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工程師請假!看轉播才知道她參加冬奧 奪牌驚呆同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0:24
有網友發現公司工程師出現在冬奧比賽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網友發現公司工程師出現在冬奧比賽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你是否有收看北京冬奧呢?或許你身旁請假的同事,就是奪牌的運動好手!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收看冬季奧運時,發現自己瑞典分公司的同事就出現在比賽當中,更在冰壺項目裡奪下銅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女工程師德瓦爾(右)參加冬奧冰壺項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不滿冬奧判決!韓市民在陸大使館抗議 徒手撕碎五星紅旗

 
瑞典一名25歲的冰壺女將德瓦爾(Almida de Val),是2017年世青賽的冠軍,他不僅擁有瑞典皇家理工學院工程學碩士學位,目前還在荷蘭阿克蘇諾貝爾塗料公司的瑞典分公司擔任工程師,德瓦爾本次也在北京冬奧初次登場,並且在8日的冰壺混雙項目中,與她的隊友艾利克森(Oskar Eriksson)一起拿下銅牌。
 
女工程師德瓦爾(左)於本次冬奧冰壺項目奪下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最終冬季奧運賽事無緣奪牌 美單板滑雪名將懷特淚灑現場

綜合外媒報導,有一名上海網友在社群中表示,「自己的同事請假去奧運了」,隨即就引發話題,阿克蘇諾貝爾中國分公司負責人對此也向媒體表示,德瓦爾在1月初就請假備戰冬奧,預計要在本月14日回到工作崗位,他表示全公司都相當支持德瓦爾參加冬奧,而德瓦爾先前就也在自己的「LinkedIn」帳號資訊欄中透露將會參加本屆冬奧。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北京冬奧#東京奧運#工程師#德瓦爾#Almida de Val#Oskar Eriksson#艾利克森#瑞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074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