁見,案件爆發後震驚警界,台北市警察局今日上午火速開鍘,將葉姓所長記2大過並免職處分。
    2023/05/04 10:40
  •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所長涉收賄百萬 幫「藍道」查個資遭聲押

    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欺案竟追出案外案!檢警在上(4)月中旬逮捕首腦「藍道」後,後續清查杜姓主嫌手機時,意外發現杜嫌透過虛擬貨幣支付給約100萬元的泰達幣給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請對方幫忙查個資、洩漏偵辦進度,相關單位昨(3)日將葉員帶回偵訊,士檢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預計稍晚開庭。
    2023/05/04 10:18
  • 藍道詐團擄人警內應? 北市警所長涉洩密聲押

    檢警偵辦台版柬埔寨案,驚傳案外案,台北市大同分局某派出所所長,與首腦「藍道」有密切聯繫,這名所長涉嫌提供個資等機密資料給藍道,涉及偽造文書罪和洩密罪,辦公室和住家都被搜索,檢方訊問後認為所長涉有重嫌,晚間對他聲請羈押。
    2023/05/04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