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沒電」不能發動 男徒步牽機車累倒橋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9:34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朋友家玩手遊玩到沒電,沒辦法用APP發動機車,身上又沒帶感應鑰匙,想說徒步牽車回家,結果走了2公里,體力不支,最後累癱在成蘆橋上。

圖/TVBS

 
巡邏到一半突然有民眾,焦急的招手攔車。

員警vs.熱心民眾:「那個橋,成蘆橋嘛橋上還橋下,橋上橋上!就是過去那邊,他躺在路邊,好我們先過去。」

擔心有人發生危險,員警立刻鳴笛上前查看,果然有一名黑衣男躺在橋上。

 
員警vs.男子:「你怎麼躺在這裡?我手機沒電發不動啊,我用推的,然後你躺在這邊!推累了休息一下,那怎麼每坐上面休息?不要躺在這邊啊!」

圖/TVBS

原來他騎的是電動機車,要用手機APP發動,因為沒電才會牽車。

當時是凌晨1點多,新北市這名20歲劉姓男子,在朋友家玩手遊玩到沒電,身上又沒帶機車感應鑰匙,想說回家其實不遠,距離不到五公里步行約40分鐘,人力推車,過個橋就到了,結果來到成蘆大橋上,竟然體力不支。

記者黃靖棻:「其實一輛電動機車至少都超過100公斤,記者實際推一次其實已經有點吃力,而男子當時已經走了2公里,要上右邊的成蘆橋由於是上坡路段,實在沒力氣才會停在路邊休息。」

圖/TVBS

而電動車重量相當於一般125CC的機車,牽車上橋確實不容易,再加上手機沒電求助無援,一度累癱在橋上,幸好熱心民眾幫他報案,員警載他到派出所充電,再帶他回現場取車,原本騎車10分鐘的路程,花了快2小時才順利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APP#手機#沒電#發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8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