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主嫌是替死鬼?台南虐打致死丟包 6嫌落網皆20多歲


發佈時間:2023/07/11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1:55

台南發生虐打致死丟包案,警方漏夜逮到涉案4男2女,其中號稱是主嫌的陳姓男子,只有28歲,根據瞭解,死者疑似捲入建商土地開發案,前一天他是包商代表,與建商談判,沒想到隔天就被打死棄屍,警方還在虐打的茶行搜出8支長短槍,和大批棍棒刀械。

圖/TVBS


 
台南打死人還丟包的主嫌抓到了,就是他體型壯碩的28歲陳姓男子,被帶回警局時,手上還拿著一杯飲料,一派輕鬆的模樣,彷彿命案跟他無關,一起被帶回的還有另外3男2女,和主嫌穿同款上衣的張嫌不但參與打人,也是丟包死者的駕駛。

從當時死者被打的影片中看到,除了拍攝者之外,現場還有1234至少四人在場,動手的分別就是落網6人中的陳姓主嫌、黃姓、張姓和謝姓嫌犯四人,而且年紀都很輕才20出頭,手段相當殘忍。

永康分局長甘炎民:「第一波將丟包的人士、車輛及涉案的兩名嫌犯已經到案,相關涉案地點的監視器的比對,我們目前也鎖定了11輛車,以及相關的涉案人。」

 
圖/TVBS

警方在虐打的茶行招待所,陸續搜出4把長槍、4把短槍,總共8支的長短改造槍支,還有7支的棍棒,一把刀械,火力非同一般,而這次犯下凌虐致死棄屍,似乎與建商拖不了干係。

永康分局長甘炎民:「因為雙方都有涉及一些糾結,也是因為相關的建商的一個之間的糾紛。」

圖/TVBS

任姓死者8日凌晨去台南大舞廳,疑似喬土地開發事宜,他代表包商跟建商談判,但過程沒談攏,遭對方毆打,事後去醫院驗傷沒報案,9日晚上7點到朋友開的燒烤店,沒想到10點就被3人押去安南區的四草茶行虐打,11點就被丟包到奇美醫院,丟包死者的黑頭車找到了,但當時曾出沒在周邊的11輛車還在追,幕後主使者是建商?還是地方角頭,案件背後牽扯的人數眾多,還有待警方一一釐清,落網的6人將先以殺人罪和組織犯罪及妨害自由等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8歲#主嫌#替死鬼#台南#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