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冰上精靈」涉禁藥還比賽 IOC不滿上訴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3:28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風波,導致團體賽頒獎典禮遲未進行,儘管俄羅斯反禁藥組織,解除她暫時禁賽的懲處,但現在國際奧會提出上訴,究竟結果如何,將影響下週二,「瓦莉娃」能否參賽女子單人滑冰。另外這回冬奧的冰球比賽上,火藥味十足,頻頻出現兩隊球員全武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15歲的俄羅斯冰上精靈瓦莉娃,是奧運史上第一位完成四周跳的女子選手,但禁藥風波持續延燒,不僅團體賽金牌可能不保,更面臨禁賽結果。

CNN記者:「是在耶誕節當天12月25日,瓦莉娃在俄羅斯錦標賽中檢測陽性,但不知道這個結果直到2月8日,這令人震驚沒道理會花這麼久時間。」

翻開時間軸,涉及禁藥的採檢樣本,是去年耶誕節為了俄羅斯全國錦標賽而做的,但直到週一她替俄羅斯奧會代表隊奪金牌,卻遲遲等不到團體賽頒獎典禮,隔天就爆出她沾染禁藥,立刻被俄羅斯反禁藥組織(RUSADA)禁賽,不過瓦莉娃提出上訴後獲得解禁。

 
CNN記者:「現在國際檢測組織說國際奧會,在體育仲裁法庭挑戰俄羅斯,俄羅斯奧會說,瓦莉娃在12月25日前,和抵達中國後檢驗都是陰性,因此應該能夠參賽拿到團賽金牌。」

儘管俄國全面無條件支持瓦莉娃,但國際奧會也上訴到體育仲裁法庭,希望瓦莉娃再次被禁賽,瓦莉娃下周二能否順利參加女子單人滑冰,恐怕還有變數,然而俄羅斯奧會代表隊的爭議還有。

冰球比賽爆發鬥毆場面,俄羅斯對上瑞士,雙方選手扭打在一起,瑞士門將甚至被「打進」球門裡,不知道是打人還是打球,無獨有偶,後來瑞士隊碰到捷克,也爆發激烈衝突,讓比賽充滿濃濃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禁#冬奧#俄羅斯#花式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2

0.0929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