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等黨主席?呂玉玲4/20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7:31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明(20)日將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明(20)日將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黨內紛擾不斷,由於黨內看好立委呂玉玲代表國民黨出戰桃園,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高調表態參選桃園市長,傳出遭黨主席朱立倫撂狠話勸退,但他事後仍執意宣布參選,至於否徵召呂玉玲參選,日前才傳出朱立倫否認,結果呂玉玲今(19)日下午發出通知,明(20)日早上9時30分,將在桃園市中壢區古華飯店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據悉,呂玉玲原定明日下午舉行「女力大團結、幸福大桃園」婦女後援會活動,原本規畫邀請上千人共同召開誓師大會,並預計在會中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無奈因為疫情嚴峻關係而取消。

 

呂玉玲稍早發出通知,將改於明日上午9時30分,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古華花園飯店舉辦「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記者會」,包含桃園婦女會理事長呂淑真暨13區理事長,以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鄭麗文、李德維等人將出席。

更多新聞:退Line群組不為難國民黨 羅智強開酸:反正我很弱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魯明哲民調第一為何還不徵召? 藍營:沒有主席口袋人選

只是,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被主持人黃光芹問道,先前民調指出排名第一的是立委魯明哲,再來是萬美玲、羅智強、呂玉玲,為何不直接徵召魯明哲出來選?而是打算提名呂玉玲?黃健庭表明,「從沒有說過要直接提名呂玉玲」,何況民進黨也還沒出牌,國民黨沒道理在這時候就說要徵召誰,也沒必要把人選侷限在這份名單裡面。

事實上,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起初為經歷5任縣市長、連任3屆議長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在黨內呼聲最高,但透析政治現實的他,在衡量利弊得失後表態不選,為桃園選情拋下震撼彈,他後續轉而力挺同黨在地立委呂玉玲出征,但羅智強「空降」插旗桃園意念堅定,無意退讓也為國民黨接下來在桃園布局陷入混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呂玉玲#羅智強#桃園#市長#邱奕勝#中壢#宣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56

0.265