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包商 結果共1,617筆

  • 老師窗戶咧! 教室遭小偷?兇手竟是他!

    放完中秋連假,學生回到學校發現,教室裡的窗戶,全都不見了。原來是學校最近在進行結構補強,幾乎快要完工了,但施工的承包商,卻在上個月20日,人間蒸發,積欠下游廠商,總共600多萬的款項,氣得讓其中一間鋁窗業者,把窗戶拆下,校方雖然有與下游廠商協調過3次,但喬不攏,只好對承包商提告,背信及詐欺。
    2023/10/02 20:19
  • 安坑輕軌「油漆工摔傷癱瘓」善後挨批 新北捷運局回應

    民進黨市議員卓冠廷等人批評,新店安坑輕軌機廠施作油漆,有工人摔傷重創頸椎致癱瘓,後續醫療費用卻遭承包商等擺爛卸責。新北市捷運局表示,已要求包商負責並提供協助。
    2023/09/26 17:01
  • 人孔蓋吃人!永和下水道施工沒蓋上 害慘OL墜入小腿撕裂傷

    新北市永和區今(25)日上午8時許,水利局承包商在保平路151巷內準備施工,但因打開道路上的人孔蓋後未拉上圍籬,一名27歲丁姓女子因走路低頭滑手機,沒有留意人孔蓋已打開,墜入涵洞中,經施工人員協助女子脫困後送醫治療,警方目前正在釐清原因。
    2023/09/25 11:24
  • 驚!包商赴青潭堰巡視 赫見男「面部朝下」漂浮水面死亡

    今(1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烏路一段青潭堰三號水門,發現一名男子漂浮在柵欄內,面部朝下。警方與搜救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人拉上岸,但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鑑識人員也獲報到場,採證以釐清死者身分,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
    2023/09/13 12:06
  • 柯文哲任內5.2億建成大樓啟用 下包商揭黑幕怒控市府卸責

    上個月17日,柯文哲台北市長任內拍板定案,耗資5.2億元、歷時3年改建的「建成綜合大樓」終於落成啟用,現任市長蔣萬安前往剪綵致詞時,負責大樓工程的勁強營造總經理,還在現場與蔣萬安同框比讚,好不風光,但看在下包商A先生眼裡,卻感到欲哭無淚!
    2023/09/13 08:45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早知「監測值警戒」 基泰建設挨批沒作為

    大直房屋塌陷,議員爆料,基泰早在事發前就知道,監測值超標,甚至事發當天下午,還出現警報聲,但基泰還是持續施工;北檢現在朝公共危險方向偵辦,包括工地的張姓主任,以及連續壁包商齊崴營造,還有監測公司的相關人,都可能遭約談。有律師認為,居民陳情屋受損,那分沒問題的報告,有誰簽名,也該被調查。
    2023/09/12 20:16
  • 上櫃高爾夫大廠「外包商遭電擊身亡」 兒目睹父倒地

    高雄小港區一間高爾夫用品製造廠,下午3點多,有一名外包商工人遭到電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當時他的兒子就在一旁目睹過程,第一時間報案。高雄市勞工局調查,研判是雇主沒有讓勞工使用防護設備,勒令現場停工。
    2023/08/31 23:26
  • 花12億買國產車?揭新竹棒球場廠商這句有鬼 他喊檢調別睡了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於去年7月重啟2天就發生4名球員受傷的意外,被外界所詬病,新竹市政府24日公布委託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所檢測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工程報告出爐,竟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而負責新竹棒球場工程的巨佳營造則強調,「契約是國產車的內容,不可能要求我們做出進口車等級」,一番話引發討論,洪孟楷今(25)日痛批,新竹棒球場挖出電線、硬石,「連國產車品質都不如,只有拼裝車的水準,監院、檢調真的不要再睡了!」
    2023/08/25 14:29
  • 擔心下大雨漏水 多戶平房牆裂居民控台電鑿溝害

    高雄永安區興達巷住戶憂心居家安全,多戶平房牆壁開裂嚴重,居民指控台電燃氣機組改建計畫為禍首,為了鑿10多公尺深的暗溝引進海水,打樁震動導致民宅損壞,請土木技師公會鑑定,結論是沒有任何外力影響下,應歸咎施工導致,但台電強調依法規,開挖影響範圍是深度13.5米的的兩倍,但住宅區在工程的百米之外,包商要再做一份鑑定。
    2023/08/24 20:16
  •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墜機亡 與克里姆林宮數十年恩怨情仇一次看

    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的命運與克里姆林宮糾纏數十年,他曾是值得信賴的政府承包商、在烏克蘭作戰的傭兵組織負責人,並因在敘利亞和非洲為俄國從事卑鄙勾當而備受指責。
    2023/08/24 14:51
  • 花博店家遇暴雨漏水如瀑布 市府遭批惡房東

    這個月10日和20日兩天午後雷陣雨雨勢驚人,花博公園內的美食廣場淹水到腳踝,店家室內倉庫天花板也漏水宛若瀑布,業者也說客人看到淹水全跑光,根本沒辦法做生意。議員也批評市府和包商不積極處理宛如惡房東。
    2023/08/22 15:03
  • 拆牆敲打聲害童哭鬧保母停業9天 包商判賠2萬1

    高雄一名保母因隔壁住家,拆牆重建所產生的噪音和粉塵,導致她照顧的幼兒不斷哭鬧,不得不向家長請假並退費。她事後提告拆牆包商,要求賠償造成的薪資損失,經過法院審理,判決包商需全額賠償2萬1千多。
    2023/08/14 20:15
  • 包商「前科」多!斯文社宅漏水 游淑慧:桃羽球館坍塌也是他

    台北市斯文首善社宅,因暴雨大漏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揭露,社宅得標廠商瑞助營造,同時也是桃園八德坍塌羽球館、會漏水的明倫社宅營造商,接手過的標案都出現不少問題,還點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猛攻漏水的台南沙崙科技城,也是他們得標的標案,卻沒想到反而讓徐巧芯被質疑,為了履行不打柯,跨縣市監督台南。
    2023/08/11 19:07
  • 藉口環境調查 菲律賓喊停陸企馬尼拉灣工程

    菲律賓突然宣布,馬尼拉灣的填海工程要全面停工,進行環境檢測。因為這項工程的承包商,正好是大陸企業,外界普遍認為是因為月初,大陸海警船惡意攔截菲律賓船隻進行的報復行為。儘管菲律賓海軍表示,他們沒有足夠的武力來應對解放軍威脅,不過美國已經保證會實現共同防禦承諾,幫助菲律賓維護主權。
    2023/08/11 15:25
  • 「客服、老師」都是我!詐團分飾13角 月詐千萬

    短短一個月,被騙走1千2百多萬!新北市一名65歲的系統櫃承包商,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加入飆股網站,詐騙集團卻扮演好幾個角色,一下當客服,一下當飆股老師,一共詐騙了13次,日前再度連繫被害人拿錢,卻在對方家中被埋伏警力逮捕。
    2023/08/09 13:44
  • 雨天修剪路樹 包商遭高壓電擊全身15%灼傷

    嘉義梅山鄉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縣府包商,下雨天修剪路樹,不慎遭高壓電電擊倒地,全身15%灼傷,傷勢主要在背部和臀部,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07 23:39
  • 雇用非法移工! 台電承包商將遭開罰30萬

    台電承包商,原本在桃園復興施作電塔工程,但都回報未出班,結果一行人竟摔下山谷,造成4死2傷,但有4人都是泰國籍移工,勞動局也查出,2個是逃逸失蹤的,另外2個是持觀光簽證抵台,現在檢警要追查,是否承包商長期雇用非法移工,市府也將開罰至少30萬元。
    2023/08/04 21:37
  • 已停工卻出班!外包商聘4移工 竟皆非法

    昨天在桃園復興,發生一起台電外包商車輛,摔落山谷的意外,但明明工地負責人都說,2和3號都停工,沒有要上山,但老闆卻帶著員工出現在山區,甚至其中還包含4名泰國籍移工,根據市府調查,這四人通通不是合法的,死亡的兩名是逃逸失聯,還在醫院治療的兩名則是持觀光簽證入境,外包商恐怕得要解釋清楚,為何私聘黑工。
    2023/08/04 13:54
  • 怎上山?承攬商6人1車墜谷 台電:未獲出工

    持續追蹤!對於承包商發生墜谷意外,台電表示早上確認過,因為山區天候不佳,全日停工,也沒有接到工人要上山的訊息,因此無法確認承包商為何開車前往,而整輛車有六個人,包含承包商業者以及4名泰國籍工人,經過送醫搶救4人傷重不治。
    2023/08/03 19:36
  • 台電承包商翻車墜谷150米深 4人不治2人傷

    桃園復興山區發生車輛墜谷事件,一輛台電承包商開的休旅車,疑似因為山區路面濕滑,在過彎時翻落山谷,車上六人被甩出車外,四人被發現時沒有呼吸心跳,另外兩人受傷,由於墜落150公尺深的山谷,地形陡峭加上連續大雨,救援過程相當驚險。
    2023/08/03 19:26
  • 難過!台電外包工人突「懸吊電線桿」 同事救下送醫仍不治

    今(2)日,上午9點25分,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柯姓男子為台電外包商工作人員,其在現場維修時,突然意識不清,嚇壞同事,趕緊通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柯男已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其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
    2023/08/02 17:04
  • 雲林綠能弊案 議長沈宗隆、議員王又民認收賄遭起訴

    雲林地檢署偵辦綠能弊案日前偵結,雲林縣議長沈宗隆、議員王又民和包商鍾慶郎等人涉收賄,依貪污治罪等起訴,議員黃文祥和許留賓因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7/28 13:14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 另類行人地獄?人行道竟出現流動廁所 三義鄉公所回應了

    苗栗縣三義鄉河川加蓋停車場人行道被放置3個流動廁所,引發民眾批評難看、成為另類行人地獄。三義鄉公所指出,先前因施工廠商暫時移置,將通知包商移回一旁空地。
    2023/07/20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