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奧選手村慘變「水濂洞」 室內每天下雨芬蘭女將喊救命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4:28
芬蘭越野滑雪女將呂林佩雷(Katri Lylynpera)。(圖/翻攝自katrilylynpera IG)
芬蘭越野滑雪女將呂林佩雷(Katri Lylynpera)。(圖/翻攝自katrilylynpera IG)

北京冬奧繼被爆出隔離設施伙食難吃、住宿環境差之後,芬蘭越野滑雪女將呂林佩雷(Katri Lylynpera)也在IG上大吐苦水,因為選手村內竟「下雨」啦!大量的水從天花板傾瀉,地上出現一攤一攤的積水,而且一連下好幾天,讓呂林佩雷在動態上大喊「救命」。

芬蘭女將呂林佩雷在週四於IG上分享選手村變「水濂洞」的慘況,只見大量的水從天花板嘩啦嘩啦不住傾瀉而下,灌爆選手村,她寫下「每天都會下雨,下雨,下雨」,還附上大大的「救命(Help)」字。她一連分享了好幾段動態,還能看見一群中國工作人員穿著防護裝備在收拾淹水的爛攤子。

 
 
芬蘭女將呂林佩雷抱怨選手村內免天都在「下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呂林佩雷詼諧表示「我們這裡有一個很棒的瀑布,淹水問題就快要解決了」。不過就在她分享完這些水濂洞畫面後,她收到來自中國大陸官員的要求,希望她將照片全數刪除。

北京冬奧選手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除了水濂洞之外,北京冬奧會上已經有多國選手抱怨在賽事期間的生活和訓練環境相當惡劣,包括韓國、俄羅斯、芬蘭等國選手皆對餐點、隔離待遇等問題有諸多怨言,像是俄羅斯選手瓦斯涅佐娃(Valeria Vasnetsova)因為被驗出陽性不得不住進隔離房間,她直指菜色「難以下嚥」,還抱怨體重掉到「骨頭都凸出來了」,每天都在哭已經身心俱疲。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奧#選手村#芬蘭#漏水#水濂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