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退感覺很糟!冬奧「76歲組合」摘金:年齡不是問題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3:29
雅各貝利斯(左)與鮑姆加特納(右)的組合年齡相加為76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雅各貝利斯(左)與鮑姆加特納(右)的組合年齡相加為76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冬奧各項比賽持續進行中,雪板障礙追逐混合團體項目,受到矚目的組合是兩人年齡相加達「76歲」的雅各貝利斯(Lindsey Jacobellis)與鮑姆加特納(Nick Baumgartner),兩人聯手在該項目摘金,寫下歷史紀錄。
 

雅各貝利斯(左)與鮑姆加特納(右)的組合於雪板項目摘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公司工程師請假!看轉播才知道她參加冬奧 奪牌驚呆同事

 
36歲的雅各貝利斯與40歲的鮑姆加特納,代表美國參加雪板障礙追逐混合團體項目,其中鮑姆加特納以40歲又57天的年齡成為雪板項目有史以來最老的獎牌得主。他們在賽後表示,他們持續在場上奮戰的動力,就是為了要向年輕世代證明「年齡不是問題」。

更多新聞:史上第一4A成就!大陸開蹭羽生結弦 日媒痛批:沒節操

雅各貝利斯與鮑姆加特納的組合年齡相加為76歲,相較於同項目的銀牌得主義大利組合維辛廷(Omar Visintin)與莫約莉(Michela Moioli)年齡加總為58歲、銅牌得主加拿大組合格隆丁(Eliot Grondin)與奧丁(Meryeta O’Dine)年齡加總44歲,年齡確實高出許多。
 
鮑姆加特納(右)成為雪板項目有史以來奪牌年紀最長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韓競速滑冰選手冬奧奪銀 領獎前一動作氣炸大陸網友
 

40歲的鮑姆加特納已經是第四度參與奧運,終於奪金的他表示「對任何運動員來說,被年輕一代逼退的感覺都很糟糕」,他認為對選手來說,可以上場證明他們「還可以」,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而且他認為只要多努力一點就可以辦到,且這個年紀的選手也相當願意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奧#北京冬奧#Lindsey Jacobellis#Nick Baumgartner#雪板#年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