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大戰時間點曝光 德媒:最快16日襲擊


發佈時間:2022/02/1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0:23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時間點確認了嗎?德國媒體報導,美國情報單位已經告知北約盟國,俄羅斯不等北京冬奧結束,最快將在下週三發動襲擊,而且美國不只呼籲公民盡快撤離烏克蘭,更決定將撤離位於基輔的大使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坦克大軍壓境,俄羅斯跟白俄集結兵力聯合軍演劍指烏克蘭,戰爭一觸即發,現在更傳出俄羅斯入侵的時間點,有可能就在這一天。

德國最大新聞網站《明鏡》報導,美國CIA通知北約盟邦,俄羅斯最快將在16日下周三發動襲擊。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任何還在烏克蘭的美國人,應該盡快離開無論如何在24到48小時內,現在風險夠高威脅夠緊迫,它可能發生在奧運會結束之前。」

 
不論德國報導的消息來源正不正確,但的確16日北京冬奧還沒結束,美國不只叫公民離開,國務院預計在台灣時間周六晚上公布,撤離基輔大使館的消息。

烏克蘭民眾:「我覺得他們只是在散播恐慌。」

烏克蘭民眾:「我沒準備好接受,俄羅斯要入侵我們的想法,我認為普欽是不可預測的,一切皆有可能。」

烏克蘭民眾對於美國的舉動看法分歧,但這場仗如果真的開打恐怕隊烏克蘭來說相當不利,雙方軍武比一比俄羅斯現役軍人大約90萬,超過烏克蘭近70萬,其中俄羅斯已經在邊界集結約13萬大軍另外重型武器上面,烏克蘭用蘇聯時期坦克,戰車、裝甲車數量也不敵俄國,這可讓北約相當緊張也持續靠外交緩解局勢。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這是我們近年來的第一次見面,不幸的是我們的合作程度趨近於零,而且就快跨過零點變成負數。」

在烏克蘭危機升高之際,英國與俄羅斯防長近10年來罕見會談,但卻被潑了一大盆冷水,俄羅斯防長要英國好好解釋,為什麼要派特殊部隊到烏克蘭又要待多久。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訓練結束後,這些部隊將返回英國,而且很快就會完成。」

 
英國國防大臣有意向俄羅斯遞橄欖枝,他還對記者強調,明確聽到俄羅斯政府說無意入侵烏克蘭而另一邊。

美國總統拜登也將在美東時間週六上午,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通話,試圖緩和俄烏之間的緊張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美國#北約#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55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