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綿壁紙想換超悲劇! 苦主淚勸「別買」:刮到生無可戀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05:05
網友急勸別買壁貼。(圖/翻攝自Dcard)
網友急勸別買壁貼。(圖/翻攝自Dcard)

為了讓家裡提升生活質感,前陣子相當流行買泡棉壁紙回家DIY美化牆壁,且樣式選擇超多種,有木紋、大理石磚或是立體牆貼等。但日前有名網友急勸退「不要買!!」,將家中牆壁慘況拍下放上網,引起一陣討論。

網友表示很後悔買壁貼。(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崩潰求助,他於Dcard居家生活板上以標題「真的不要買!!」發文,前陣子他自己一個待在房間總覺得哪裡不對勁,便心血來潮把小時候貼在牆壁上的「泡綿壁紙」撕下來打算換個顏色,沒想到越撕越悲劇!
 
泡綿壁紙從牆壁上撕掉後,大片殘膠黏在白牆上,還有一格一格的殘跡,讓原PO超崩潰,跪求網友解答,「上網查說買除膠的已經嘗試過,還買了鐵板燒的鏟子,救命啊…!」。

更多新聞:粽子還有剩!他曝「超狂肉粽創意料理」 網笑:是個狠人

 
貼文一曝光讓眾人笑翻,「突然慶幸之前沒有買這個來貼牆壁,前陣子超流行」、「苦主+1哈哈哈,拔了一小塊就放棄了,真的很後悔貼!」、「買壁紙再貼上去,眼不見為淨」,原PO還在留言區補充道,「我是買金屬的鐵板燒鏟子,刮到已經生無可戀了...」。

撕下壁貼後牆壁滿是殘膠,看了超彆扭。(圖/翻攝自Dcard)

貼上壁紙讓牆壁看起來更有質感,但撕下來滿是災難讓網友叫苦連天,就有神人在留言區拋出解答,「去特力屋買除膠噴霧,名字好像是檸檬什麼的,我就是用那個除這個臭泡綿磁磚」、「除膠劑噴上去後等個2至3分鐘後再開始刮,再反覆步驟,但之後有黃黃的顏色殘留,所以我又再刷了油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壁紙#居家#殘膠#泡綿#除膠噴霧#質感#美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