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化武 結果共352筆

  • 美將提供裝備補給給烏克蘭 以防俄動用生化武器

    白宮今天指出,美國將提供補給和裝備給烏克蘭,以防俄羅斯在侵烏戰爭中動用生化武器。
    2022/04/02 09:05
  • 克宮再發核武威脅 俄軍佔核電廠莽闖禁區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接受美國公共電視網訪問,明確說出若有「威脅國家生存」情況,俄羅斯將動用核武。但普欽心中的「生存被威脅」標準有多寬?許多人都還記得他發動這場侵略戰的牽強理由,就是「國家被威脅」。美國外交專家認為這只是恫嚇,希望西方別再插手烏俄戰場,但曾被俄國毒害的烏克蘭政治人物,卻認為俄軍戰況不理想,普欽很可能真的不擇手段,動用化武與核武。另一方面,佔領車諾比核電廠的俄軍,毫無保護裝備就開著重裝軍車闖入高輻射禁區,員工看得傻眼,因為如此魯莽的行為,讓烏克蘭境內遭佔領的核電廠都像未爆彈般危險。
    2022/03/29 20:00
  • G7領袖警告俄國勿用化武 矢言追究普欽侵烏責任

    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今天在布魯塞爾開會後發布聲明,警告俄羅斯在與烏克蘭作戰期間不得使用生物、化學與核子武器或相關材料,還說將不遺餘力追究普欽侵烏的責任。
    2022/03/25 09:33
  • 控俄打「磷彈」 烏總統籲北約「無限制」軍援

    台灣時間今天(24)晚上,美國總統拜登和英國首相強生,抵達比利時和北約領袖開會,這次會議重點將要討論新一波對俄羅斯的制裁,會議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透過視訊指控,俄羅斯違規使用生化武器,呼籲北約各國能無限制提供軍援。
    2022/03/24 23:20
  • 拜登抵歐商討戰爭局勢 將對俄政客、寡頭祭新制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抵達布魯塞爾,明天將與盟邦討論烏克蘭局勢,預計對俄羅斯政客與寡頭祭出新一波制裁。拜登警告,俄羅斯對烏克蘭使用生化武器的可能性是真實的威脅。
    2022/03/24 08:29
  • 俄軍前線群龍無首 烏估:俄糧食彈藥只能撐三天

    開戰後,俄軍已經折損六名高階將領,根據CNN報導,連美國情報現在都無法判斷,俄軍前線到底是誰在指揮作戰。另外烏克蘭軍方研判,俄羅斯部隊的糧食、彈藥,最多只能再撐三天。美國總統拜登警告,俄軍進攻不順,讓普欽已經走投無路,接下來恐怕會動用生化武器。
    2022/03/22 19:15
  • 俄烏之戰膠著 專家:普欽下一步「恐懼作戰」

    俄烏戰事難平,更多烏克蘭百姓受戰火波及,日本破除人道入境高牆陋習,首相岸田文雄下令,加快並簡化難民接收作業,並呼籲民間企業彈性開放就業門檻;日本政府也追加科技類商品與技術出口禁令。而日本軍事專家分析俄羅斯作戰計劃,認為總統普欽過去成功介入多起戰事,「錯誤的成功認知」恐怕使普欽持續強硬作風,並以化武、核武等支配人們的恐懼心理,以「恐懼作戰」瓦解烏克蘭。
    2022/03/21 19:50
  • 烏克蘭平民遭俄軍襲 聯合國:至少816人亡

    俄烏戰火最無辜的就是老百姓,不少平民住宅遭轟炸,有人因此喪生,不少人無家可歸,就連幼稚園、教學大樓也都被炸毀,根據聯合國統計,至少已經有816位平民死於俄軍砲火下,而且預估這數字還會不斷上升,而全球擔心衝突升溫,就連一項和俄羅斯有好的大陸也喊,應該要調查是否使用化武。
    2022/03/19 19:09
  • 久攻不破! 傳俄軍火力升級動用違禁武器「白磷彈」

    烏俄戰爭還沒平息,烏克蘭指控,俄軍在城市內使用白磷彈轟炸,觸犯戰爭罪及反人類罪。白磷彈讓人聞之色變,因為白磷碰到氧氣會自燃,人體沾到後,還會燒進軟骨組織,一直燒到骨頭,讓人痛不欲生。雖然聯合國常規武器公約,將它列為違禁武器,但中間也有灰色地帶,白磷彈若當做煙霧彈或照明彈使用,還是可以照用不誤。
    2022/03/18 23:15
  • 國際法庭入烏克蘭調查 蒐集普欽「戰爭罪」證據

    現在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俄軍正在殺害烏克蘭平民百姓,甚至動用殘忍的生化武器。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也在聯合國指控俄軍攻擊醫療設施,已經違反國際法。國際刑事法庭的檢察總長,已經進入烏克蘭調查,蒐集俄羅斯犯下戰爭罪的證據,美國總統拜登更首度用「戰爭犯」來形容普欽。
    2022/03/18 23:00
  • 膚燒如剝洋蔥 俄疑用化武「白磷彈」下一步恐爆核戰

    俄羅斯軍方被控,使用納粹殺戮工具、亦即遭禁用的生化武器「白磷彈」,攻擊烏克蘭東部城市盧甘斯克,皮膚若觸碰到白磷彈,有如剝洋蔥,讓人感受到劇烈疼痛,聯合國憂心,俄軍不擇手段,下一步可能動用核武。
    2022/03/15 17:21
  • 美國記者烏克蘭戰區喪命 俄軍被控用化武對烏東投磷彈

    俄烏戰火持續,美國記者深入戰區慘遭俄軍殺害,另外還有一名記者受傷。此外,俄國部隊被控在烏克蘭東部投磷彈。北約秘書長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表示,俄國使用化武,將犯下戰爭罪。
    2022/03/14 09:22
  • 拜登警告俄勿動用化武 矢言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戰!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矢言,若俄羅斯在烏克蘭動用化學武器將會付出「沉重代價」,同時保證避免激怒莫斯科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2/03/12 06:23
  • 烏俄戰火持續!澤倫斯基警告俄軍恐動用「化武」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在過去兩天,當局已從若干城市撤離約10萬人;但他警告,隨著俄羅斯入侵進入第三週,俄軍動用化學武器的可能性「非常真實地存在」。
    2022/03/11 21:23
  • 憂遭俄軍砲擊! 世衛建議烏克蘭銷毀實驗室病原體防外洩

    烏克蘭連日來持續遭俄羅斯軍隊轟炸,世界衛生組織(WHO)已經建議烏克蘭銷毀國內公共衛生實驗室中的「高威脅病原體」,以防止相關機構遭砲火擊中,導致病毒外洩。
    2022/03/11 14:04
  • 卑劣無下限!俄軍炸婦幼醫院 烏總統指控:種族屠殺

    烏克蘭南部遭俄軍猛烈空襲,臨海港口城市的一間婦幼醫院遭擊中,正在分娩的孕婦被緊急抬到戶外撤離;總統澤倫斯基就指控俄國,對烏克蘭進行種族屠殺。目前一些城市也開始挖掘大型墳場,埋葬罹難市民。美國警告,俄軍接下來可能會動用生化武器;澤倫斯基也再度呼籲歐洲設禁航區,並要求西方提供戰鬥機,不過兩項要求都被拒絕。
    2022/03/10 19:53
  • 控美烏合作研究生化武器!俄國佔核電廠 恐釀輻射外洩

    烏俄戰爭持續,現在俄國指控美國,在烏克蘭境內有生化武器,俄羅斯武裝部隊,控制車諾比核電站,烏克蘭外交部長警告,可能會因為電網斷電,引發輻射外洩。
    2022/03/10 14:02
  • 簡直生化武器?他PO「這菜」12吃 網友氣到想翻桌

    香菜獨特的氣味是許多人「最不喜歡蔬菜」排行榜的第一名,但有位網友分享自己的「香菜全餐」照,豪邁的芫荽份量,震驚不少人,讓沒辦法接受的網友看到後完全崩潰。
    2021/12/11 04:55
  • 飄臭反過來繼續穿! 奇葩男髒到「內褲站起」變生化武器

    太噁心!一名女子即將年後與男友步入禮堂,近來小倆口同居,女方才驚覺男子衛生習慣極差,不僅食物常放在室溫隔餐吃,就連身上的內褲也不愛洗,飄出臭味又反過來繼續穿,還稱「很多人都這樣」。直到有一天,女子發現男友脫下的內褲竟直挺挺地「站起來了」,當場氣到崩潰。
    2021/12/01 13:30
  • 新冠病毒非「生化武器」? 美情報圈:起源恐永遠成謎

    美國情報單位在一份今天公布的新解密報告裡坦言,若無中國大陸最早期病例或新的科學發現,他們可能永遠沒法為COVID-19疫源下定論,目前只能肯定病毒並非生物武器。
    2021/10/30 11:43
  • Model Y全面配備HEPA濾網 馬斯克:生化攻擊也不怕

    空氣污染日益嚴重的現在,人們呼吸道不斷受到PM2.5細懸浮微粒侵襲,COVID-19疫情倏地襲來,更是讓人人聞之色變,更是讓許多人捨棄大眾運輸工具改為開車通勤。不過,你的車能夠抵禦PM2.5或者病毒嗎?如果你開的是Tesla車款,尤其是Model S或者Model X可能就沒有這種煩惱,因為Tesla提供有HEPA醫療級空調濾網,具備有「生化防禦」模式,可以抵抗各種病原體侵擾。而且,Tesla還開始逐步拓展至旗下5+2座休旅Model Y,除了上海產線生產的Model Y之外,現在也拓展到美國等各地產線生產的Model Y。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Tesla配備的HEPA等級濾網甚至具備有抵禦生化武器的能力。
    2021/08/12 10:00
  • 陸資掌握高雄港? 碼頭承租人疑藏「共軍」勢力

    上個月,一艘「東方海外」的船撞進高雄港70號碼頭,民代點出,目前高雄港,不管是東方海外的船,還是「高明貨櫃公司」,背後都有中共黨營企業「中遠海運集團」的勢力,擔心有國安疑慮,議員嗆,如果上次意外衝進碼頭的船,不是一般商業產品,而是共軍生化武器,該怎麼辦,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資料會轉交經濟部,由中央詳查。
    2021/08/10 18:28
  • 總值逾200億 拜登批准首次對台軍售 翁履中:台政府原想購足100輛自走砲

    美國國務院宣布,已核准販售台灣40枚「M109*A6帕拉丁型」自走砲等項目,總金額約7億5000萬美元,折合台幣210億元,將有助於台灣自走砲系統現代化,強化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這項軍售案也已經通知國會,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第一次的對台軍售。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軍售的現代化武器對台而言是加分,尤其最新型自走砲有數據蒐集系統,能提高戰力效果,但目前台灣仍達不到戰略準備要求,需另尋方法補足,此外,軍事採購提升防衛能力固然重要,但全民國防意識提升更為重要。」 另外,代表白俄羅斯參加東奧的選手,因被強制召喚返國而拒絕登機,尋求東京警方庇護後成功前往波蘭,讓白俄羅斯的問題再次浮上檯面。翁履中認為「以民主角度來看,白俄羅斯的狀況並不理想,由於年輕世代對民主的呼喚,導致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為了穩固政權,做出殘暴的舉動,再加上儘管在國際譴責下仍有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全力支持,促使一連串不民主事件層出不窮,這也凸顯出現今西方民主國家在國際合作的實力和資助上,效果有限。」
    2021/08/05 15:15
  • 根本生化武器!全家聞到受不了 醫曝夏天腳臭「這樣做」

    20歲張同學,平常就容易流汗,尤其到了夏天,更是動輒汗如雨下,最近防疫的關係,全家人一起繃緊神經,待在家不敢外出;但爸媽怕家裡電費暴漲,規定開冷氣的時間,因此常常憋到滿身大汗受不了,卻沒想到長期待在家穿著室內鞋,竟然造成自己的腳臭到不行,全家人簡直被「臭腳」進行生化攻擊,卻無處可逃。
    2021/07/28 15:41
  • 敘利亞內戰連打11年 6成百姓常年餓肚皮

    敘利亞內戰邁入第11年,8年來共發動85起化武攻擊,超過38.7萬人死亡,560萬難民逃往海外,根據聯合國統計,敘利亞6成平民,常年處於飢餓狀態,內戰不停讓敘利亞經濟崩潰,但總統阿塞德仍誓言,要繼續戰下去。
    2021/03/15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