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化武 結果共351筆

  • 以色列秘密武器 軍犬特種部隊幫破哈瑪斯地道

    以色列擁有全球最精良軍隊之一,包括現代化武器庫、數千輛武裝車輛和數十萬訓練有素的士兵,而其中最有價值的秘密武器是名為Oketz的「軍犬部隊」,隊內每隻比利時牧羊犬(Belgian Shepherd,瑪利諾犬Malinois)分工精密,可嗅出爆裂物、定位隱藏威脅和地道入口、追蹤並獵殺恐怖分子。牠們已幫消滅不少哈瑪斯武裝份子,目前正隨以軍在加薩展開地面攻勢。
    2023/11/15 17:53
  • 王力宏悄現身北京!竟被「嗆」到表情扭曲 2分鐘影片曝光

    王力宏前陣子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積極重振演藝事業的他,最近悄悄現身北京欣賞攝影展。不過他也品嘗起北京小吃,更在微博分享2分鐘的短影音,當起美食博主體驗吃播,卻在品嘗「豆汁」臉色大變,被嗆到表情扭曲,逗樂大批粉絲。
    2023/11/06 10:37
  • 能擋飛彈、化武還存母乳 以色列全球首座「地下戰備血庫」曝

    以色列人每年捐出26.3萬單位血液,幫病患動手術及研發對抗疾病的新藥物,為保護這些「戰略資產」,以色列全國性醫療服務機構紅大衛盾會(Magen David Adom)去年在拉姆勒(Ramle)啟用全球首座「地下戰備血庫」,擁有3層地下防彈層,被譽為「世界最安全血液服務中心。」  
    2023/11/01 11:55
  • 想大開殺戒!哈瑪斯遺體搜出「化武製造說明」 疑取經蓋達

    以色列外交部在發給數十個盟國大使館的電報中表示,在陣亡的哈瑪斯(Hamas)將士身上發現有關化學武器製作步驟的文件,顯示哈瑪斯疑似試圖對以國發動化武攻擊,總統赫佐格(Isaac Herzog)證實此事。
    2023/10/23 14:29
  • 地底童年!敘利亞內戰12年 居民躲空襲穴居地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對平民殘暴酷刑、疲勞轟炸,已遭控戰爭罪。法國一個人道醫療救援單位的醫生,痛批這是俄羅斯入侵他國的一貫手法:虐待百姓,圍攻逼降。敘利亞內戰2011年開打以來,俄羅斯空軍一直支援轟炸反叛軍與平民,許多居民區早被炸成廢墟,但考量到難民營衛生極差,霍亂與疥瘡疫情沒停過,仍有人不願意帶著孩子避難,一位敘利亞父親挖出地下防空洞,陪著幼子們度過沒有陽光的穴居童年。
    2023/09/21 19:54
  • 國際分析/美國打著人權口號反人權 不顧盟邦反對援烏集束彈

    美國宣布要供應烏克蘭爭議性很大的集束彈,用於對抗俄羅斯。這項決定引發國際人權團體的批評,認為美國打著人道主義的旗幟,卻在從事殘害人權的行為。
    2023/07/11 20:44
  • 美要求我研發「生化武器」? 國防部、蘇貞昌駁

    美國傳出要求台灣國防部的預防醫學研究所,建設新型P4實驗室,開發生物戰劑,平面媒體更指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兩度召開秘密會議,內容就有提到美國希望這麼做,只是這樣的說法被蘇貞昌跟國防部嚴正否認。
    2023/07/10 20:57
  • 又是假旗行動? 俄控美欲對烏用化武再挑釁

    中國大陸針對俄烏危機,提出「政治解決立場」後,美國連日來都警告北京千萬不要軍援俄羅斯,強調若北京提供致命性武器,就是犯下嚴重錯誤,美中關係再度緊繃;另外,俄羅斯似乎又在進行「假旗行動」,指控美國有意在烏克蘭動用化學武器,進一步挑釁俄羅斯。
    2023/02/28 21:41
  • 駭人照曝!冰箱挖出藍白「黴乾便當」 網震驚:是生化武器?

    農曆春節將近,不少公司或家庭會準備進行大掃除、整理冰箱,過程中也總會翻到一些陳年舊物。有網友就指出,近期從公司的冰箱裡翻到一盒便當,一打開便驚為天人,便當不曉得放了多久,整個布滿藍、白色黴菌,且看不出原貌,照片曝光後嚇傻一票網友,紛紛表示「這是生化武器?」。
    2023/01/06 12:05
  • 2023年4動盪最後倒數 盲眼龍婆:生化武器恐掀浩劫

    隨著2023年即將到來,來自保加利亞、多次成功預言大事紀的已故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過往言論再度引起熱議,由於過往成功預測911事件、俄烏戰爭等事件,因此在號稱有高達85%成功機率之下,每次過往言論被翻出總是能引起一波討論。
    2022/12/20 12:18
  • 毒氣可被皮膚吸收!烏克蘭控俄軍用K-51化武手榴彈

    這個週末,大家都在瘋世足,不過在烏克蘭戰場,俄軍持續對烏東巴赫姆特和烏南的赫爾松發動攻擊。而且烏克蘭國防部指控,俄軍疑似動用化武,他們聲稱撿到蘇聯研發的「K-51氯化苦」手榴彈。這種手榴彈所散發的氣體,不僅讓人無法呼吸,而且可以用被皮膚吸收,就算戴防毒面具也沒用。
    2022/12/05 13:33
  • 俄控烏「毒殺」士兵 普欽同意人員視察核電廠

    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附近衝突升高,不過法國總統府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同意讓獨立視察人員前往核電廠,主要是因為俄羅斯戰爭沒進展,並且現在還反過來指控烏克蘭對士兵下毒,對他們進行化武攻擊。
    2022/08/21 13:51
  • 狠!俄軍曝普欽擬出動化武 「殺光所有烏克蘭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無數平民百姓遭到殺害,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也怒控俄軍的行為是「種族滅絕」(Genocide)。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近日在推特公布一段攔截俄羅斯士兵通話的錄音,該士兵不僅透露普欽將出動化學兵,還聲稱要「讓烏克蘭從地球消失」。
    2022/05/02 10:52
  • 日圓爆跌 兌美元貶破129關卡 創20年最低

    日本近日陸續啟動對俄羅斯的多項制裁,包括驅逐外交與貿易官員、禁止進口酒類等多達38項物品、通過撤銷俄羅斯最惠國貿易待遇等等。不過,俄烏戰事加上國際匯差因素,日圓一路貶不停,一週就掉了3塊日圓;20號一度落到129日圓兌1美元,創20年來最低匯率。日媒分析,經濟制裁難對俄羅斯造成強烈傷害,就算產生影響,也會反彈回自身國家經濟。
    2022/04/20 20:00
  • 烏克蘭北部驚見沙林與藥瓶 官員指俄軍想用化武攻擊基輔

    烏克蘭東北部城市托斯提也納市長波瓦週末表示,俄羅斯軍隊從烏國北部蘇米(Sumy)地區撤出後,烏方在當地發現化學武器的「殘骸」。
    2022/04/18 13:35
  • 俄威脅軍援烏軍帶「難料結果」澤倫斯基:普欽不在乎人命

    俄羅斯傳出向美國發出外交照會,警告華府跟北約,如果持續提供烏克蘭武器,會為這場戰爭帶來「無法預料的後果」。美國中情局長警告,不能輕忽普欽動用核武的可能性;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普欽不重視人命,動用核武、化武,根本沒什麼好怕!
    2022/04/16 19:09
  • 普欽稱和談入死胡同 俄軍誓奪烏東 烏軍擬打游擊戰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超過1個半月,總統普欽周二在演說中表示,與烏克蘭停火協商走入死胡同,俄軍決心要拿下烏東地區。烏克蘭東部平原廣闊,林木稀疏少屏障,屬易攻難守地形,烏軍這次處於極度劣勢;美國前海軍陸戰隊的成員們,正在秘密地點訓練烏軍做戰,烏克蘭將採用游擊戰方式抗敵。烏克蘭為證明俄軍屠殺平民,邀請法國鑑識調查小組到布查市驗屍和蒐證,不給俄俄羅斯任何狡辯的空間。
    2022/04/13 20:00
  • 恐動化武摧毀馬里烏波爾 俄稱上千名烏軍投降

    烏東大戰即將爆發,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俄軍在邊境重新部署新部隊,已經朝烏東方面前進。另外俄羅斯國防部宣稱,馬里烏波爾有上千名烏軍,棄械投降,烏克蘭隨即反駁這個說法。俄羅斯想盡辦法要拿下這個港口城,甚至不惜動用化武,摧毀整座城市,是打算用口袋戰術,來包圍烏東。
    2022/04/13 17:53
  • 烏南多人離奇呼吸衰竭 英開嗆:俄用化武必回擊

    烏克蘭南部戰略港城,馬里烏波爾傳出,俄軍出動無人機,投放不明毒物,疑似使用化學武器攻擊平民,俄軍集中砲襲封鎖城市,市長表示,至今超過2萬人喪命,英國國防部重砲怒嗆,俄羅斯使用化武一旦屬實,西方將全力反擊。
    2022/04/13 14:59
  • 俄軍疑投不明毒物! 馬里烏波爾恐近日失守

    烏克蘭的馬里烏波爾,從3月1日以來,就一直遭到俄軍圍困。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指揮官表示,馬里烏波爾陸續傳出,有人遭不明有毒物質感染,懷疑俄軍已經開始動用化武。這座城市原本有50萬人口,如今逃到只剩不到十萬人。烏克蘭方面評估,未來幾天,馬里烏波爾可能會全面失守。
    2022/04/12 22:01
  • 脆弱卻不倒的奇蹟!碗櫥瓷公雞鼓舞烏克蘭人

    俄國侵略開戰一個半月了,烏克蘭許多城市不只是慘遭血洗,說是已成焦土,也不為過。死守港市馬里烏波爾的烏克蘭正規軍與亞速營軍隊,打得慘烈辛苦,遭俄軍化武攻擊仍不投降,甚至釋出擊毀俄軍坦克的影片,證實馬里烏波爾並未全盤淪陷。而基輔附近遭俄軍濫炸、死傷慘重的博羅江卡,有人發現斷垣殘壁中一個木製碗櫥,竟完好無缺,內裝的碗盤與櫃頂的陶瓷公雞壺,也整齊不倒,懸空掛在四層樓高處!這畫面鼓舞了烏克蘭軍民,看似脆弱卻屹立不倒的陶瓷公雞,成為烏克蘭堅決戰下去的最新象徵。
    2022/04/12 20:01
  • 俄指揮官「敘利亞屠夫」上!決戰烏東 恐動用化武

    完全撤出烏克蘭北部的俄羅斯部隊,現在開始朝烏東挺進,最新影片顯示大批車隊從俄烏邊境,開往頓巴斯地區。俄軍也持續占領烏克蘭東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一旦拿下馬里烏波爾,就得以包圍烏軍在東部的主力部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軍為此恐在馬里烏波爾動用化武。歐美情報指出,現在莫斯科派有「敘利亞屠夫」之稱的德沃尼科夫上陣指揮,作戰恐更沒有人道考量,只要部隊重整完畢,就會火力全開,平民死傷也可能將更為慘重。
    2022/04/12 20:00
  • 「亞速營」兵疑中毒? 澤倫斯基警告俄軍將動用化學武器

    烏克蘭南部沿岸城市、馬里烏波爾,傳出有當地「海軍陸戰隊」受不了俄軍攻擊,在臉書上宣稱物資耗盡的「訣別文」,不過烏克蘭官方否認,表示還在誓死抵抗當中。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警告,俄羅斯可能在馬里烏波爾動用化武,現在烏克蘭民兵「亞速營」也指證有人員出現中毒反應。
    2022/04/12 11:36
  • 烏軍團稱「俄軍在馬立波用化武」 英外交大臣:查證中

    烏克蘭亞速軍團今天表示,俄羅斯在瀕臨亞速海的圍城馬立波(Mariupol)對烏軍動用有毒物質。英國外交大臣說,倫敦與夥伴國家合作,試圖查證使用化武的消息。
    2022/04/12 09:37
  • 美將提供裝備補給給烏克蘭 以防俄動用生化武器

    白宮今天指出,美國將提供補給和裝備給烏克蘭,以防俄羅斯在侵烏戰爭中動用生化武器。
    2022/04/02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