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化武 結果共352筆

  • 挺俄反對派領袖 拜登政府出手制裁俄官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熬過了毒殺事件,卻被俄國政府以違反假釋條件為由,判刑入獄,美國拜登政府決定就此事件,對俄羅斯政府實施制裁,包括7名俄羅斯官員,和14個政府與民間機構,都與製造生化物品相關;美國白宮和國務院聲明表示,此舉是要讓俄羅斯知道,使用化武和打壓人權,是要付出代價的,但俄羅斯官方態度強硬,表示絕對會採取措施回應!分析認為,美國在歐盟之後出手制裁,與盟國站在同一陣線的意味濃厚,而這也是拜登政府上任後,希望能一改前朝川普當政的作風,跟俄羅斯來真的,也讓美俄關係再度起了變化。
    2021/03/03 19:54
  • 內褲藏毒!俄反對派領袖遭毒殺 細節曝光

    俄國總統普欽因為出身情報單位,多年來政敵被暗殺的事件,都被指控是他在背後主導,不過克林姆林宮始終否認;而普欽近期才笑稱,從來沒指使殺害俄國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還說如果要下手,絕對會做得乾淨俐落,現在被爆出事件的幕後,下毒的就是俄國聯邦安全局!從今年8月案發以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調查報導機構合作,從通聯記錄、航班中抽絲剝繭,發現納爾瓦尼身邊,有一組特工持續跟監三年;納爾瓦尼乾脆自己扮成偵探,冒充俄國聯邦安全局高官,打給特工,沒想到真的套出下毒手法,是將神經毒物「諾維喬克」藏在納爾瓦尼的內褲裡面,只要一出汗就會被皮膚吸收。
    2020/12/22 19:53
  • 護理師嚴重不足 大阪.北海道求援自衛隊

    日本這一波疫情引發新的醫療體系崩解危機,照料新冠重症病患需要特別資歷,全日本護理師因此嚴重不足;大阪與北海道都向中央政府請求派遣自衛隊支援。而日本政府也特地公開介紹一支自衛隊特殊部隊,名為「對特殊武器衛生隊」,是專門分辨生化武器與傳染病急救;隊員都擁有醫護背景,「鑽石公主號」疫情爆發時,就曾登船進行檢疫任務。
    2020/12/08 19:46
  • 比核彈更致命武器? 網激推4字:成本更低更有效

    就算現代人觀念再開化,還是有些地區戰爭不斷。日前一名網友提問,第二次世界大戰距今多年,除了核彈能終止戰爭外,還有沒有比核彈威力更強大的武器?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並揭露殘酷「4字」真相。
    2020/10/15 20:35
  • 生化武器!他香港腳沒洗手「摸寶寶」 害屁屁長癬

    卡通「蠟筆小新」中的野原廣志雙腳奇臭無比,常會被拿來當作「生化武器」,藥師證實,確實遇過有香港腳的爸爸回家沒洗手就摸小孩,結果造成孩子屁股感染「股癬」的案例。他提醒,患者除了別輕信網路偏方,還得謹記「2招」,就能有效遏止香港腳惡化。
    2020/10/11 13:34
  • 寄致命劇毒信件給川普 涉案女嫌在美加邊界落網

    美國執法部門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當局攔截到一封寄往白宮的信件,內含致命蓖麻毒素(Ricin),涉案女嫌已在美加邊界落網。
    2020/09/21 14:41
  • 寄白宮郵件含蓖麻毒素 專家:製生化武器將致命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當局攔截到一封寄往白宮的信件,內含致命蓖麻毒素。毒物科醫師顏宗海今天說,製成生化武器的蓖麻毒素,目前沒有解毒劑,一定劑量會致死。
    2020/09/20 15:47
  • 彰化研究證實社會安全 指揮中心:有共識防疫有效

    彰化武漢肺炎抗體初步研究成果今天公布,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雙方都有共識,目前隔離檢疫防疫政策阻斷社區傳播風險。至於精準防疫有無漏洞,給社會公斷。
    2020/08/27 12:53
  • 彰化武漢肺炎抗體研究 同儕審查4人回覆給肯定

    台大公衛教授陳秀熙今天說,彰化武漢肺炎抗體研究有送國內外同儕審查,有4人已回覆並給予肯定。研究證明高風險者陽性率極低,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可以如此證明。
    2020/08/27 12:12
  • 快訊/日70年前政府公文 揭發神秘731部隊名單

    在二戰期間以研發生化武器惡名昭彰的日本帝國陸軍731部隊,從事的活動一直是最高秘密。不過日本學者最近公佈一份政府公文,聲稱731部隊的確曾授命生產細菌武器,公文中甚至包含731部隊的內部組織和成員姓名,對於揭發日軍在二戰的暴行,具有重要歷史意義。
    2020/06/22 14:53
  • 媳趁婆婆出遊清冰箱挖出「綠翡翠」 網崩潰:放多久了?

    許多老一輩年輕時日子過得很苦,久而久之養成節儉的習慣,但有時太過頭反而會讓晚輩感到困擾。有1名人妻網友發文,她趁婆婆去南部出遊時,清理家中的冰箱,沒想到卻挖出2塊青綠翡翠的「生化武器」,最後她揭露「真實身分」,看得大家超級傻眼。
    2020/06/18 22:19
  • 快訊/彰化柑井里「網路回來了」 300位里民一致通過

    彰化和美柑井有500戶民眾,因為電信基地台關閉多日沒網路可用,引發全國關注,稍早在彰化武當宮召開里民大會,里民將與電信業者商議,希望能重啟基地台,讓大家有網路可用,同時研議找新地點架設基地台。
    2020/05/12 20:17
  • 彰縣武漢肺炎病患零住院 增加篩檢能量超前部署

    彰化武漢肺炎最後一名住院病患今天出院,已無確診病患;彰縣衛生局指出,住院病患年齡從20多歲到89歲,平均約需住一個月才能出院,而衛生局也不斷增加篩檢能量,超前部署。
    2020/04/28 16:10
  • 美報告控中國核試 鄭繼文:需拿出更多證據

    美國務院報告指出中國疑似在新疆進行小規模核子試爆,使得中美關係更趨緊張。亞太防務雜誌總編輯鄭繼文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即時連線時表示:「美國應提出更多證據,不然很難使人信服」,此外,鄭繼文也舉例「美國稱中國在研發生化武器,才造成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發生,核子試爆的事件真偽需抱持懷疑的態度」。
    2020/04/16 18:32
  • 全美50州淪陷 川普態度大轉彎籲團結抗疫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淡化武漢肺炎嚴重性,讓各州自行想辦法對抗疫情,遭各界猛烈批評,他今天態度出現轉變,呼籲全國團結對抗冠狀病毒威脅。
    2020/03/18 13:42
  • 加強取締白牌車 防疫期間個人最高罰50萬元

    公路總局強化武漢肺炎防疫,即日起加強取締自用車違規經營計程車客運業(白牌車),防疫期間加重處罰,個人被查獲最高處罰鍰新台幣50萬元,法人部分最高處罰鍰2500萬元。
    2020/02/20 14:25
  • 陸降關稅美股創高 台股留意解套壓力

    中國調降美國商品關稅,有助市場淡化武漢肺炎憂慮,激勵美股3大指數創高,台股6日大漲176.06點,收在11749.68點,投顧指出,短線季線之上的解套壓力仍在,不宜過度追價。
    2020/02/07 09:08
  • 港新增6肺炎病徵個案 強化武漢航班防疫

    針對大陸武漢傳出不明肺炎疫情,香港從昨中午到今天為止,又找到6名從武漢回香港後,發燒的旅客,總數上升到14人,雖然還沒有找到跟武漢相同的病毒,但有香港專家擔憂,這種病毒已經出現人傳人的現象,港府也不敢大意,把應變級別,提升到「嚴重」等級。
    2020/01/05 13:42
  • 土耳其疑用化武白磷攻擊 男孩皮膚剝落哭喊

    美國宣布要從敘利亞北部撤軍後,土耳其就大舉進攻,對當地的庫德族發動攻擊,儘管現在美國和土耳其協議好停火五天,卻傳出土耳其軍隊疑似使用化學武器「白磷彈」,來對付平民,至少6人受害,全身出現嚴重燒燙傷,年紀最小的傷者才13歲,土耳其則對這些指控否認到底。
    2019/10/21 22:07
  • 土耳其化武攻擊 5歲童全身皮膚燒傷如剝落外牆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急速撤兵敘利亞,再度引發中東戰爭與爭議,土耳其對敘利亞北部的庫德族展開猛烈砲火攻擊,讓原本已經民不聊生的情況更加雪上加霜。前天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會談,同意在敘利亞停戰5天,讓庫德族民兵撤離。不過停火前土耳其疑似使用化學武器攻擊平民區,其中僅5歲的朱瑪(Jumma Al Zamo)全身著火,送到醫院時傷口還在燃燒,不停哭喊爸爸。
    2019/10/19 17:14
  • 顯靈!請下主位坐八仙桌 東港溫王爺「委屈哭了」

    屏東東港東隆宮主祀溫王爺,是南部著名的王爺信仰重鎮及東港的信仰中心,而其分靈安座在彰化武安殿,一名女網友透露,3年前夫家將溫王爺分靈請回供奉,原本預計14日要回東隆宮掛香,但長輩要求不能將王爺神尊放在主位,只好先暫時安座在八仙桌上,不料事後發現王爺神像眼角竟有「淚痕」,趕緊擲筊請示,才知道溫王爺是覺得委屈才落淚。
    2018/10/16 09:00
  • 荷蘭攔截網路駭客 4俄情報人員遭驅逐出境

    荷蘭政府公布駭客攻擊未遂案,4名俄羅斯情報人員,意圖駭入「禁化武」國際組織的電腦,但行跡暴露、所有設備遭到查扣,荷蘭當局進一步調查發現,電腦裡藏有全球各地連線的記錄,與2014年在烏克蘭上空,被俄羅斯飛彈擊落的馬航MH17空難有關。
    2018/10/05 16:37
  • 實現北韓全面非核化 北約促各國續施壓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領袖今天要求所有國家,持續對北韓「堅決施壓」,包括徹底執行聯合國制裁行動,以令北韓放棄核子和生化武器。
    2018/07/12 10:52
  • 川安搶先會! 談北韓棄生化武器與彈道飛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話,同意在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前先舉行「川安會」,並確認北韓須「完全且永久」撤除「核武、生化武器及彈道飛彈計畫」。
    2018/05/29 09:33
  • 天花若製成生化武器 恐將引發人類浩劫

    恐怖攻擊跟戰爭,往往奪走無數人性命,但在科學家眼中,最可怕的可能是天花!因為在20世紀就有五億人死於天花,雖然天花疫情被控制住, 但天花病毒如果被當成生化武器使用,後果不堪設想。透過Discovery頻道的報導,一起來了解天花病毒。
    2018/05/18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