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紙殘膠撕不掉成噩夢!內行網友曝「2物」可輕鬆除膠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5:25
不少人買生活用品後最怕撕標籤貼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買生活用品後最怕撕標籤貼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發現剛買回來的生活用品上面貼著標籤,撕下來卻發現表面留著一堆殘膠,除了不美觀之外,還會黏手,近日有網友就遇到這個狀況,只好上網求助,吸引不少內行網友曝光除膠小訣竅。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剛買一個塑膠盒,在撕下標籤前有先使用酒精噴過十幾次試圖軟化,結果發現還是很不好撕,於是再拿去浸泡肥皂水,結果最終表面仍留下一大片殘膠,只好上網詢問「如何去除殘膠的痕跡?」

 

網友撕下標籤後卻留下一堆殘膠,只好上網求助。(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分享訣竅,「就用撕下來的貼紙再一直重覆黏貼就好,一毛錢都不用花」、「加油站買一瓶去漬油不到50元,用濕抹布沾著擦拭可除膠」、「乳液嬰兒油或是護手霜去塗抹開再用紙巾擦掉」、「一開始要撕先用吹風機加熱就很好撕」、「建議使用食用油塗上去,大約十分鐘後就可用衛生紙或廚房紙巾擦除,再用洗潔精洗過就很乾凈」、「WD40噴一下就擦掉了」、「以後遇到標籤要去除,可拿吹風機加熱後撕除」。

原PO照著網友的建議做,果真將殘膠去除。(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不少網友都表示可以使用WD40除鏽劑,不只可以用於潤滑除銹,還能夠去除像這類難纏的貼紙殘膠,另外最多網友分享的訣竅就是在撕下標籤前,先用吹風機加熱,讓標籤受熱稍微軟化後就能輕易撕下,但切記不可使用強風,否則塑膠製品可能會融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標籤#貼紙#殘膠#吹風機#WD4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