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北市大同 結果共425筆

  • 北市灌暴雨!社會宅水淹大廳「地下室噴水」 議員批:工程品質還是沒進步

    受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影響,今(10)日全台許多地區發生大雨,氣象局也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的雨勢預計將持續到19時45分,宜蘭縣則至19時15分。另一方面,台北市大同區首個公辦都更案「斯文首善」,歷經今天大雨,屋齡才1年多竟然發生淹水問題?市議員陳炳甫就質疑,北市府的工程品質如此,如何讓市民相信,未來的都更能改善生活水準?
    2023/08/10 19:41
  • 全台待售新成屋8.2萬戶創新高!「這3市」占1半恐被課新囤屋稅

    台灣房地產市場近年來一直處於波動中,而新北市重劃區的新建案,成為市場焦點。位於三重的仁義重劃區的新建案,吸引了眾多客戶,與台北僅一橋之隔,房價卻僅為北市大同區的三分之二。不過市場的不確定性與投資買氣放緩,使得新建案的待售新成屋數量攀升,對房地產業者造成壓力。
    2023/08/08 22:41
  • 搶劫780萬變詐騙 公務員涉案警遭控包庇

    台北市大同區日前發生泰達幣搶案,事後爆出其中一名嫌犯,是台北市府公務人員,和同夥持槍搶走780萬元,但警方第一時間卻是用詐欺案辦理,被指控包庇,為此警方回應,被害人第一次報案沒提到被恐嚇,事後才改口被持槍脅迫。
    2023/08/07 13:34
  • 詐團設局持槍搶780萬泰達幣 1共犯竟是北市府員工

    台北市大同區上(7)月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案!37歲謝姓男子佯裝成買家,向1名李姓幣商購買780萬元泰達幣,李因而委託王姓員工前往面交,不料,王男將泰達幣轉出時,謝男卻誆稱沒收到,期間還一度持槍抵住對方腰部,趁勢將交易的鉅款搶回後逃離現場。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謝男等4人,外傳謝男目前是任職於台北市府工務局,全案由士林地檢署擴大偵辦中。
    2023/08/06 14:08
  • KTV進出場看不順眼 兩方人馬互毆1人遭刀刺

    台北市大同區今天(30)清晨,KTV發生濺血衝突,一名男子和朋友準備要排隊進場,卻因為看了離場的客人一眼後,雙方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嫌犯甚至趁亂拿出折疊刀攻擊,導致一人受傷送醫,其中一方出面指控是對方隨機砍人。
    2023/07/30 23:45
  • 你瞪我幹嘛?歡唱散場看不順眼 4人爆衝突 

    台北市大同今天(30)清晨,KTV發生濺血衝突,一名男子和朋友準備要排隊進場,卻因為看了離場的客人一眼後,雙方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嫌犯甚至趁亂拿出折疊刀攻擊,導致一人受傷送醫,動手的三名男子通通遭到送辦。
    2023/07/30 20:29
  • 21歲男「覺得被瞪」KTV嗆路人 雙方互毆他亮刀1人濺血

    台北市大同區知名連鎖KTV,今(3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林姓男子當時和朋友準備進場歡唱,卻在大廳遇到準備離開的張姓、葉姓男子,當下雙方互看一眼,林姓男子卻認為對方「在瞪人」,氣得衝上前嗆聲。張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開口回嗆,雙方爆發拉扯衝突,混亂中林姓男子竟拿出折疊刀揮舞,葉姓男子忙著勸阻、閃不及,腹部因此遭劃傷,當場濺血受傷。
    2023/07/30 17:27
  • 快停車!警目睹人車捲聯結車底 拍門制止

    台北市大同一輛聯結車右轉時,與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人車捲入車底,碰巧有員警在路口執勤,目睹全程,立刻衝上前大聲制止,並猛拍車門示意,幸好騎士僅有擦挫傷,但飽受驚嚇,事後警方查出聯結車駕駛,109年被吊銷駕照,卻還開車上路。
    2023/07/26 12:54
  • 不到2分鐘得手精品包 短髮女京站百貨行竊「外套掩護」

    台北市京站百貨地下街的美國精品服飾品牌專櫃,日前竟遭竊賊光顧,人來人往時大膽偷走包包!年約30多歲的短髮女假裝是顧客靠櫃後,眼看店員不注意,拿起欄杆上的斜背包塞進手中的外套內,之後轉身就走,行竊過程不到2分鐘,就得手價值8480元的包包。隔日店員盤點才發現包包遭竊,緊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仍在追緝中。
    2023/07/24 12:51
  • 電力出狀況?北市大同區、中山區接連停電 台電回應了

    最新消息,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南京西路、赤峰街等一帶共668戶,在晚上六點多突然停電,台電表示,今(15)日18時31分因開關設備故障,造成大同區承德路二段、南京西路、赤峰街等一帶停電。
    2023/07/15 20:04
  • 高溫車子也凍未條​!北市大同「5分鐘5公里內」連燒2車

    氣溫持續飆升,不只人受不了,車也受不了了!台北市大同區今(14)日下午1點左右,於5分鐘內接連發生兩起火燒車意外,地點相隔不到5公里,兩名駕駛均開到一半發現引擎冒煙,之後急忙下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撲滅,好在僅車輛燒毀,人沒有受傷。
    2023/07/14 16:57
  • 午餐吃到一半廚房燒起來 北市四川料餐廳火警2員工送醫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附近一間四川料理餐廳,今(14)日下午發生火警!當時正值午餐時間店內還有不少客人,突然間廚房竄出大量濃煙,之後起火燃燒,當下客人緊急逃出並打119請求協助,沒多久後兩名員工也跑出店外,消防人員緊急灑水灌救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但仍將兩名員工預防性送醫。
    2023/07/14 13:59
  • 108戶被停水! 住戶拿鍋子儲水「要撐一天」

    道路坍塌導致停水!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上,大多是民宅和辦公大樓,住戶一早接到停水通知,趕快拿家中鍋子儲水,一共108戶居民受影響,只能依賴大樓的備用水塔,自來水處也設置2個臨時供水站,讓民眾取水,目前道路封閉,又遇上大稻埕煙火檔期,周遭道路交管可能更塞。
    2023/07/10 19:51
  • 水要來了!北市天坑周邊108戶 預計晚間8點恢復供水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出現天坑,連帶影響到今日周邊108戶住戶用水,北水處一早緊急公告,因為損壞污水管線因臨近淡水河畔,受潮汐變化影響止水困難因此暫停供水。不過稍早北水處表示,預計今晚8點可以恢復供水。
    2023/07/10 17:43
  • 台北天坑2度崩塌「超近大稻埕煙火」 議員急籲暫停施放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研判塌陷原因為較深的污水管有污損,目前已廢止破損段,污水管前端分流完成後開挖回填,並實施管制封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表示,查清崩塌原因前,市府應「暫停施放夏日節煙火」。
    2023/07/10 15:13
  • 「南京西路」塌陷 108戶停水 設2補水站急救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因路面塌陷,附近住戶暫時停止供水,一共108戶受到影響,周遭又鄰近迪化街商圈、大稻埕碼頭,附近店家也擔心,停水問題要是無法盡快解決,恐怕會影響生意,加上大稻埕煙火活動上週才開始,附近早已有交管,加上天坑封閉道路,交通也更壅塞。
    2023/07/10 13:00
  • 北市天坑108戶沒水用 住戶鍋子全搬出儲水憂「房子不保」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範圍擴大相當靠近民宅,而也因為目前尚未填補完畢,因此讓附近住戶相當憂心,甚至還有人說「擔心房子會不會不保」!今(10)日一早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已緊急暫停附近108戶供水,這也讓住戶苦不堪言,甚至還把住家內可以裝水的容器,通通拿出來儲水了。
    2023/07/10 12:37
  • 比原本的大十倍!北市天坑二度塌陷已達20米 制高點畫面曝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搶,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而這裂縫還越來越大。透過附近制高點畫面來看,目前天坑長約20公尺、寬15公尺、深度2.5公尺,和原先的相比已擴大十倍這麼多。
    2023/07/10 11:45
  • 補好了又塌! 監視器拍下北市天坑「一夜長大」工人急了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導致道路中央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加緊搶修,昨(9)日晚間還一度恢復單線通行,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周邊監視器也拍下坍塌瞬間,凌晨12點多柏油路面平整,但到了1點多開始出現細微裂縫,一旁工人馬上發現查看,直到凌晨5點裂縫擴大,而到早上接近7點已明顯出現塌陷狀況。
    2023/07/10 10:38
  • 北市環河北路火警燒3房 獨居翁疑遭坍塌房屋重壓葬身火窟

    台北市大同區昨(9)日傳出嚴重火警,大同環河北路二段巷內1處空房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該民宅全是木造建築,火勢迅速延燒到周遭民宅,導致後方1輛民宅坍塌,造成獨居又行動不便的73歲陳翁逃生不及,葬身火窟,火勢也在40分鐘後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10 09:41
  • 不斷更新/北市南京西路天坑 設臨時供水站、瓦斯斷線影響81戶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7月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公尺天坑,研判為淡水河水位漲退潮影響地下水位,加上汙水管線破損,以致地下水持續將砂土沖刷流失,經過填補過後,7月10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發現新漏水點,為較深的汙水管破損,導致南京西路311號前路面塌陷,衛工處計劃人孔止水,在北水處設置臨時供水站及瓦斯管線斷氣以進行搶修,天坑持續擴大靠近民宅,已進行封路和建物結構監測,目前優先解決塌陷地點,後續將針對周圍坑洞進行全盤檢測。
    2023/07/10 09:35
  • 北市天坑再擴大 蔣萬安急赴現場找原因:深層汙水管破損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個天坑,且越擴及越大,灌漿修補完成後於9日20時許左右通車,但大約今(10)日凌晨1時許又開始發生塌陷。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今一早到現場勘查。由於新的沉陷點距離民宅更近,蔣萬安表示,目前北市府已經找出沉陷的發生原因,確定在深度比較深的汙水管有破損,已經即刻先做了分管,會將破損的這一段廢止。
    2023/07/10 09:26
  • 注意!南京西路「天坑」周邊108戶停水 北水處設2供水站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出現天坑,北市府原估9日下午就可開放通行,結果因為損壞污水管線因臨近淡水河畔,受潮汐變化影響止水困難,因此南京西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雙向封閉。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一早也緊急公告,周邊108戶暫時停止供水,將在早上九點在南京西路 301 及 325 號各設置臨時供水站供民眾使用。 
    2023/07/10 09:02
  • 非因天熱!北市突現「天坑」初判原因出爐 預計今晚8點通車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昨(8)日深夜11點40分,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個天坑,且越擴及越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到現場了解情況,並表示,無法接受施工單位稱「天氣太熱所致」,直批這狀況真的太離譜。不過,新工處養護工程隊長李家龍表示,「跟天氣太熱無關,不知道該說法從何而來」,指初判原因與塌陷處距淡水河僅100多公尺,恐因淡水河水位漲退潮影響地下水位,加上懷疑因汙水管破洞,地基砂土長年被掏空所致,而預計今晚8點可恢復通車。
    2023/07/09 16:49
  • 北市天坑「下陷擴大」填補中 議員聽原因傻眼:天氣太熱?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昨(8)日深夜11點40分,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個天坑,且越擴及越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到現場了解情況,並表示,無法接受施工單位稱「天氣太熱所致」,直批這狀況真的太離譜。
    2023/07/09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