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參加夏季冬季奧運 平野步夢冬奧雪板奪金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20:10

日本天才雪板選手平野步夢,今天在北京冬奧男子半管賽,擊敗美國傳奇名將懷特,拿下生涯首面冬奧金牌。特別的是,他在去年東京夏季奧運,也曾出賽,這次他的弟弟也一起參加冬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中翻騰高難度動作,他是日本天才雪板運動員,平野步夢。

日本雪板選手平野步夢:「我從很小開始,就開始玩雪板,感覺記憶中只有雪板。」

平野步夢才23歲,已經是兩屆冬季奧運銀牌得主,2014年俄羅斯索契冬奧以15歲年紀拿下雪板半管銀牌,成為日本冬奧史上最年輕的獎牌得主。

 
日本選手平野步夢:「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是平野步夢,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將代表出賽北京冬奧。」

這一次在北京冬奧,他跟弟弟一起攜手奮戰,平野一開始落後,後來接連使出翻騰3周、轉體1440度的高難度大絕招,拿下96.00分、收下生涯第一塊冬奧金牌,同時也是日本在本屆冬奧的第二面金牌。

平野步夢的弟弟,平野海祝是第一次參加冬奧,展現了七公尺高的空中動作,一度排在第三名,但之後兩輪失手,以75.50分,排名第9。

CNN記者:「奧地利選手史特羅茲,剛剛達成了自己父親34年前的成就,拿下高山滑雪奧運金牌。」

在高山滑雪男子項目,奧地利選手史特羅茲,表現超乎想像,以2分31.43秒勇奪金牌,而他的父親休伯特在34年前,也拿下冬奧金牌,他們成為史上第1對,在冬奧同一項目拿下金牌的父子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冬奧#金牌#平野步夢#滑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85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