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北京冬奧 結果共645筆

  • 怒批冬奧評判標準!日金牌選手籲「改善裁判水準」

    北京冬奧男子半管賽新科金牌得主平野步夢表示,選手們「全力以赴」,但評分不「精準」,並呼籲改善裁判水準。
    2022/02/12 22:41
  • 「沒你們想的複雜!」黃郁婷將退役 2/13出戰500M滑冰

    身陷爭議的我國冬奧好手黃郁婷,將在明(13)晚9點出戰第二場500公尺競速滑冰,她在賽前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希望能突破上屆冬奧的成績,並且即將告別20年的選手生涯,對於政治風波,將在所有賽事比完後,再好好發文說明。
    2022/02/12 20:42
  • 烏俄大戰時間點曝光 德媒:最快16日襲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時間點確認了嗎?德國媒體報導,美國情報單位已經告知北約盟國,俄羅斯不等北京冬奧結束,最快將在下週三發動襲擊,而且美國不只呼籲公民盡快撤離烏克蘭,更決定將撤離位於基輔的大使館。
    2022/02/12 20:23
  • 運動有無國籍之分? 黃秋生看法超犀利萬人讚翻

    2022北京冬奧賽事正如火如荼展開,各國好手也紛紛獻技爭取佳績,然而近期卻發生國籍、立場問題引發熱議,像是我國選手黃郁婷、「棄美投中」的中美混血滑冰金牌谷愛凌等,究竟「運動到底該不該有國籍之分?」對此,香港影帝黃秋生表達看法,他的一番話讓網友熱議並大讚「一針見血」。
    2022/02/12 20:12
  • 烏俄衝突「迫在眉睫」! 美媒:拜登稱16日恐開戰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示警俄羅斯隨時可能入侵烏克蘭,甚至可能在北京冬奧期間發生。美國媒體11日報導,熟悉內情人士稱,美國總統拜登和西方領導人通話時,稱進攻日就在16日。
    2022/02/12 19:52
  • 賽前突拋震撼彈!黃郁婷宣布冬奧後退休:身心俱疲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明晚將出戰北京冬奧競速滑冰女子500公尺賽,今天她接受電視台訪問時也明確表達退意,「我覺得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層面,其實都很累」。
    2022/02/12 19:32
  • 觀點/冬奧沒人看?趕快來幫荷蘭競速女神加油

    2022北京冬季奧運進行得如火如荼,儘管冬季奧運項目對於亞熱帶國家的台灣而言有些遙遠,不過對於「美」的嚮往一點都不會受到低溫影響,本屆冬奧還是有不少可看「嬌」點,像是IG上有著超過200萬人追蹤的荷蘭競速滑冰選手Jutta Leerdam,以及為紐西蘭奪下70年來冬奧首金的單板滑雪女將Zoi Sadowski-Synnott!
    2022/02/12 18:34
  • 冬奧首見政治抗議 烏克蘭選手秀反戰標語籲和平

    適逢烏俄緊張之際,北京冬奧的賽場上,也首度有選手做出政治抗議舉動。烏克蘭的鋼架雪車選手在比賽時,特意舉出「不要戰爭」的標語,儘管國際奧委會規定,禁止運動員在奧運會上發表任何形式的政治言論,不過後來決議不會處罰這名選手,因為他表達的態度也符合奧運反戰、和平的精神。
    2022/02/12 17:08
  • 北京冬奧這爭議惹怒韓國 大陸留學生釜山街頭遭痛毆

    由中國大陸主辦的北京冬奧自開幕以來風波不斷,在開幕式上因出現朝鮮族服裝,遭南韓指控「文化掠奪」,隨後又因短道速滑項目判決問題,讓雙邊火藥味再升級。沒想到如今爭議延燒到南韓國內,傳出一名中國留學生走在街上無故遭2名韓國人痛毆的事件。不過南韓警方表示,該起事件的起因是雙方在行走時發生碰撞引發的爭執,與北京冬奧無關。
    2022/02/12 16:38
  • 陸蹭熱度拿「羽生柚子」註冊商標 日媒痛罵:沒節操

    北京冬奧賽事來到最高潮,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10日挑戰史上首次的4周半跳,雖然結局不理想但仍在中國大陸人氣不減,粉絲稱讚「即使失敗仍是英雄」,而羽生結弦在陸暱稱「柚子」,他已經火紅到連「羽生柚子」都被中國商人拿去註冊商標,因此讓日媒氣得痛罵中國毫無節操。
    2022/02/12 15:21
  • 「谷愛凌」3字遭註冊成家具、皮革、運動商標

    大陸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谷愛凌,近期聲名大噪,不僅大陸炒作她,連美國媒體也報導,而她的名字早在3年前,她宣布參加北京冬奧時,就被註冊成商標。
    2022/02/12 15:03
  • 冬奧選手村慘變「水濂洞」 室內每天下雨芬蘭女將喊救命

    北京冬奧繼被爆出隔離設施伙食難吃、住宿環境差之後,芬蘭越野滑雪女將呂林佩雷(Katri Lylynpera)也在IG上大吐苦水,因為選手村內竟「下雨」啦!大量的水從天花板傾瀉,地上出現一攤一攤的積水,而且一連下好幾天,讓呂林佩雷在動態上大喊「救命」。
    2022/02/12 14:28
  • 俄烏戰火一觸即發 美傳再派3000兵力駐波蘭 

    烏俄邊境局勢日益升溫,包含台灣在內的多個國家紛紛呼籲仍滯留在烏克蘭的國民儘速離境。根據最新消息,美國軍方將在未來幾天向波蘭增派3000名士兵,協助目前在烏克蘭附近駐守的北約盟軍。
    2022/02/12 10:59
  • 公司工程師請假!看轉播才知道她參加冬奧 奪牌驚呆同事

    你是否有收看北京冬奧呢?或許你身旁請假的同事,就是奪牌的運動好手!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收看冬季奧運時,發現自己瑞典分公司的同事就出現在比賽當中,更在冰壺項目裡奪下銅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2/12 10:24
  • 美警告:俄羅斯恐隨時入侵烏克蘭 英將祭經濟制裁阻戰爭

    華府今天指出,俄羅斯在接近烏克蘭邊境正集結更多部隊,隨時可能發動入侵,甚至在北京冬奧舉辦期間都有可能。
    2022/02/12 08:52
  • 白宮:俄羅斯隨時可能入侵 促公民2天內撤離烏克蘭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今天發出警告,俄羅斯隨時可能入侵烏克蘭,甚至可能在北京冬奧舉辦期間發生。他也呼籲美國公民在24至48小時內儘速離開烏克蘭。
    2022/02/12 06:12
  • 全民關注黃郁婷 「獨派大老」林濁水連日狂譙 

    北京冬奧,台灣花了大筆銀子派出代表團參賽,不過,國人最關心並不是比賽,而是台灣選手黃郁婷穿了什麼、吃了什麼、說了什麼,就連獨派大老林濁水也一路八卦到底。
    2022/02/11 23:08
  • 冬奧奪金遭陸民酸「大猩猩」 陳巍:成就歸功媽媽

    美國華裔滑冰好手陳巍,在北京冬奧奪金,雖然他的父母都是來自中國大陸,但是大陸網友對他似乎不太友善,還酸說,看他比賽「好像在看大猩猩鑿冰」,和替中國隊出征的谷愛凌,待遇天差地遠。不過陳巍接受CNN專訪時說,自己能夠摘金,媽媽在背後支持,是最大因素。
    2022/02/11 22:35
  • 連參加夏季冬季奧運 平野步夢冬奧雪板奪金

    日本天才雪板選手平野步夢,今天在北京冬奧男子半管賽,擊敗美國傳奇名將懷特,拿下生涯首面冬奧金牌。特別的是,他在去年東京夏季奧運,也曾出賽,這次他的弟弟也一起參加冬奧。
    2022/02/11 19:57
  • 冬奧商品超搶手 吉祥物「冰墩墩」DIY熱潮

    北京冬奧在中國成功吹起一股消費熱潮。其中,冬奧特許紀念商品,尤其是吉祥物「冰墩墩」相關商品的銷售額,更增長21倍,北京王府井大街的專賣店外,大批民眾在零下3度低溫通宵排隊。因為「一墩難求」,不少民眾乾脆DIY冰墩墩手作品,甚至把冰墩墩剃在後腦勺,然而,冰墩墩的搶購與缺貨,卻也淪為詐騙集團的行騙幌子。然而,中國大陸各地在冰雪運動熱潮吹襲下,雪場上的意外事故也頻傳,網友更笑稱「雪道的盡頭是骨科」,為北京冬奧留下另類記憶。
    2022/02/11 19:51
  • 陳巍滑冰奪金卻被酸「辱華」罪狀被挖 曾認「新疆人權可怕」

    美籍華裔選手陳巍在北京冬奧花式滑冰賽奪金,消息在微博登上熱搜,不過卻有部分網民,諷刺他把滑冰「當體操跳」,還挖出他以前的「辱華言論」。
    2022/02/11 18:55
  • 李玟儀失誤仍奮力往上爬不放棄 外媒讚:這就是奧運精神

    台灣滑雪小將李玟儀在北京冬奧高山滑雪女子曲道賽首趟出發就不慎失誤,她踩著雪橇奮力走回旗門後堅持完成比賽,Eurosport也貼出李玟儀比賽影片,盛讚「這就是奧運精神。」
    2022/02/11 17:42
  • 不滿冬奧判決!韓市民在陸大使館抗議 徒手撕碎五星紅旗

    這次北京冬奧出現許多爭議,其中有2名韓國選手在短道速滑賽中遭判犯規失格,更加激怒韓國人,仇中情緒日益升溫,今(11)日市民團體甚至聚集在首爾的中國大使館附近,他們爬上車子徒手撕扯五星紅旗,為的就是向中國大陸表達憤怒。
    2022/02/11 17:00
  • 最終冬季奧運賽事無緣奪牌 美單板滑雪名將懷特淚灑現場

    美國單板滑雪傳奇名將西恩‧懷特(Shaun White)於今(11)日上午舉辦的北京冬奧單板滑雪男子U型場地技巧決賽中,拿下第四名,為職業生涯畫下句點。全場爆出如雷掌聲,他也抱著「戰友」滑雪板淚灑賽場,感動表示這項運動是自己的「一生摯愛」。
    2022/02/11 16:41
  • 大陸金融新規定 防制洗錢和融資風險 北京冬奧吉祥物「一墩難求」

    中國大陸為了遏制洗錢犯罪,3月1日起將實施新規定,個人存取現金,單筆金額達5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22萬元以上,金融機構必須查證客戶身分,並登記資金的來源或用途。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官方指出,金融新規定是要『防制洗錢』和『融資風險』,因為5萬人民幣又是現金存取業務的話,其實只佔整體現金存取業務的2%,比例很低,且大陸行動支付非常普遍,現在又正在試行數位人民幣,所以對現金存取的需求不高,此外,從今年開始到2024年將會展開為期三年的打擊洗錢犯罪等違法活動,嚴格加強金融監管。」
    2022/02/1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