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包商 結果共1,617筆

  • 為畫行人穿越線!迷你待轉區「成待撞區」 南市府:施工錯誤

    今年台南一名女童過馬路遭撞不治後,市府推動「百大路口行動」,增設行人穿越線,不過在國華街商圈,原本的機車待轉區,被移到馬路正中間,SIZE還變成超迷你,只停得下兩輛機車,簡直是「待撞區」交通局證實,是包商施工錯誤,已重新鋪設。
    2023/07/20 14:01
  • 汙水檢驗奪命  2工人跌落下水道1死1傷

    台中(13日)發生工安意外,包商汙水檢驗作業,一名越南籍工人,跌落下水道受困,另一名工人下去救人,因為呼吸困難,馬上爬出來求救,警消獲報到場將人救出送醫,但越南籍工人送醫後不治,勞工局勒令工地即刻停工!
    2023/07/13 23:42
  • 28歲主嫌是替死鬼?台南虐打致死丟包 6嫌落網皆20多歲

    台南發生虐打致死丟包案,警方漏夜逮到涉案4男2女,其中號稱是主嫌的陳姓男子,只有28歲,根據瞭解,死者疑似捲入建商土地開發案,前一天他是包商代表,與建商談判,沒想到隔天就被打死棄屍,警方還在虐打的茶行搜出8支長短槍,和大批棍棒刀械。
    2023/07/11 21:55
  • 筆芯、鈕扣跑飯裡!國小營養午餐頻出包 北市教育局開罰

    台北市大橋國小的營養午餐,一學期竟出現包括2B鉛筆筆心、尼龍繩、鈕扣等多達12次異物。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也證實,已針對承包商開罰,並要求學校應於每次事件後立即處理、懲罰,加強對廠商警惕。
    2023/07/08 07:39
  • 李四川暗批搞臭巨蛋 柯反擊:要怪馬英九

    台北大巨蛋工地近期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0歲的男性包商工人疑似遭受電擊,一度陷入昏迷,幸好經過急救後已恢復心跳。工安事故的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該工地外停著救護車和消防車,現場情況引起關注。
    2023/07/06 01:54
  • 快救老闆!赴紡織廠換耗材 2人來不及逃

    周休假期,紡織工廠趁著休假,找來承包商協助更換耗材,結果今天(2日)上午卻發生大火,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其中一人緊急逃出,還有人在窗台上等待救援;但等到控制住火勢,再進到廠房內,卻在六樓發現兩名工人,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7/02 18:54
  • 桃園紡織廠火警!2包商逃生不及 尋獲急送醫仍不治

    桃園楊梅區中山南路中興紡織廠,今(2)日上午9時許發生大火,黑煙直竄天際,當時共有4名包商人員、紡織廠員工在工廠內作業,突然間失火,1人緊急逃生、1人在6樓窗台被救下,失聯的2名人員11時49分也在消防人員尋獲,但皆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7/02 17:14
  • 600公斤限高欄過重!吊車突傾斜 工人來不及逃慘亡

    宜蘭五結鄉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4歲陳姓工人,昨天下午四點多執行吊車吊掛作業時,因為上頭鋼樑過重,導致吊車重心偏移輪子翹起,工人當場被重壓,傷重不治,家屬控訴要求承包商給交代,更質疑家人有超時工作的情況。
    2023/06/22 19:05
  • 自投羅網!搭車進出警局旁工地 5失聯移工台南被逮

    台南市永康警分局所在的東橋重劃區有不少施工中建案,警方獲報有包商雇用非法失聯移工,昨天發現可疑廂型車出現在分局旁工地,出動多部巡邏汽機車包圍,逮捕5名失聯移工。
    2023/06/21 15:59
  • 警局旁打工!5非法移工 遭當街包圍逮捕

    失聯移工到工地上班,還天天從警察局旁邊路過!日前警方接獲檢舉,有包商非法聘僱失聯移工,由於鄰近都是大樓建案,要抓人不容易,只能記下特徵和車型,20號員警在路口發現可疑車輛,對方還企圖衝撞逃逸,當場砸車逮人,抓到五名移工。
    2023/06/21 15:19
  • 天降泥漿雨! 工地19樓板模爆 1人傷3車毀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大樓工地,昨天(6/17)中午發生施工意外!當時19樓的板模突然爆裂,大量泥漿跟碎石掉落,噴濺路人和三輛轎車,儘管工地負責人道歉,並達成和解,但建管處認定有疏失,對承包商、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2023/06/18 14:00
  • 危險!投56線邊坡崩塌 上方民宿如矗立懸崖邊

    南投鹿谷鄉「投56線」一處施工中的擋土牆出現「邊坡」大規模坍塌意外,可怕的是上方還有一處民宿,基礎嚴重流失,屋主質疑包商施工不當,但包商強調是最近豪雨沖刷,才會造成邊坡無預警崩坍!
    2023/06/06 21:37
  • 德國技術施工?承包商瞎掰掛保證 馬路竟能掀起「瀝青地毯」

    近期在印度一處遭爆出現劣質工程,一條馬路實際上是一張「瀝青地毯」,徒手就能直接掀起。對於承包商向居民掛保證是使用德國技術來施工,卻得來一張地毯,此事引發當地民眾不滿,目前當局已介入調查。
    2023/06/05 05:30
  • 美債危機暫解!四月個人消費PCE增 聚焦FED決策

    避險情緒支撐,帶動美元持續走強,29日,美元兌日圓逼近141價位,再寫六個月新高。雖然美國當局傳出,已經敲定債限協議的最終內容,美國財長葉倫也將違約期限延後到6月5日,但距離圓滿落幕仍有許多工作要做。與此同時,被視為通膨指標,美國四月個人消費支出PCE,不降反增,讓美國聯準會的處境更棘手,下個月升息的機率,再度提高!
    2023/05/29 19:59
  • 在機車墊上挖呀挖呀挖! 台積電外包商噁塞菸頭、檳榔渣

    台南南科台積電停車場出現挖椅墊怪客,一名女騎士的機車被人三番兩次破壞,而且對方越來誇張,塞菸頭、檳榔渣讓女車主好崩潰,報警抓人,怪客抓到了,但他卻說是因為雙方有行車糾紛,挾怨報復。
    2023/05/27 12:45
  • 農民控水保局包商恐嚇「輸贏」 還「問候家人」

    南投中寮鄉農民,種植一片龍眼樹,控告水保局的包商,闖入私人土地,為了挖土機通行,砍樹拓寬路面,他投訴水保局,包商賠了3萬元,最近又想借路施工,農民不肯,包商竟然遭恐嚇,打電話給他,說要「找他輸贏,還問候他家人」。
    2023/05/14 13:56
  • 雲林議長沈宗隆涉貪 檢方以勾串之虞聲請延押獲准

    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人涉貪案,雲林地方法院3月裁定沈宗隆和包商鍾慶郎收押禁見;雲林地檢署日前以有勾串、湮滅證據之虞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沈宗隆等2人延押,法院今天裁定延押。
    2023/05/11 17:24
  • 吊臂砸中捷受損嚴重 滿地殘骸封路搶修

    台中捷運重大工安意外,工程車吊臂砸到捷運車廂,警方晚間約談包商和死者弟弟,由於捷運受損嚴重,意外現場漏夜封路搶修,興富發9處建案全部停工,收波開罰超過百萬元。
    2023/05/10 23:24
  • 快訊/興富發慘了!5年7起重大工安事故 勞動部將全面檢查

    台中捷運今(10)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意外,行進間的列車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對此,勞動部職安署第一時間勒令停工,並針對承包商承包商依法開罰30萬元,稍早職安署再宣布,將針對興富發旗下子公司、肇災營造廠齊裕營造公司承攬工地全面檢查。
    2023/05/10 17:33
  • 美新冠緊急狀態倒數 拜登宣布12日起入境免疫苗證明

    世界衛生組織(WHO)上週宣布新冠疫情全球緊急狀態結束,全球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持續鬆綁防疫規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9日也正式宣布,取消入境旅客必須持有疫苗接種證明,以及聯邦僱員、承包商必須強制接種疫苗的命令。
    2023/05/10 10:46
  • 美25軍火商來台 統派場外高嗆: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

    由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5月2日展開訪台行程,期間將拜會國防部、中科院、資安公司、國內軍工產業界等,今(3)日出席「台美國防產業合作論壇」,而統促黨、勞動黨等統派團體,組成「反台獨反介入聯合行動聯盟」在場外抗議,高舉「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反軍購、顧民主」、「反戰」等標語。
    2023/05/03 11:34
  • 美國防承包商訪團來台 漢翔、亞航盤中聚人氣

    「台北國防產業合作論壇」今天登場,美國25家軍火商組成訪團參與論壇交流,具備軍工題材的漢翔、亞航聚人氣,台船盤中則由紅翻黑。
    2023/05/03 10:11
  • 美國5/11邊境再鬆綁 國際航空旅客入境「免疫苗證明」

    白宮今天宣布,美國政府將於5月11日起結束針對聯邦雇員、聯邦承包商和國際航空旅客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證明要求。
    2023/05/02 08:17
  • 停「車格」吃紅單!? 轉運站旁施工機車遭移人行道

    台中有一名女子把機車,停在朝馬轉運站附近的停車格,坐客運北上工作,過了3天回來,發現路邊在施工,自己的車被移到人行道上,而且還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紅單,施工的外包商表示,都有提前貼告示,但由於移車時沒有記錄車牌,流程上有疏失,無法判斷哪些車輛是真的違規,警方除了協助撤銷罰單之外,接下來如果要移車,也會全程錄影,確保雙方權益。
    2023/05/01 20:30
  • 府副秘稱軍工股突上漲 藍委酸變分析師?

    由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預計5/2訪台,對此台灣有些聲音質疑美方要強迫推銷,並把台灣推入險境,但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表示,與其說是來推銷,不如說是來訪商,更透露,軍火商來台消息曝光後,台灣的軍工股,都漲了!
    2023/04/2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