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勸退 結果共485筆

  • 被轟出家門北漂8年!母開口「搬回家住」 網友狂勸退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北漂8年了,當初年少無知不懂事做錯了很多事,他坦言自己是被趕出家門的,如今生活逐漸穩定也恢復與家人的聯繫,媽媽開口問「要不要搬回家住?」,但卻讓原PO陷入苦思,「被趕出家門那段日子的苦歷歷在目,我該如何選擇?」
    2022/08/17 13:46
  • 何如芸去柬埔寨「飯店走走...遭勸退」! 許志豪、吳慷仁險遭騙

    近期不斷出現海外工作詐騙,女星何如芸就透露之前去柬埔寨,不但對「殺戮戰場」的恐怖氣氛印象深刻,還被當地人不斷叮囑:小心被歹徒盯上;連閨密郁方在她回國後都罵她「怎麼敢去」。另外歌手許志豪及演員吳慷仁都曝光,差點遭到海外詐騙的經歷。
    2022/08/14 19:04
  • 最強小三勸退師!她1年勸退8百人 有人拿百萬拜師學藝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倘若身邊有男友或丈夫,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有小三出現,有時甚至會毀了一個幸福家庭。所有正宮對於小三幾乎恨得牙癢癢,但大陸出現一個特殊行業,叫做「小三勸退師」,一名王姓女子就從事這份工作。她最高紀錄曾在1年內勸退800個小三,其收入非常可觀,甚至還有人拿出30萬人民幣(約133萬新台幣)想拜師學藝。
    2022/08/03 23:07
  • 人夫愛去宜蘭玩!動念砸「400萬置產」被勸退:別傻了

    好山好水的宜蘭,是不少民眾旅遊首選,加上雪隧的開通,大幅縮短交通時間。有名網友透露,全家人經常去宜蘭玩,已喜愛到想要在當地置產的程度,礙於手上資金有限,仍陷於兩難的抉擇。貼文一出掀起熱議,不過絕大多數網友持勸退的態度。
    2022/07/28 08:56
  • 絕不坐視!裴洛西訪台恐成「拜習通話」焦點

    各界矚目的「拜習通話」,最快可能在28號上演,而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訪台計畫,可能會成為這場拜習通話上,雙方得互相說服並且化解誤會的重要議題!因為儘管拜登曾試圖「勸退」,但裴洛西並未接受,而且裴洛西訪台的時間點,正逢20大召開前幾個月,嚴重激怒北京,導致中國軍方都公開表明「不會坐視」。有分析認為,中美政治體制不同,中方恐怕對裴洛西不接受總統勸阻的做法難以理解,正需要透過拜習通話來防止情勢激化。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則公開表明,美國的「一中政策」並未改變,試圖為緊張情勢降溫。
    2022/07/27 19:56
  • 薪水高也母湯!新人見公司1處超噁 網急勸退:直接離職

    許多人初入職場或轉換工作跑道時,除了會追求更優渥的薪水,也會評估公司環境是否符合自身要求。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剛到新公司報到,儘管公司所開的薪水及同事相處氣氛不錯,但廁所環境卻相當糟糕,不僅一週只打掃一次,甚至便斗周圍皆是排泄物,十分骯髒。對此他也崩潰詢問「公司廁所很髒,大家可以接受嗎?」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24 05:40
  • 高雄岳父提入贅「送6百坪地」該答應? 網點1關鍵勸退

    在傳統觀念中,男方入贅可能意味著被看輕、沒地位,但隨著時代演進,思想也逐漸開放。不過近日就有民眾表示,同事和女友交往後,女方的爸爸希望男生能入贅到他們家,且小孩要跟女方姓,還提出答應的話就送一塊約600坪地的條件。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就有網友點出1關鍵,建議要男方多想想。
    2022/07/14 12:13
  • 想買預售屋卻被代銷友人「狂勸退」 網笑:請珍惜朋友

    預售屋是台灣獨有的房地產市場產物,《房產溫度計》曾報導過「預售屋合約審核」、「預售屋付款流程」、「怎麼看預售屋停車位」等議題,而近日在《靠北建商2.0》就有網友提到,他最近在新北看到一個蠻心動的預售屋,問了在做代銷的朋友意見,沒想到該朋友卻跟他說,他自己要買房也不會去買預售屋,狠狠澆了原PO冷水,讓他很好奇想知道台灣的預售屋真的有這麼差嗎?
    2022/07/06 18:45
  • 沒有「魚死網破」!朱立倫、羅智強密會3小時

    先前因為桃園市提名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電勸退羅智強,還一度傳出,朱立倫在電話裡頭說,不惜「魚死網破」。時隔三個月,昨天晚上朱立倫、羅智強,在戰鬥藍領袖趙少康的牽線之下碰面,而且一聊就是三個小時。
    2022/06/30 18:59
  • 終於買得起?透天只賣14萬 內行揭「致命細節」勸退

    今年基本工資月薪由24000元調升至25250元,時薪提高到168元,只是萬物皆漲,尤其房價居高不下,又得揹長達數十年的房貸,對許多人來說,想要有個小窩似乎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在房屋交易網站上,出現一棟只賣14萬元的透天厝,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27 05:53
  • 蔡壁如被勸退選新北? 柯文哲:不太可能每個地方都派人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一同出席雙北世壯運組織委員會第3次委員會議。對於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稱自己選新北市長是不可能實現的議題,傳言是柯文哲私下勸退,對此,柯文哲回應,選舉要有候選人,要有經費、組織,不太可能每個地方都派候選人,黨內選決會有各式各樣的討論,而新北市要派市長候選人這條,一直沒拿到檯面上討論。
    2022/06/20 16:15
  • 泡綿壁紙想換超悲劇! 苦主淚勸「別買」:刮到生無可戀

    為了讓家裡提升生活質感,前陣子相當流行買泡棉壁紙回家DIY美化牆壁,且樣式選擇超多種,有木紋、大理石磚或是立體牆貼等。但日前有名網友急勸退「不要買!!」,將家中牆壁慘況拍下放上網,引起一陣討論。
    2022/06/11 05:05
  • 古董詐騙!六旬男北上驗貨 提近10萬買下收藏遭勸退

    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古董詐騙案件,一名60歲的男子經仲介介紹,北上向一位古董賣家看古董,回雲林住家以後,帶將近十萬元現金到銀行要匯款給該賣家,引起行員質疑男子可能被詐騙,因此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經過詳細的解說後,男子才終於打消匯款的念頭。
    2022/06/08 17:27
  • 他問移動式冷氣值得買? 網點「2問題」苦勸:別浪費錢

    近日天氣炎熱,端午連假期間,全台氣溫更上看36度。就有民眾發文表示,因為家中沒有220V的電,所以老家30年都沒冷氣。但每天下班回家都熱得要命,令他不禁考慮購買移動式冷氣,因為聽說110V也能使用,於是好奇詢問「2022年了移動式冷氣到底能買不?」。貼文曝光後,就有過來人出面點出「2原因」勸退。
    2022/06/04 05:15
  • 歌手賣髒鞋開「高價8888元」被罵把粉當盤子 怒揭變態原因

    開水小姐(謝似餘)曾以歌手身分出過4張專輯,也因擔任遊戲實況主收穫不少粉絲,擁有好嗓音及F罩杯好身材的她,近來以高價8888元拍賣髒掉的二手鞋,被網友謾罵「不要把那些支持妳的粉絲當盤子」,她昨(5月30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曝光真相,原來是有特殊癖好的粉絲盧了她3個月,讓她迫不得已選擇以驚人價格拍賣,希望能勸退對方,直呼:「情緒勒索我就免了!」
    2022/06/01 21:10
  • 想投資致富! 退休師遇詐騙 銀行臨櫃匯款290萬遭勸退 

    新北市1名66歲何姓男子,日前從三峽住處跑到土城區的銀行,聲稱要借款給朋友,欲匯出290萬元鉅款,但行員發現欲匯款的帳戶曾遭警示,懷疑何男遇到詐騙集團,堅持不肯辦理,最後通報警方到場協助,所幸經警員出示犯罪案例病百般勸說,才讓何男驚覺可能遇到詐騙集團,百萬退休金險些付諸流水,讓他直呼「好險」。
    2022/06/01 15:37
  • 未戴口罩闖篩檢站 詢問PCR結果爆衝突男動粗嗆開槍

    醫院篩檢站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28日來到新店耕莘醫院PCR,疑似因為沒手機,無法等候簡訊通知,事隔兩天,跑到急診室詢問結果,但他沒戴口罩,又闖進禁區,被勸退,沒想到他不僅罵人還動手,被趕來員警帶回法辦。
    2022/05/30 19:42
  • 電動車充電便利性受質疑 他曝「這2點」勸退

    隨著電動車話題漸熱有愈來愈多人加入討論,目前電動車車主仍是少數,甚至大部分的人也都沒有開過電動車的經驗,多半都是透過網路上看到的資料基於好奇而提問。PTT一位網友就針對電動車的充電便利性提出質疑,認為很多人買電動車前也許沒有仔細考慮,因而引發了熱烈論戰。
    2022/05/29 21:45
  • 桃市長最新民調!羅智強揮別「朱羅紀」陰霾 支持度緊追魯明哲

    堅持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日前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數度以電話勸退,意外引發「朱羅紀」之亂,不過近期羅智強態度放軟,先後向朱立倫致歉、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今(9)日更正式辭去台北市議員職務,宣示參選決心。根據黨內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羅智強支持度緊追藍委魯明哲,兩人差距僅2個百分點,顯見深入地方見效,已揮別「朱羅紀」陰霾。
    2022/05/09 16:35
  • 北漂月薪多8千該衝一波?老鳥見「職業」秒勸退:不值得

    大台北地區生活機能便利、工作機會多,吸引不少年輕人北漂打拚,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在南部工作,因緣際會得到一份比現職多8000元的機會,不曉得該不該衝一波,然而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一見到「職業」就紛紛跳出來勸退,直言「真的不值得」。
    2022/04/30 17:24
  • 租屋租到飯店!他花1萬2入住套房 過來人揭慘痛史勸退

    租房子是每個異鄉遊子必經的過程,不管是求學或是工作,都希望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家,住起來安穩又舒適。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的租屋經歷,花了1萬2成功租到一間套房,看地址是在飯店旁邊,沒想到實際到現場,竟然是在飯店裡面,設備一應俱全,而且地點為寸土寸金的北部。不過曾經租過飯店的網友分析優缺點,紛紛勸他不要抱有太美好的想像。
    2022/04/29 22:01
  • 「8百萬+1棟房」44歲單身男想退休 網細算:很夠了

    民眾努力工作賺錢,無不就是希望可以讓自己的日子過得更好,甚至是為了將來退休生活做準備。目前國內法定退休年齡是在65歲,但仍有不少人希望能夠早日退休,那身邊至少要有多少錢才夠呢?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40多歲的同事,戶頭有800多萬,在台南還有1棟房子,日前向老闆提出辭呈,讓網友忍不住要問他應該怎麼勸退對方呢?
    2022/04/22 19:30
  • 不等黨主席?呂玉玲4/20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黨內紛擾不斷,由於黨內看好立委呂玉玲代表國民黨出戰桃園,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高調表態參選桃園市長,傳出遭黨主席朱立倫撂狠話勸退,但他事後仍執意宣布參選,至於否徵召呂玉玲參選,日前才傳出朱立倫否認,結果呂玉玲今(19)日下午發出通知,明(20)日早上9時30分,將在桃園市中壢區古華飯店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2022/04/19 17:31
  • 有機會拿下桃園?羅智強若選市長 沈富雄曝「贏面不小」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參選風波延燒,他日前不畏黨中央勸退,仍大動作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慘遭黨中央認為不論黨內還是地方民調都「很弱」。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卻持不同看法,大膽預測若國民黨提名羅智強參選,「羅的贏面不小。」
    2022/04/09 11:51
  • 「一面倒說他弱」 藍排除提名羅智強選桃園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要選桃園,這也代表先前黨中央數度勸退無效,今天國民黨選策會召集人黃健庭也表示,不管是黨內民調,還是地方議員,都一面倒說羅智強很弱,所以黨中央已經排除提名他,未來會徵召民調最高的人。
    2022/04/06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