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包商 結果共1,617筆

  • 鷺江國小裝電梯玻璃突然啟動 夫目睹妻「臉遭夾變形身亡」

    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今(16)日下午在施作無障礙電梯工程,當時外包商王姓女工人和丈夫於現場裝設玻璃,突然間電梯竟莫名啟動,王姓女工人來不及閃、上半身遭夾。丈夫在旁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左手前臂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12/16 18:12
  • 工地全武行!一言不合開打 工人全傻眼

    新竹寶山台積電工地,再度發生打架糾紛!14日晚間,又有工人目擊,兩名包商一言不合,就發生衝突,接著甚至連桌子,椅子都變成工具,拿起來就砸,所有人看傻眼,就怕也被波及,不敢貿然上前勸阻。
    2023/12/15 13:11
  • 台電五旬工人汰換變壓器觸電!全身「燒燙傷」一度命危

    台南市驚傳台電施工意外,今(12)日上午10時許台電外包商在鹽水區施工,一名50歲施姓工人因不慎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防到場後趕緊對男子進行急救,男子恢復呼吸心跳後仍意識模糊,趕緊送醫急救。
    2023/12/12 15:30
  • 鐵軌上有咖啡廳!舊台中車站 退役自強號「車廂」新樣貌

    台中火車站自從高架化之後,舊站就沒有火車在行駛,不過由BOT包商接手後,假日都有市集進駐,除此之外,退役的自強號車廂依舊停在站內鐵軌,最近車廂內改造成咖啡廳,也吸引不少人去探店。
    2023/12/10 19:01
  • 嚇死了!車主曝光驚險畫面 「以為夫妻要掛了」

    昨天國道三號,電纜線掉落引發嚴重車禍,造成一死4傷,檢察官今天相驗遺體,相關人員也到場配合調查,昨天曝光驚險畫面的駕駛說,以為夫妻要掛了,至於包商,台電,和家屬,則低調不願意多說。
    2023/12/03 12:49
  • 國道電纜線奪命!7車追撞翻覆1死 台電道歉:提供必要協助

    台電承攬商更換線路工程今天引發國道3號通霄段交通事故,釀1死3傷。台電表示,對此深表歉意,將提供必要協助,並已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調查事故原因,避免再次發生。
    2023/12/02 16:44
  • 施工出包!奪命電纜線國道從天而降 釀翻車1死4傷

    今(2)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14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有台電外包商在附近的台一線進行施工,電纜線斷裂竟然掉到高速公路上,造成7車追撞,有一輛廂型車疑似被纜線勾到,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後翻覆,這起事故中有1死4傷,目前全案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02 13:43
  • 回收場蓋焚化爐吊車副桿突掉落 砸死工人

    彰化線西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釀成一死,一家資源公司正在蓋焚化爐,外包商員工操作吊車,執行吊運作業,結果副桿突然從2層樓高掉落,砸中一名何姓工人,導致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中區職安中心了解後表示,疑似是操作程序不當,使用副桿卻沒有將插銷裝上。
    2023/11/30 14:18
  • 差點就變「中捷」翻版!民宅施工吊臂傾斜 差5步砸台鐵

    台中捷運事故意外,差一點又有翻版,屏東潮州火車站,28日上午副站長在巡視月台時,發現一號月台的南下處,大約五步的距離,有高空吊臂傾斜往月台方向,當時還有列車進入、嚇得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原來是旁邊有民宅施工,吊車開進鐵路用地,沒有獲得台鐵允許,包商跟屋主將被依法函送。
    2023/11/29 16:25
  • 一片雪白色、單車鋁合金零件廠起火 撒泡沫覆蓋鋁粉

    高雄大寮區一間鋁合金工廠傳出火警,主要生產自行車鋁合金輪框等零件,外銷歐洲多個國家,周末產線休假,請外包商來施工鐵門,疑似鐵屑和廠區微量鋁粉接觸而引燃,出動化學車到場以泡沫滅火。
    2023/11/25 13:26
  • 回家的路好難!重劃區工程頻害摔 住戶氣炸

    宜蘭蘇澳慶案段自辦市地重劃區,從工程一開始後,路面凹凸不平,讓民眾回家的路十分艱辛,還有住戶踩到水泥滑倒受傷,家裡磁磚出現裂縫,更誇張的是工人偷取水,被抓到不甩勸導,種種離譜行徑,讓大家看不下去,氣得PO網抱怨。針對此事,縣府地政處回應,承包商先以地面問題,優先處理。
    2023/11/22 19:55
  • 苦搬5噸重水溝蓋 臨時工竟被找來當「賊」

    打臨工,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有三男一女,之前接到臨時工的通知,要去運動公園搬水溝蓋,拿去回收場賣,沒想到搬到一半,遇到警察,才知道自己一直以為,是受承攬的包商委託,沒想到竟是被騙去當小偷,辛苦搬運五噸重的贓物,最後只領到幾千元工資,還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11/20 20:32
  • 逗趣!宜蘭馬路標線「斗笠阿伯」穿喇叭褲超時髦 起因台電錯

    宜蘭市陽明路的車道上驚見「斗笠阿伯」騎腳踏車的路標,原本應該戴著圓形安全帽的阿伯竟然戴著「斗笠」,讓不少民眾看了笑稱「非常宜蘭風格!」。不過,這其實是日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的標誌圖案,沒想到廠商卻沒有依照規定劃設,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路標。
    2023/11/20 14:45
  • 斗笠阿伯撞機車!路標線鬧烏龍 台電刨除

    安全帽變斗笠?宜蘭陽明路上有個路標線,民眾越看越奇怪,腳踏車騎士不是戴安全帽,竟然是斗笠,認為是不是有城鄉差距.歧視意味在裡面?會出現這種怪異的路標線,先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結果對方卻沒依規定劃設。
    2023/11/20 12:42
  • 北門槍響!爭奪光電利益爆槍擊 警逮6男1女主嫌在逃

    台南純樸漁村驚傳槍響!15日深夜,北門區金錂宮前廣場,兩派人馬疑似因為光電工程利益糾紛,竟然爆發槍擊,開了6、7輛車前來談判的一派人馬,遭到埋伏槍手襲擊,連開近10槍,警方經過連夜追查,逮獲7名涉案人偵辦,初步調查,應該是光電基樁工程的吳姓承包商,不滿對方撈過界,本來被害人是找了六七人上門理論,反被吳姓主嫌埋伏開槍,目前主嫌仍然在逃。
    2023/11/16 19:22
  • 北門深夜槍響!兩派包商駁火 光電利益黑影幢幢

    台南純樸漁村驚傳槍響!15日深夜,北門區金錂宮前廣場,兩派人馬疑似因為光電工程利益糾紛,竟然爆發槍擊,其中一派騎機車的人馬,朝宮廟旁的民宅射擊,連開近10槍,另一派人馬也疑似掏槍要回擊,雙方駁火後鳥獸散。警方經過連夜追查,已逮獲6名涉案人偵辦,但開槍主嫌仍然在逃。
    2023/11/16 13:05
  • 驅趕鹿隻下落不明竟「死而復生」 農業局遭批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指控有包商趕鹿卻變成殺鹿,對此農業局原本回應是鹿隻遭流浪犬咬傷死亡,現在包商後續改口成野放,死而復生情節遭到議員痛批,農業局也依照偽造文書罪將包商送辦。
    2023/11/14 19:28
  • 日本工人7米高失足墜落 重傷倒地2小時「沒人送急救」

    日本愛知縣7月發生一起誇張的工安意外。名古屋市承包商的工人在名古屋城石牆進行除草作業時,不慎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然而,在場者看到男子失足,卻沒有將他緊急送醫。男子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腿和胸骨骨折,必須休養半年。名古屋市9月下旬接到此事件的匿名通報後,已對承包廠商進行懲處。
    2023/11/11 16:35
  • 北市SOGO百貨驚傳工安意外 承包商男工人遭電擊送醫

    台北市SOGO百貨復興館,今(6)日下午4時許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40多歲的承包商工人在作業時,不慎遭到電擊,嚇得一旁的同事連忙報案求助。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的前臂遭灼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06 17:11
  • 砂石場內維修 78歲外包商遭活埋一度OHCA

    台中一處砂石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78歲外包維修商老闆,在維修進料斗隔層時,不幸遭土石活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0/29 19:25
  • 嘩啦嘩啦!三角窗破洞下「磚頭雨」 路人嚇壞

    等過馬路,背後傳來巨響,竟然是磚頭雨,從天而降25日下午,基隆仁愛區,愛三路與仁二路口的三角窗店面,原本是知名地標麥當勞,去年歇業,如今有業者接手裝潢,沒想到施工到一半,磚頭掉進風管管道之間,砸破天花板,磚頭狂掉到騎樓,嚇壞不少路人,目前包商全面停工,監管科也依法開罰3萬元。
    2023/10/25 18:48
  • 17歲單親少年休學打工摔死 家屬怒控「包商串供謊稱非雇主」

    台南一名17歲少年,從小單親,知道家裡經濟狀況不好,休學到工地打工,卻在監理站裝設太陽能板,意外摔死,少年母親控訴,當下兒子身上根本沒穿護具,也沒有保勞保,更心寒的是,包商串供否認雇用,她自己向勞工局舉證,提起訴願,卻也被打槍,勞工局最終認定雙方並無雇傭關係。
    2023/10/24 20:43
  • 北捷萬大線藤寮坑溝廢水污染 新北環保局開罰包商

    新北市中和區和成路一段藤寮坑溝日前遭人檢舉出現白色廢水污染,經新北環保局派員稽查發現廢水來自捷運萬大線工地,依法將對承包商開罰,最高可處新台幣300萬元罰鍰。
    2023/10/23 16:32
  • 潛艦疑洩密影響他國協助意願? 吳釗燮:損國家信用

    路透社昨天報導,韓國憂遭中國經濟制裁,起訴協助台灣打造潛艦的承包商。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回應立委質詢洩密疑雲時說,會影響台灣更尖端製造技術,完全不可取;外交部長吳釗燮也憂心會損及國家信用及國防。
    2023/10/17 13:32
  • 討論工序意見不合!廠內吵到廠 外菜鳥怒拿割繩刀傷老鳥

    高雄小港區,8日傍晚六點多的下班時間,在中油大林廠附近空地,發生了兩名工人的打架流血糾紛,經過了解,兩人因工作時意見不合,下班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拿出割繩刀劃傷對方手臂,造成大量流血,也嚇壞了其他下班員工。
    2023/10/11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