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格」吃紅單!? 轉運站旁施工機車遭移人行道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20:30

台中有一名女子把機車,停在朝馬轉運站附近的停車格,坐客運北上工作,過了3天回來,發現路邊在施工,自己的車被移到人行道上,而且還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紅單,施工的外包商表示,都有提前貼告示,但由於移車時沒有記錄車牌,流程上有疏失,無法判斷哪些車輛是真的違規,警方除了協助撤銷罰單之外,接下來如果要移車,也會全程錄影,確保雙方權益。

圖/TVBS

 
記者李采穎:「秋紅谷旁的人行道,停了一整排的機車,通通被開了違規停車的紅單,就是因為這邊沒有辦法停車,但是旁邊的停車格,因為在施工中,想要停也沒有辦法停。」

機車騎士:「會誤會啦,因為很多人都停上來啊,(而且那邊剛好在施工),對對。」

機車騎士vs.義交:「違停你沒看到嗎,噢。」

 
只要有機車騎上來,義交就會上前提醒,不過人行道上,其實有好幾台機車,原本都是停在停車格內。

一名女騎士牽車時,發現整排機車格,被三角錐圍起來,機車則被移動位置,她傻眼po文。

圖/TVBS

說自己平時住台中,搭客運到新北林口上班,機車都會停在台中朝馬轉運站附近車格,一停就是3~5天,但她4/27中午停在停車格,等到4/29晚上回來時,卻發現機車,被移到人行道上,還開了一張違規紅單。

其他民眾(非當事):「我覺得今天不管施工單位,在什麼時候貼(告示),但是我覺得你當下如果確認你的車,是有因為什麼原因被移到這邊,自己先做好證據的準備吧。」

市府養工處施工之前,雖然有提前貼告示,但是停在朝馬周遭的車輛,有不少都是要搭客運到外縣市,可能一待就是好幾天,根本沒能來得及被通知到,就莫名吃了好幾張罰單。

施工外包商:「我們要施工也有貼公告,把它(機車)移上來人行道,像我們下班之後,一些違停的他們認為說,啊為什麼人家可以停,他們就要停了,警察來開單不知道他們是哪時候停的,就是有爭議啦。」

圖/TVBS

 
第六分局市政所所長曾一峰:「這個案件我們會依規定來搜集相關事證,協助民眾來撤銷相關的檢舉罰單。」

這一回外包商移車之前,沒有提前記錄機車車牌,無法判斷哪些車輛,是真的有違停,所以警方會協助把紅單都撤銷掉,而接下來後續工程,在移車之前也會,請轄區員警全程錄影,避免守法的騎士,又再莫名被開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格#紅單#轉運站#機車#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5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